男友很霸道,男朋友很霸道,佔有慾很強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5-23 08:0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的男友不要為好。

現在都這樣,結婚後會更恐怖的。

如果連這點最起碼的 信任都沒有,還談什麼愛情。

也許他只是怕失去你。

跟他談談,問問為什麼。

如果他還這樣,還是趁早離開他,即使你很愛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從2個角度出發看待這個問題。

第。一、他表現出霸道的原因是他很在乎你,可能你也要注意下自己平時的言行,是否跟異性朋友相處時表現的親密?如果是,建議你稍加注意些,不要引起不必要的誤會,畢竟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小心呵護的。

第。二、是他過度反應,或是他本身就是無論任何事情都是個很霸道的人,那你應該和他心平氣和的談一下,希望他多注意一些,因為霸道也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示,能成熟些當然更好。

最後,方式雖然不對,不過我想他的出發點是好的,不過不能因為出發點是好的,就要認同他做的,需要好好溝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你也假裝看他的手機,查他的**,讓他知道這種滋味,然後抽個時間,兩個人好好談談。你男友非常在乎你,他這樣做無非是怕失去你。

平時的生活中,多給他點安全感,有事主動問他的意見,然後把你的想法告訴他,讓他知道,在你心中,他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

試著這樣做,時間久了,相信他也會明白的。

兩個人的世界,有時讓你溫暖,有時讓你不安,相愛不是偶然,只希望你幸福,一切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男友很喜歡你,看你的簡訊說明不信任你或者不放心你,容易吃醋,這樣的確很難讓人接受,如果你愛他那就遷就一下啦。

5樓:網友

是太在乎你了,當然加一點小心眼~

6樓:網友

現在的年代這種男孩很少見了。

也這種人相處很痛苦。

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要他對你不聞不問麼!

男朋友很霸道,佔有慾很強該怎麼辦?

8樓:須妙松

說明他內心的自卑,同時也說明了他內心的陰暗。乙個充滿陽光的人,不可能把別人想的太歪。如果你實在捨不得跟他分手,建議你儘量減少跟異性來往,同時,對你男朋友也要有同樣的要求,以他表現出來的陰暗心理,他跟異性來往絕對是心存邪念的。

9樓:沉夜孤星

佔有慾這個、不好改變。如果是占有你,那是強烈愛你的表現,你應該感到高興才是。像描述的那樣的男人,一般都是小心眼,早點分手,不然結婚後,他懷疑妻子的時候很多,會限制妻子的性格和自由,一輩子和小心眼的男人過起累。

10樓:猴17940沉癰

跟這樣乙個男人共度一生,將是乙個無法承受的災難性選擇。戀愛期間就對你這樣要求,結婚以後估計你跟別的男人說句話都不行了,很有可能會有更多讓你無法接受的限制等著你。男女戀愛,別人的意見永遠都只能參考,決定權在你,世上沒有絕對的善惡,自己喜歡的就好。

11樓:峰佘無敵

你需要和他正式地談一談這個問題,如果他不能夠給你空間,尊重你的個人生活和隱私,那麼這段感情是不會長久的,這個時候分手應該是最好的選擇。如果你們都選擇繼續,那麼就要正式對待這個心理問題,找到導致他佔有慾過強的根源,從根源著手嘗試改變現狀,必要時可以尋求心理專家的幫助。

12樓:康小寧

凡事要有過度。正因為他愛你,才想占有你,一旦過了也可能會打你,佔有慾強的人,有好也有壞。久了也會淡的,會膩的,不在乎你就代表他不愛你了。

感情裡沒有完美的,緣分的事很難說,所以一切隨心。

13樓:白凡巧

要通過行動來證明,你很愛他,除了他,你不會愛上別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坦白,總之,就是讓他知道你愛他,他很優秀,提高他的自信心,他就不會過份的占有你。我們在一起十幾年了,從校服到婚紗,他現在不會像以前那麼管我了。

14樓:猴46258狡墓

我經常會鼓勵他,他有些事自己感覺不滿意,但是我會誇他,認為他做的很好了,增加他的自信心。不管他做什麼,只要你覺得他做的很好,就要就支援他,讓他做的更好。男人佔有慾強,還是因為他對自己沒有自信,感覺配不上你,害怕別人從他身邊把你搶走。

我男朋友為什麼這麼霸道呢?

15樓:浮清韻

可能是你男朋友對你的這個感情太重了,或者是你的男朋友總是害怕失去你,所以讓你乖乖的聽他的話,應該就是這樣的一種表現呀。

還有乙個方面就是說明你的男朋友太重視你了,或者你的男朋友特別的珍惜,你覺得和你之間就是應該不分彼此,所以才會讓你好好的去聽他的話,只有這樣才會讓你和她之間的感情更好。

只要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好就行了呀,其他的就不要太關心了,或者是你聽你男朋友的話,對你也沒有壞處。

男朋友太霸道怎麼辦

16樓:

摘要。您好親,男朋友太霸道是對你在乎。只有在乎才會這樣害怕失去。

這樣的男人通常缺少安全感。所以 你要花時間去告訴他你愛他。把你的愛 告訴他。

不要 用表現的方式。只要告訴他就好。他就會安心了。

還有如果有了誤會。你更不能生氣。你要心平氣和的告訴他。

撫慰他。讓他知道你愛他在乎他的感受。這樣 才會挽回你的愛情。

現在你要做的是 承認錯誤。這樣的男人一般都是心理很溫柔的。好好告訴他你的心裡話。

不要怕羞。您好親,男朋友太霸道是對你在乎。只有在乎才會這樣害怕失去。這樣的男人通常缺少安全感。

所以 你要花時間去告訴他你愛他。把你的愛 告訴他。不要 用表現的方式。

只要告訴他就好。他就會安心了。還有如果有了誤會。

你更不能生氣。你要心平氣和的告訴他。撫慰他。

讓他知道你愛他在乎他的感受。這樣 才會挽回你的愛情。現在你要做的是 承認錯誤。

這樣的男人一般都是心理很溫柔的。好好告訴他你的心裡話。不要怕羞。

在感情中,你會選擇乙個霸道型的男朋友嗎?

17樓:情感專家洪老師

在感情中,我不會選擇乙個霸道型的男朋友,這樣自己會過得太卑微了,很難活出自我,而且霸道型的男朋友脾氣陰晴不定,一旦對自己暴脾氣就很難受的。

首先,霸道型的男朋友控制欲太強。如果你和霸道型的男朋友相處過,你會明白這種男朋友總覺得自己是對的,別人都應該聽從他的安排行事,女朋友做什麼事都要告訴他,而且還得徵得他的同意。即使是很私密的事,他也總想著插一手,即使他對有些事其實並不太懂,也不願意聽從你的意見,按照他的錯誤的想法做事。

一旦你忤逆他的意見,他就會對你發火,還說出很多自己的大道理,最終不得不以你屈服收場。

其次,霸道型的男朋友往往脾氣比較暴躁,甚至有暴力傾向。這種男朋友已經習慣了別人順從他,一旦你對他意見提出異議,或者不順從他的想法,他就會很生氣,不但對你說出各種惡狠狠的話,甚至對你大打出手,直到你屈服為止。雖然這種男朋友也不是不喜歡你,但對於他而言,自己的權威和臉面是更重要的,他覺得一切都應該按照他的想法來做事,你不聽話就是不給他面子。

另外,霸道型的男朋友在婚後會對孩子帶來不好的影響。孩子的成長和家庭環境是息息相關的,如果你找了乙個霸道型的男朋友,結婚後他只會變本加厲,他的這些習慣也會影響孩子。孩子看著自己的爸爸是這樣做事情的,也會學著這樣做事,也很容易成為乙個霸道型的人。

而且父母經常吵架,爸爸甚至毆打媽媽,這也會給孩子的成長帶來陰影。

總而言之,即使你再怎麼喜歡這個霸道型的男朋友,為了以後能婚姻幸福和孩子健康成長,還是應該放棄他。

18樓:撒的謊

不會的,其實和這樣的男生交往也會覺得非常的不舒服,而且對方的性格太霸道,容易讓自己受委屈。

19樓:王祿

不會的,因為我是乙個非常自由的人,是不想要被管制的,這樣的男朋友對我的管制應該會很嚴格的。

20樓:史蒂芬斯

我不會的,因為我覺得這樣的男朋友非常的讓人受傷,而且從來都不會顧及你的感受。

男朋友的霸道體現在那些方面?

21樓:青玄景星

專橫 自私 一意孤行。

霸道總裁男友的特徵有哪些?

22樓:格調

1、強烈意志與鐵拳。

可以說,具有威脅性格的人意志堅強。他們的意志不僅堅強,而且是鐵腕級別的。此外,他們有無限的忍耐力,可以通過純粹的意志力來戰勝不可能的情況。

所以,他們可能看起來很強硬,但實際上,他們是善良的人。

2、誠實和坦率。

意志堅強的人高度重視誠實。所以,他們的話有重量,他們遵守諾言。他們對每個人的意見都是直截了當的,撒謊從來不是一種選擇。

3、思想開明與敢於探索。

4、討厭故意的無知。

大多數意志堅強的人都受過良好的教育。它可能來自信譽良好的機構或多年的個人經驗。他們是開明的,但他們絕對不容忍無知和判斷的人。

5、聰明而冷靜。

擁有乙個艱難的背景,具有威脅性格的人已經聚集了許多現實生活的經驗,使他們的智慧型超出他們的年齡。他們也會考慮事情,不要倉促做出決定。

23樓:貓屋情感樹洞

霸道總裁男友指的是那種具有大男子主義傾向的男生,他們具有以下特點。

1、如果他答應做出一件事情必定就會去完成,不然心裡就會很難受。他們往往是忠誠可靠,值得信任的,跟他相處心裡會比較安心。

2、他們還有乙個特徵就是愛打扮,最常見的就是西裝造型,因為他們在事業上極具上進心,每天兩點一線過著單調的生活。

3、霸道總裁男友對你還非常深情,他們不會在外面沾花惹草,把所有的愛都給你乙個人。

24樓:劇影追蹤

有安全感,說話不講理。

有個霸道總裁男朋友很好,什麼都不用你擔心,他們會把你照顧得很好,但是時間長了你就會覺得太霸道了反而沒有了自由,太約束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高冷,氣場很大,就是很多事情上是顯得比較的有主見,並且還是說一是一的那種,顯得比較的霸道,但是實際上讓人心服口服,讓你不得不服的那種性格,比較的有個性。

26樓:劇夢凡

他們擁有著超高的顏值,幾近完美的身材,低沉又**的聲音,對其他人冷酷無比,卻對你出奇的上心。最重要的是,他們從來不會拉屎。

我的男朋友佔有慾太強怎麼辦,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1.要麼有心理疾病,要麼不信任你,要麼很關心你,擔心你的安危,你自己判斷。2.不大度,小心眼,無包容心,不信任你,總之擔心你被騙,或害怕你背判,出軌.3.還是不包容,不大度,大男人主意,你們之間交流,溝通存在問題,這方面你也要分析你的原因.4.他的做好沒錯,大部份男人都會這麼做.過份地在乎你,你只屬...

對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怎麼辦,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超時尚職業學校 首先呢,我感覺你很怕失去他,其次你感覺他對你的態度,讓你可能很不安或者他做了讓你感覺到很不安的事了,我還是一直信一句話的,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很重要,都是命,但是你對他有很強的佔有慾,他是什麼態度呀?這很重要呀! 職場老妖修煉手冊 嗯 我反正跟我男朋友佔有慾都很強,而且異地。所以我們...

人的佔有慾很強,是好還是壞,乙個人的佔有慾很強,是好還是壞

上迴腦中突然冒出 佔有慾 這詞,我思索了一下,覺的自己的佔有慾挺強的,這個應該是保守的說吧。我會嫉妒好朋友的朋友,因為他們分走了好朋友的一部分。以前我聽到好朋友談她們與她們的朋友之間的快樂時,我都會羨慕也會嫉妒,嫉妒為什麼沒有我?這個嫉妒有點無理取鬧的意思呢。時間走過,理解的東西也多了。我才知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