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男友很霸道,總是喜歡做決定,我該不該一直聽他的

時間 2022-01-09 12:10:10

1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你不用一直聽他的,但是有時候要尊重他的意見。學會理解。

2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沒有必要一直聽對方的,小事上可以容忍,大事上要有底線。

3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獅子座的人一般都比較喜歡掌控別人,所以說如果你不聽他的,可能你們之間會產生一些分歧。

相親認識的女孩,同為26歲,我獅子座,她天秤座,認識四個半月了,都是我主動聯絡她,該不該繼續?

4樓:雲切切

你應該大膽點,主動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她對你不來電啊。不過她的社會經驗比你多呀,孩子,你也不大別著急,慢慢挑挑。說實話,在我們這裡,像你倆這種學歷,工作上是不般配的,她要是正規專科畢業還有編的話還好。

不過最關鍵是,她對你沒感覺。

獅子座的人真的很強勢很霸道嗎,獅子座是不是很霸道

感情裡,我們獅子座是很專一的。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願意傾盡一切去對待這個自己深愛的人,不計算得失,只要自己堅定自己是深愛著的信念,就會一直一直往下走。無論知道這個人多少過去,我都會去理解,因為,愛,是解釋一切的。我不想被辜負,卻又要被辜負,同時,也辜負另一個人。12星座裡,獅子是最容易愛上不愛自己的...

獅子座男人喜歡找怎樣的老婆,獅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寒劍退士 獅子座的男性 他的性格 情感和愛情生活 這是一個氣度不凡的人,他的熱情和威望使他事業和理想上能獲得成功。沒有忠誠 沒有光輝和巨集偉的計劃,他就無法生存。他心胸開闊 遠見卓識 有排除困難和駕馭形勢的才能。所以,人們很容易對他產生敬重和欽佩之情。高傲是他性格的突出特點。他為人寬厚,感情強烈。在...

獅子座男喜歡什麼禮物,獅子座男生喜歡什麼禮物,送獅子座男生的禮物

過磊金韋曲 其實某種意義言創意 少取決於準備 禮物花少 思所自制禮物比性電 相簿 幸運星等等送買禮物需要花思包裝比 製作 形象 玩偶突 特點服飾看 東東聽著何何克服困難做程要塌糊塗陶藝 玻璃等材料均 二 睡衣 睡衣萬能禮物哦用考慮號碼差穿象外邊穿衣 服能號碼 款式比較挑剔且睡衣貼身穿讓睡覺候都想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