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人真的很強勢很霸道嗎,獅子座是不是很霸道

時間 2021-09-01 02:14:42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裡,我們獅子座是很專一的。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願意傾盡一切去對待這個自己深愛的人,不計算得失,只要自己堅定自己是深愛著的信念,就會一直一直往下走。無論知道這個人多少過去,我都會去理解,因為,愛,是解釋一切的。

我不想被辜負,卻又要被辜負,同時,也辜負另一個人。12星座裡,獅子是最容易愛上不愛自己的人的。我也有一個獅子的好姐妹,她說,覺得被獅愛上的人,很幸福!

也許有人說,獅子的愛。好霸道!可是,獅子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想把自己最好的東西,全部給他/她,也許這在深愛的人眼裡,並不是最好的,可是我們只是傻傻地想要自己最好東西全部變成你的!

希望你珍惜,希望你領情。這不是霸道,這是無條件付出。

獅子被辜負的時候,也常若有所失。無論表面上對其他人表現得多麼暢然,我們都是傷痛的。而且這傷痛會延續好久好久,這其中用的辦法,無論對自己是多麼不公平,我都不會讓你知道,不是因為我要面子,而是我怕得到憐憫,怕影響周圍的人。

這不是在說,我是無私的可以的,這只是我想要維持自己做好其他事情的前提。因為我是獅,獅有獅的無奈,也期盼你懂。

獅子辜負人的時候,比誰都堅決(這一點尤其是獅女),這並不因為我們絕情,而是因為怕你誤會你還有追她的機會,也不因為她高傲。事實上,獅子最清楚自己有多少斤兩,即便表面上表現得自己有多清高,她心裡。其實都明白的。

男獅亦如此。我有個好朋友,是個男獅。他寫文章並不怎麼樣,但卻硬是逞能接下了社團裡要寫東西的任務,後來找我幫忙,我欣然接受,後來別人說他為什麼要這麼做,明明不會卻還……只是事後他跟我說:

“其實我也是眼高手低,只是我也想有學習學習的機會。”他原話如此,我沒有多加什麼。我只是想說,獅其實很明白自己的地位和分量,或者說是能力。

他不說,不是不懂,而是也怕人看輕,而是也在塑造著自己,並且很努力!

獅子對愛情很忠貞。

我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甚至都不會再跟其他男生多講話,我將自己離他們遠遠的,所有表情只為一個人,無論得不得的到迴應,我只為自己的愛情送出自己一次。雖然這也很偏激,雖然我知道很多人覺得並不需要這麼做,但是我眼裡只看得到一個人的時候,我如何不這樣?而且,這很長,這段時間,會很長。

獅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是不會輕易不愛的,真愛對於獅來說,也是負擔,因為忠貞,因為專一,要不然,為何有排名說,痴情第一是獅子?無奈,但卻改變不了。

如果要做感情裡最萬劫不復的人,獅也是無奈地對號入座了。

誰懂獅子?誰懂我?

2樓:匿名使用者

1.獅子座的性格

獅子座真是很脆弱、很纖細、很敏感的。獅很天真認為一切本來就應該這麼好,所以,好多事在獅的眼裡接受不了,但,獅總以強勢的方式來掩飾自己的弱點。獅似乎是最容易受傷的(這個時候很會惹人憐惜),又什麼都在乎的一種人。

2.獅子座的霸道

獅的霸道是和獅的性格密不可分的,獅自己並不覺得自己霸道。獅真覺得外面的世界沒自己好,所以,獅會拼命圍護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死不認錯

a獅獅做什麼事都憑自己的良心,做得好當然開心了,做不好嘴上不說,心理比誰都難過,雖然不認錯,不等於不知道自己錯了,自己會告誡自己不要犯同樣的錯

b 獅子要是真得認為是自己的錯心裡會懺悔的,也會期望別人能原諒自己是無心 的。獅獅多是性情中人,能言善到的很少,能為自己辯解的更少,大多都是理虧,事不虧。獅願意和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算以自我為中心嗎?

寧願別人說自己霸道,也不願別人知道自己脆弱。這就是獅子霸道的由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7/23 - 8/22)

leo獅子座 守護星是太陽,守護神是太陽神阿波羅獅子座:強烈的愛 宙斯之妻赫拉因為嫉妒英雄海格利斯,而派他去征服一頭食人獅子。這頭獅子是一種具有魔性的怪物,有著刀槍不入的**。

海格利斯赤手空拳的和它搏鬥,最後將它擊敗。獅子座的女性,行動積極熱烈。

獅子座:信心,獅子都比較自信,甚至自負,自信很重要,是成功的關鍵,希望能把握分寸,那就更完美了。

他們說獅子座的人很強勢,是這樣嗎?

是的!!~

4樓:星座夜聽

獅子座的女生:很剛,很敢,很傲氣!

5樓:匿名使用者

恩……或者可以用任性來說吧……但是也很可愛。

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會啊

我到覺得很有安全感很體貼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一定把,具體的看個人的表現把

獅子座是不是很霸道

8樓:白白星座社

當獅子座來到分岔路口……

9樓:員長順谷妝

這種東西,雖copy然很吸引人去關注。

不過我想,一個人的性格和這個關係不大,

畢竟,什麼星座和你出生的月和日有關。

不能說你哪天生的就決定了你的性格啊這些的。

所以這種東西只能去猜想,去好奇,去玩,去娛樂,而不是真正去相信啊。

你說對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獅子座個性

獅子座是由太陽神阿波羅所管理,所以本他身上處處顯露陽光、內熱情、容自信、大方都是他的特質。而且天仕的領導才能令他喜歡指揮別人和有強大的組織能力,不過過份自信變成自大,加上固執的性格,反應誇張,有時令人不知如何與他相處。喜歡成為焦點人物的獅子座,都有脆弱之時;因為他們太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往往因此而不快樂;不肯認輸的個性,也是令自己不愉快的泉源。

獅子座的女性更加可憐,她們是最帕老、怕寂寞、帕不被別人尊重的星座,為了要打擊這些心魔,她們會不惜任何方法去改變它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永遠不落別人後

獅子座的控制欲有多強,獅子座的控制欲真的很嚴重嘛?

獅子座控制欲指數是多少?控制欲指數 75 如何控制你 獅子座表現出來的控制欲更多是霸道,尤其是一件事情或者你不按照他的套路出牌的話,他就會覺得自己被忽視了,被欺騙了,他的三觀被你毀滅了,更重要的是你讓他沒有面子了。因此,他才會表現出歇斯底里的症狀。當然,和其他控制慾強的土象星座或者天蠍座不一樣。他的...

請獅子座的人幫一下忙!真的很急!!!

可憐的女孩,你好,雖然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但是星座這個東西寫的最多只是乙個參考,雖然自己同樣是獅子座,但是我不覺得你一味的追求星座上的東西是個好的想法,從心理的角度上來說,因為你上面寫到提出分手的人是你,那麼你換在他的角度思考一下,他跟你提出分手,然後再想和好,你會不會覺得他在耍你?感覺我想跟...

獅子座人品怎樣 做獅子真的很累嗎 改的掉壞習慣嗎

獅子座rp好 運氣真心的不錯 做獅子其實挺累的 獅子其實是有兩面性的 表面上他可能很開心和熱鬧 可實際上心裡很冷靜 雖然都說獅子是有什麼說什麼 很誠實 可是實際上會把自己的真實想法藏起來 因為很多時候獅子有些的真實想法會給他和別人之間起很大的衝突 所以獅子座說話做事都是會先考慮一下 然後再去做 以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