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控制欲有多強,獅子座的控制欲真的很嚴重嘛?

時間 2023-02-19 07: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控制欲指數是多少?

控制欲指數:75%

如何控制你:獅子座表現出來的控制欲更多是霸道,尤其是一件事情或者你不按照他的套路出牌的話,他就會覺得自己被忽視了,被欺騙了,他的三觀被你毀滅了,更重要的是你讓他沒有面子了。因此,他才會表現出歇斯底里的症狀。

當然,和其他控制慾強的土象星座或者天蠍座不一樣。他的這種控制欲之停留在表面,你只要立即表現出贊同他的觀點,立馬改正自己的「錯誤」觀點,他也就很快氣消了,原諒你了。因為,他的面子找回來了,不需要再裝腔作勢來嚇唬人了。

並且,他也害怕太過於激烈的方式會嚇著你。所以,大多數的獅子在爆發之後會很快地討好你。很奇怪吧!

如何擺脫他:擺脫獅子座的控制欲其實很簡單,當你沒有按照他的方式做事時,請事先通知他,告訴他你的想法,大多數獅子都是很聰明的人,也是很通情達理的人。

點評:和獅子座的人交往,對於他的暴躁和狂怒,忍一時風平浪靜,千萬不要對著幹,否則,你會死得更慘。

控制欲超強的獅子座,主要表現在哪些方面?

獅子座的控制欲真的很嚴重嘛?

2樓:社會小天使

我也認為答案是否定的。因為很多獅子座的人控制欲並不強。

我的乙個閨蜜就是獅子座的,而我是摩羯座的,許多人都說獅子座的控制欲很嚴重,不過在我看來,我閨蜜的控制欲甚至還沒有我乙個摩羯座的控制慾強,她反而不爭不搶,很淡然的面對許多事,我反而會有很嚴重的控制欲。其次,我認為通過星座去判斷乙個人怎麼樣,有一點不恰當,因為星座畢竟不是很科學的,它終究是一種迷信行為,不能夠依據星座來說乙個人的性格或者好壞,星座代表的只能是大多數,每個星座都會有例外的情況。

所以我認為說獅子座控制欲很嚴重是不對的,過分片面化了。

3樓:酌亦觴

不一定的。我的獅子座的朋友很好說話,並沒有太強的控制欲,但她是個戲精,real真戲精。但人真的說實話,不是蓋的,對朋友好的沒話說,經常給我們買零食吃。

有時也比較霸道,但很少,多數時候還是非常好說話的。

而且她是面冷心熱,刀子嘴豆腐心,有的時候不小心惹她生氣了,說兩句好話她就不生氣了,我覺得是獅子還是挺好的。

如果你的獅子座朋友很霸道,控制欲很強,那你不妨告訴他你真正的想法,獅子座其實是乙個非常溫柔細膩的星座,也很通情達理。

4樓:海風

你好呀朋友,一說到獅子座大家都會想到控制欲的強大,就根據我的經驗來說,其實獅子座有的時候他們的控制欲是看情況的。

如果是遇到他們真的真的很喜歡的人,他們的控制慾會相對來說強一些,因為他們是乙個患得患失,害怕失去的星座。但是被獅子座的控制欲看上的人,他們將得到很大的安全感,獅子座在給人安全感方面,真的是乙個專家,當然同時帶來的就是他們的控制欲,他們也是霸道的王者呀,所以有的時候可不要和獅子座硬來噢。

不過如果好好和獅子座溝通的話,他們會好好改變的哦。

5樓:社會壇

獅子座男生就是妥妥的表面獅子內心喵,求生欲很強,及其好哄。

獅子座的男生,控制欲是不是非常強了?

6樓:勤奮的杜老師

獅子座的男生控制欲特別的強,他覺得自己身邊的東西都是屬於自己的,甚至他不能夠接受自己身邊的東西被別人占有,或者是被別人短時間之內分享,他覺得這些都是對自己能力的一種看不起。有很多人覺得獅子座這種佔有慾讓自己沒有自由,讓自己覺得每天都是束縛感。

的確是這樣的,和獅子座的人相處太難了。我們如果想要和他們相處的話,就要做到100%的忠誠,讓他們知道我們不會有二心,讓他們知道我們對他是做到完全的忠誠,只有這樣他才會放心。

之前我在談戀愛的時候,就有碰到過這樣的男生。在我們相處的初期,我覺得他對我還是很好的,對我什麼事情都很包容,而且我想做的事情基本上他都能夠幫我做成,在那個時候我覺得他真是乙個有責任心的男人,的確是這樣的,但是後來他對我身邊的事情管的越來越多,在有一段時間我覺得沒有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了,我自己的每一件事情他都要包攬,他覺得這是愛我的表現,但是他卻不知道這種相處方式給我帶來多麼大的壓力,我想要去為自己的未來努力,他覺得沒有這個必要。

所以我們兩個就因為這種事情還進行了無休止的爭吵,可能是因為我太過於幼稚了,但是我覺得如果乙個人真正愛你的話,他一定會為你考慮,他一定會站在你的角度思考問題,而不會因為所謂的愛就限制了你的自由,不讓你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真正愛你的人會學會放手。

7樓:田螺姑娘

是的,獅子座的男生控制欲非常強,他們很愛面子。

8樓:孫佔娟圈圈

獅子座男生的控制欲是非常強烈的,他們希望自己做的決定是不希望被推翻的。

9樓:網友

是的,獅子座的男生有很強的控制欲,他們不允許任何事情脫離自己的控制。

10樓:傻狗

是的。獅子座的男生佔有慾和控制欲都很強可能會讓別人感受到壓力。

11樓:孤鳥度一

是的,獅子座男生性格比較強勢,控制欲很強。

12樓:獨秀觀影

我覺得控制應該相對較強,但有些情況下,他也可能做出退步。

13樓:he**en珍珠糖

對啊,就是什麼事情都要管一管,就像黃教主一樣霸道。

獅子座是不是控制欲最強的星座?

14樓:生活達人小盧

「控制欲」也是人們常說的「控制欲」,這是心理學的乙個術語。它意味著有一種控制某一事物或某乙個人的慾望。對人們來說,這也是一種絕對的占有,包括思想和行為。

那麼在這十二個星座中,誰是最能控制的星座呢?讓我們看看!

第一名:天蠍座。

當每個人第一次回應獅子座時,他們應該忘了還有天蠍座。天蠍座的人比較低調內向。在不熟悉的人眼裡,他們只有乙個標籤,那就是高冷的人,但是熟悉它的朋友都應該知道他們對控制和佔有慾的渴望強烈。

只要他們想做事,他們無論如何都會做的。他們所做的決定不允許任何人違反。與獅子座的霸氣相比,他們想要控制的慾望更可怕!

第二名:獅子座。

每個人都知道獅子座是乙個天生的、霸道的星座。他們有強烈的控制欲,一切都必須佔據主導地位,一切都需要聽從他們的指揮。獅子是百獸之王,也是力量的象徵,因此無論是工作、生活還是愛情,他們都必須是絕對的導師和統治者。

他們總是主觀地安排一切,然後讓周圍的人表演。每個人都必須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太可怕了!

第三位:金牛座。

別看金牛座人平時的性格似乎很溫柔,也沒有脾氣,但其實他們是一頭倔強的牛。金牛座的人實際上非常善於控制自己的慾望。雖然他們沒有獅子座那麼張揚,也沒有天蠍座那麼堅強,但他們對思想的控制是不容忽視的。

小事情,他們也許能夠傾聽別人的意見,但大事必須是他們自己的,因為他們堅信只有自己的觀點是絕對正確的!

15樓:荔枝追星

是的。獅子座喜歡控制一切,包括自己喜歡的人,不管什麼他們都想控制。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點確實也是如此的,他們的控制欲特別強,也喜歡去控制他人。

17樓:1998和1997的故事

獅子座的控制欲很強但不是最強的,我認為白羊座的控制欲很強,要遠遠超過獅子座。

1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他們有很強的控制欲,這一點的話確實也沒錯呀。

19樓:娛樂大雜蟹

獅子座的控制欲非常強烈,天生的具有領導風範。

20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不一定,獅子和天蠍都是控制欲比較強的星座。

21樓:認真評論

天天想著控制乙個人是心理有問題。

22樓:啊大倩啊

因為獅子座人天生就是比較霸道的,所以獅子座的人控制欲是特別強的。

控制欲非常強的獅子座,還有什麼特性?

23樓:哈哈兒哈

也許每個人都覺得獅子座很尷尬,看起來他什麼都不在乎。事實上,人有兩面性,即使是獅子座。你身邊有沒有乙個獅子座的朋友?

讓我們來看看獅子座的固有特徵。

獅子座1的特點:愛衝動。

獅子座受不了這種挑釁,脾氣也有點暴躁。他們在生活中經常被槍殺,但他們不知道。當獅子座遇到問題時,他從不冷靜下來思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相反,他想解決問題,並最終使事情變得更糟。

獅子座的第二個特點:害怕孤獨。

獅子座也是12個星座中最顯眼的星座。他們有很多朋友,他們可以隨時打**給朋友。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可能總是有時間。

如果沒有人有時間和獅子一起出去,獅子會感到非常孤獨,覺得生活在拋棄自己。這時,獅子座其實充滿了挫敗感。

獅子座特徵三:好面子自尊心太強。

很在意面子。他們自然無法抗拒奉承的話。他們不知道藥物對疾病有好處,也不知道語言對耳朵有好處。獅子座總覺得,如果這個人不拍馬屁,而是告訴自己不喜歡整天聽,那就是對方對自己不滿意。

獅子座特徵五:強有力的領導。

獅子座的領導能力毋庸置疑。他們將在短時間內凝聚人心,凝聚大家的凝聚力。獅子座在工作中會有怨恨,他們不會給工作帶來個人情感,也就是說,這樣的獅子座更容易讓員工信服。

雖然獅子座有一些小問題,但它也是乙個值得深愛的好朋友。她們在瘋狂的外表下也有著敏感細膩的一面,常常給生活中的每乙個人帶來溫暖。

24樓:網友

愛衝動,當獅子座遇到問題時,他從不冷靜下來思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5樓:田螺姑娘

獅子座還有霸道,愛衝動脾氣不太好,自尊心很強等等特性。

26樓:寒王的腿

特別的衝動。一言不合就開罵。很不好相處。建議遠離。

27樓:孫佔娟圈圈

獅族是天生的「叢林之王」,他們時刻都想需要立於舞台的中心,在任何關係中都想成為佔據上風的合作者。獅子非常喜歡接受「觀眾」的仰慕,當置身於「舞台」面對著狂熱粉絲時,就能散發出自身特有的風姿。因而如果你想於乙個獅子維持關係的話,做好準備否則會爆發爭執繼而甚至權力鬥爭。

傲慢自大、虛榮和超級自我為中心的性格,往往使他們的對愛及權力與認同感的渴望變得過於霸道。

28樓:荔枝追星

除了控制欲非常強,獅子座還是非常要面子,很要強的。

29樓:廢七茶

性格很要強,就算心裡沒有底氣和信心,從外表上看也看不出來。

30樓:苫頁gy蠇

忍受不了批評,不能面對自己的不完美,表面沒事內心戲多,對傷害自己的人和事恨之入骨,多年後想起來還耿耿於懷,最怕被人看不起。

31樓:閃亮的

獅子座是很有正義感的,為人是忠誠的。

32樓:一定要慧眼識人

我獅子座,是比較記仇。

獅子座的t控制慾強

獅子座對待任何事都控制慾強,是他的缺點嗎?

33樓:magic丶柒殺

大家都知道獅子座的控制慾望極強。說的難聽一些,當他擁有某個東西後巴不得馬上撒泡尿,宣布這是我領土。雖然說他們嘴巴上會說尊重你意見,但你真做的不是他喜歡的事,不順他的意思了,就會不高興。

獅子座表現出來的控制欲更多是霸道,尤其是一件事情或者你不按照他們的套路出牌的話,他們就會覺得自己被忽視了,被欺騙了,他們的三觀被你毀滅了,更重要的是你讓他們沒有面子了。因此,他們才會表現出歇斯底里的症狀。

他們的這種控制欲之停留在表面,只要你立即表現出贊同他們的觀點,他們立馬會改正自己的觀點,他們隨後也就很快氣消了,原諒你了,不再計較。因為,他們的面子已經找回來了,不需要再去裝腔作勢來嚇唬他人了。並且,對於他們來說,他們自己也害怕太過於激烈的方式會嚇著你。

所以,大多數的獅子在爆發之後,就會變得像個沒事人一樣,再來百般的討好你,很是奇葩。其實總的來說想要擺脫獅子座的控制欲還是比較簡單的,當你沒有按照他們的方式去做事情的時候,最好先跟他們申明一下,也就是事先通知他,告訴他你的想法,大多數獅子都是很聰明的人,當然大多數也是很通情達理的人。可以見得獅子座對待任何事都控制慾強也並不完全是他們的缺點。

獅子座的男人,獅子座男生?

獅子座的男人會有些自戀的,且傲氣十足,大男子主義較明顯,由於自信通常工作或事業很優秀。花心是男人的天性,不論星座。情緒化是他的特點,但他愛你時一定是火熱的,不計較投資成本,讓女孩感覺其很有男人味,也會為此著迷。有些獅子男也會很體貼細膩,你愛上他,結果只有乙個,改變自己 對於獅子座的男人來說,能夠招蜂...

獅子座與獅子座談戀愛,獅子座和獅子座在一起合適嗎?

生命中的緣分 一開始會很甜蜜覺的他就是你的另一半但後來他會讓你傷心哦,所以一開始就不要付出太多否則會傷的很深很痛 孤單是一種情調 你是女生吧.你兩個是天造地設的一雙 而且還是十世戀人 他是牛郎的轉世 而你是織女的轉世 你信嗎?洗洗睡吧 不要相信這麼虛幻的東西了 可人兒 我是比較相信的 有的時候人真的...

獅子座的特點,獅子座有什麼特點

桀驁不馴的獅子座很擅長交際,陽光開朗 口才極棒 對人對事都很大方。非常的自我,熱情奔放 喜歡炫耀,享受被別人誇讚的感受,自尊心極強 戳 了解詳情。多誇他,多讓他做決定,獅子座喜歡掌控一切,一定要讓他發表看法,最後讓他決定些什麼,獅子座喜歡那種讓他決定一切的人。開朗,健談,幽默,愛面子,有時候還有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