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女生的缺點,獅子座女生的弱點

時間 2023-03-20 10:40:06

1樓:同道大叔

強勢、霸道、自帶攻擊性的獅子座,說話做事都是雷厲風行、一針見血。但是,獅子的缺點也隱藏在他\她的果敢之中。因為,直來直去的性格,自然而然的也暴露了他\她「太坦誠」的軟肋。

2樓:葉子的

獅子座的特徵和缺點有哪些?

3樓:酒吧酒吧狂歡

不發簡訊吧v買的個百分點在vbr

獅子座女生的弱點

4樓:絆熟宣誩

大多bai數還是對的吧 我就du是獅子座的女人在朋友zhi們面前 認為外面dao很強,但是其實誰知道回獅子的答內心挺孤獨的,也特脆弱。但是哭的時候絕對不會當著別人面哭的。其實都是自命不凡惹的禍。

還有獅女往往男性朋友多於女性朋友哦 呵呵。

特別喜歡成熟的男人 穩重、有安全感!但並不是所有的成熟男都適合是女哦。我和比我大十多歲的男人戀愛,結果並不如自己想的那麼甜美,有些格格不入,要強的性格往往會讓他們有壓力的。

所以···呵呵,獅女們一定要意識到不足的,該改的在現實面前不得不服輸啊···

5樓:後淺生活錄

獅子座女生的缺點點進來告訴你答案。

6樓:從開始到未來

獅子座女生表面堅強,其實內心非常脆弱,你若傷害了她,她會想盡辦法來報復你,但她並不壞,只是害怕再一次被欺騙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最大的優點也是最大的缺點就是太要強,或者可以被稱為愛面子。是死要面子活內受罪的典型容。自尊心太強是她們的死穴,不能輕易觸碰。

另外獅子座的缺點就是有時候可能少了些小女兒的柔弱,多了些大女人的霸氣,但這也是表面上的,很少有人能走進她們的內心。

獅子座女生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的優點。

有領導能力。

具有激勵人心的氣質。

組織力強。熱情開朗、對人慷慨大方。

心胸寬大,懂得寬怒。

一言九鼎有信用。

樂觀不多疑。

誠懇正直。可能有的缺點。

死愛面子活受罪。

好大喜功。莫名的優越感。

喜歡接受奉承。

缺乏節儉的美德。

喜歡指揮別人。

缺乏耐性。剛愎自用,自以為是。

緬懷過去。能伸不能屈。

9樓:奶昔星座說

獅子座「最致命」的3大弱點,第1個既是缺點,也是優點。

10樓:第蓓

培養舔狗的高手。自私,自以為是,做事從來不管別人的感受尤其是男朋友的感受。

11樓:今天也是仙女味的顧子望

獅子座的女生缺點是公主性子,超要面子,很不講理。優點:有責任心,有領導能力,親情第一,友情第二,愛情第三,表面很堅強內心很脆弱,喜歡把快樂帶給別人,悲傷留給自己,對朋友很忠誠,情商很高,顏值也不錯。

12樓:小北花少

獅子座女生很高傲,很冷酷,很會裝腔作勢、超要面子,自尊面子第一親情第二愛情第三友情第。

四、獅子座女生是自尊心很強的星座,她必須要得到別人的關注,否則她就無法生存下去!別人都覺得獅子座女生很難搞,很可怕,其實獅子座女生很容易到手、物質慾望很強,只要有金她就會主動出擊、口是心非,不願意認錯同事不願受人控制這種性格讓很多異性煩惱!表面看著天不怕地不怕其實內心很膽小、真有事了不敢面對、玩手段是一流的這一點是其它星座都無法比的。

獅子座的缺點

13樓:北枝娛樂

能伸不能屈。

喜歡接受奉承。

喜歡要求別人。

主觀意識太強。

缺乏節儉的精神。

死要面子活受罪。

自以為是、剛愎自用。

偏激,虛榮心。

勢利、權力欲過強。

14樓:小樂學姐

能伸不能屈,喜歡接受奉承,喜歡要求別人,主觀意識太強,缺乏節儉的精神,死要面子活受罪。

他的個性是如此鮮明,熱愛表現,別看他看起來神氣活現的,其實他內心是非常脆弱的,獅子男渴望美好的愛情、溫婉的女子。

他很容易感動,對浪漫的氣氛完全沒有抵抗力,燭光晚餐,優美的**,你深情地看著他,傾訴自己對他的鍾情,那麼他一下子便會成為你愛情的俘虜。

15樓:網友

優點使人進步,缺點使人落後,乙個人身上多一點的優點能夠使人有更大的發展空間,不過如果有缺點也要善於改正,那麼獅子座的人有什麼缺點呢?下面由華人網為大家講解。

獅子座缺點

一、獅子座的缺點:武斷、自以為是

和巨蟹座的人相反,巨蟹座的人缺乏果斷,而且獅子座的人通常是過於果斷。在生活中,獅子座的人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的時候通常是十分武斷地做出選擇的,他們從來不會為自己留出一條後路,這種自以為是心裡讓獅子座的人走了不少的彎路,因此對於獅子座的人,應培養自己客觀思考的優點。

二、獅子座的缺點:過於強勢

獅子座的人具有王者的風範,他們獨立自主,很有主見,但是卻不愛聽取別人的意見。或許正因為獅子座的人具備太過於獨立的精神,導致他們在各方面都很強勢,只要獅子座的人決定的事情,他們通常不會改變,哪怕大家都不支援他們的想法,他們也不會理會別人的意見而對自己的決定作出改變。

三、獅子座的缺點:自尊心強

在十二星座中,獅子座的人是十二星座中自尊心最強的人之一,他們很愛面子,自尊心很容易受到傷害,當他們在生活中遇到不如意或許有損他們自尊心的人,他們很容易產生暴躁的情緒,這個時候獅子座的人必須要有足夠的耐心很勇氣去面對,更不應該動火氣,因此過於動火氣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無助。

16樓:九千島嶼乀

獅子男大多很好面子,就算是自己深愛的女人也不能讓自己沒面子,因此更不想要自己向女友低頭道歉的傳言流出去,因為這種流言會讓獅子男覺得很丟臉,所以生活中的獅子男絕不會向女友低頭道歉,如果別人有問題想請他幫忙解答,他一定會想盡辦法去幫人解決以顯示他智商高人一等,這樣找他幫忙的人就只會越來越多了,真的是屬於死要面子活受罪,如果獅子座在很多人面前丟了面子,獅子座就會很受傷,獅子座的人面子大過天,遇到讓他們不開心的事情時獅子座就是以離開相要挾,但是一旦經常說要離開對方就會慢慢當真了,直到最後真的不辭而別。

17樓:鼎立生活錄

獅子座女生的缺點點進來告訴你答案。

18樓:濮玉書

獅子座的人性格內向,比較孤獨,愛面子,不願在別人面低頭,好強。

獅子座女生有什麼缺點?

19樓:鼎立生活錄

獅子座女生的缺點點進來告訴你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已經挺完美的了,哈哈。 可能有時候太堅強,不肯示弱,有些辛苦。然後挺愛面子的吧。反正我很愛自己的星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蠻喜歡這個星座的。 應該是自戀。而且怕別人發現自己缺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性,直來直往,形隻單影,需要神交的那種朋友。

23樓:我心如清風明月

獅子座女生的缺點:暴躁。

也許是吃定了和她們在一起的親密的人一定會包容她們,所以獅子女暴躁任性的不像話,讓身邊的人有時候根本就無法接受這樣的她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還要發脾氣。

真是無語了,這麼暴躁的人也有人受得了麼?沒錯,獅子座就是在大家的容忍範圍內,有時候明明已經無理取鬧到了極點,但是還是有人包容獅子座的,不過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就不算缺點了。

要知道,再大的包容說到底其實還是一種忍受,而只要是忍受那就一定是有限度的,誰也不可能永遠去忍受另外乙個人,所以獅子座女生就是這點缺點不改就會毀掉完美哦。

獅子座女生的優缺點

24樓:大柴丼

我也是獅子座的,缺點就是自尊心太大了= =

獅子座女生的缺點是什麼,怎樣改正?

25樓:鼎立生活錄

獅子座女生的缺點點進來告訴你答案。

26樓:鼎立生活錄

獅子座女生的缺點點進來告訴你答案。

27樓:網友

他或她應該有的優點。

有領導能力。

具有激勵人心的氣質。

組織力強。熱情開朗、對人慷慨大方。

心胸寬大,懂得寬怒。

一言九鼎有信用。

樂觀不多疑。

誠懇正直。他或她可能有的缺點。

死愛面子活受罪。

好大喜功。莫名的優越感。

喜歡接受奉承。

缺乏節儉的美德。

喜歡指揮別人。

缺乏耐性。剛愎自用,自以為是。

緬懷過去。能伸不能屈。

獅子座的女人有哪些特點?缺點是什麼?

獅子座女生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獅子座的女生的優點和缺點是哪些

應該有的優點 有領導能力 具有激勵人心的氣質 組織力強 熱情開朗 對人慷慨大方 心胸寬大,懂得寬怒 一言九鼎有信用 樂觀不多疑 誠懇正直 可能有的缺點 死愛面子活受罪 好大喜功 莫名的優越感 喜歡接受奉承 缺乏節儉的美德 喜歡指揮別人 缺乏耐性 剛愎自用,自以為是 緬懷過去 能伸不能屈 奶昔星座說 ...

獅子座女生的性格,求獅子座女生的性格

百事可樂花 獅子座的人喜愛交際,重視朋友,個性豪爽,有強大的領導能力,並且具有激發人心的氣質,經常是團體中的焦點人物,具有堅忍不拔的性格,儼然王者之風。獅子座人的特性一目瞭然,毫無複雜或隱藏難解之處。是王者,是上司,總之,在團體中他就是 leader,且其深知自己此種操縱和領導別人的能力。此星座不僅...

獅子座的女生驕傲嗎?獅子座女生的性格?

我覺得獅子座的女生不像別人說的那麼驕傲啦 我想雖然都是獅子座 但是因為後天的環境 跟自己那麼多年的養成教育 就算都是獅子座的人也不會有一樣的性格啊 獅子座的女生是比較的自信啦 做什麼事情都狠有把握去做好 因為她會努力 或許正因為她內心那種自豪感驅使著她努力 她不容許自己做的事情會有不完美這樣的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