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女生最討厭什麼,獅子座女生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性格?

時間 2021-10-27 02:03:01

1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女孩

光華燦爛的女獅子等待浪漫的英雄。

獅子座的女性天性浪漫、慷慨,而且喜歡品味高的昂貴東西。她只要生活的極品。光芒四射的她絕對是自己的主人,言行舉止也流露出風格、戲劇性和燦爛的光華。

她喜歡神奇的事物,常藉寬巨集大量的行為來創造奇事。

她渴望獲得一份神聖的愛情,把自己帶到未知之域。內心中,獅子座的女性仍是個孩子,等待英雄將她領入奇妙的世界。問題是墜入愛河後她往往頭腦不清,完全看不清愛情背後的陰影。

僅管她平時成熟世故,戀愛時仍會變得純潔無知,一心等待神祉般的愛人為她帶來完美的一切。

獅子座的女性最討厭臨時邀約和深夜試探心意的**。沒有禮貌、粗魯無文、低階俗陋和下流瑣碎的男子則會令她火冒三丈。她最理想的伴侶是和她一樣成熟、堅強、聰慧的人。

理想上,他最好能她一樣心胸開闊,同時具有浪漫、創造力強與能令她敬重的特質。

雖然獅子座的女性在人群中十分受歡迎,而且是有選擇性地結交朋友,她有時仍會被壞朋友引入歧途。她還喜歡發揮自己的潛力,去激發難纏男子的優良本性。不幸的是,獅子座的女性碰到一翻兩瞪眼的局面時,並不能次次都成功地把青蛙變回王子。

不過她的努力往往使自己變得更有智慧,也更接近生命的本質。

獅子座的女性迷人的性格、積極的生活態度和享受生活的論調,使她輕易攫取別人的心。簡而言之,她愛生活、愛人、愛自己,也愛生命這出永遠休止的多變戲劇。

2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的女生討厭學習 討厭束縛

獅子座女生喜歡什麼?討厭什麼?性格?

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本人是獅子座,很相似,希望對你有幫助,需要耐心看完,小小意見, 獅子座女孩脾氣很壞 性格很壞 心卻太善良,獅子座的人很不願意傷害別人,但傷害後其實內心裡她會真的好自責好內疚的,雖然別人看不到,但是她的確會好難過。 她寧願忍受太多的寂寞和痛苦也不願意跟任何人提起,但其實骨子裡是很小女人的,渴望有一個避風港灣,讓她去依靠,但是她必須確定那個人是否可以承受得了這一切的。 承受她的撒嬌、她的無理取鬧的缺乏安全感,她的倔強,她的悲觀,她所有的性格缺陷,並且永遠不離不棄。

只有這樣,她才放心。才有安全感。

4樓:魅

喜歡獅子座男生,討厭其他星座,性格直爽

5樓:友伶

光明磊落,喜歡就喜歡,確定不喜歡的話也很直接~~ 討厭糾纏的男人。

6樓:小李丶燹

喜歡好男生,討厭壞男生,真善,直流

獅子座女生最討厭什麼?

7樓:黑雪醬

獅子座的女性 獅子座的女效能力很強,十分自信。至少你試圖能給人這樣一種印象。諸一中,你竭盡全力來迎納人們的讚美,從不願扮演次要的"角色",而要當"名星",成為強者。

假如你的願望受挫或努力失敗,更會激發你的權欲思想。 這一座的女性自負、高傲。只有那些具有特殊才幹或者能給你帶來你所向往的"光輝燦爛"的生活的人,才能征服你的心。

如果你所夢寐以求的愛情不能如願以償,你將不惜任何代價繼續為自己新的夙願和理想而奮鬥。 這是個令人欣慰的女主人,你喜歡經常不斷地、頗講排場地招待自己的親朋好友。 這一座的女性從不願承認失敗,萬一你理想的婚姻夭折,你的情緒會受到極大的震動,需要相當長的時間才能平復。

水瓶座的男性會撥動你的心絃。你不象獅子座的女性那麼雄心勃勃。你們的生活將是穩定而和諧的。

與牧羊座的男性結合,有助於成就你巨集偉的事業或實現你夢想的計劃。 射手座的男效能將你的生活帶入高層次的領域中,並會使你經歷奇異的旅行生活。 獅子座的兒童 從青年時代起,獅子座的孩子主要性格表現是高傲。

此星座的孩子很早就會感到自己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在學校裡不太聽話,個性很強,象個小霸王,凡事要聽從你的指揮。 對於獅子座的孩子,千萬不要刺傷你的自尊心,否則你會愈加固執地高傲難管,不求進取。

要恰到好處地維護你的尊嚴感,及時讚揚你的優點,一旦你認定了方向、目標,你將認真刻苦地學下去,成績會名列前茅。這會為你開啟通向美好未來的大門。事實上,許多有重要成就的人,都出生在獅子座。

這一座的孩子,正義感與是非感相當強,愛憎分明。在你年少時,謹防你不要上當受騙。在是非沒有真正弄清前不要錯怪你。

獅子座的孩子的弱點是:過分喜歡聽恭維的話。

獅子座女生最討厭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女:熱情自信

自然散發的熱情,那是令人無法抗拒的天生**。恰似一朵在驕陽下怒放的向日葵,肆意展示著無與倫比的風情。獅子女的信心,完全**於對本身的充分了解。

在人群中,獅子女永遠是最為矚目的那位。她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無比彰顯著迷人的風采。單是這份無人能及的魅力,足以讓男子一見鍾情。

獅子座女最討厭臉皮厚的男生

她們很要面子,所以會用偽裝的冷漠和麻木會嚇退她所有的追求者。很可憐,看來只有真正懂她的人才可以珍惜她。她們很乾脆,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行就行,不行就不行。最討厭拖泥帶水,臉皮奇厚無比的男生,她們覺得那樣的男生叫窩囊廢。厚臉皮的男生會讓她們生出一種從內心裡面的厭惡感,很想狠狠的對對方說,別再糾纏我了,真的很煩。

女獅子座配什麼座,獅子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獅子座女生和射手座男生最配。獅子座女人有點高傲 虛榮 自負,但是獅子座的女生對感情很執著和專一,獅子座的女生這種獨立的性格,正好符合射手座男生之意,射手男不喜歡女人太粘著自己,過於拌著自己前進的腳步。所以這點獅子和射手座就能夠一拍即合,而且獅子座的女生不僅不會粘著射手,反而有能力讓射手座男生安定下來...

獅子座女生的缺點,獅子座女生的弱點

強勢 霸道 自帶攻擊性的獅子座,說話做事都是雷厲風行 一針見血。但是,獅子的缺點也隱藏在他 她的果敢之中。因為,直來直去的性格,自然而然的也暴露了他 她 太坦誠 的軟肋。獅子座的特徵和缺點有哪些?不發簡訊吧v買的個百分點在vbr 獅子座女生的弱點 大多bai數還是對的吧 我就du是獅子座的女人在朋友...

獅子座女今天運勢,獅子座女生今天的運勢怎麼樣??

山東大明星 7.23 8.22 工作上,可能在一些小細節上會出現問題 感情上,發現對方似乎只有一些不切實際的承諾,不能在情感上和物質上給你更多慰藉 健康上,建議早痛早醫治,拖拉最後只會惡化 財.獅子座女生今天的運勢怎麼樣? 昝念壘 獅子今日主題 借力使力,日起有功 火星在獅子座,會強化你的行動力,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