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獅子座的人幫一下忙!真的很急!!!

時間 2022-12-21 04: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女孩,~你好,雖然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但是星座這個東西寫的最多只是乙個參考,雖然自己同樣是獅子座,但是我不覺得你一味的追求星座上的東西是個好的想法,從心理的角度上來說,因為你上面寫到提出分手的人是你,那麼你換在他的角度思考一下,他跟你提出分手,然後再想和好,你會不會覺得他在耍你?感覺我想跟你分就分,想跟你合就合呢?換成星座的角度上來說,男獅子,就比方我,我拿我自己來說,我曾經就和我乙個最愛的女人分開了,但是我們並沒有說分手,就是因為很多原因,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我至今仍然敢說她是我最愛的女人,但是我只能記住她卻無法最終和她在一起,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作為獅子座的男人,尤其是對初戀來說,無法忘記的,他愛的每乙個女人都不會忘記,如果你愛他就請給他一點時間讓他安靜一下,他說的是對的,等段時間過去你在打**,發簡訊都可以慢慢恢復,讓他知道你當時跟他說分手完全是因為一時的氣話,因為過了這麼久你仍然愛著他想跟他復合,這些時間裡你也可以每天睡覺前發個簡訊給他,說你很想他,這就足夠了,發的太多說的太多反而會適得其反,我要說的就是這麼多,我之所以會打這麼多完全是因為我不想看到有人會跟我一樣的難過,但是知道你們比我幸福,因為我無法選擇我的愛。

希望你們可以早日和好,祝福你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獅子女,不太了解男的,但我自己認為我要是不喜歡誰了,我就不會在去搭理他,說什麼都沒用,要是他老來忙到我。反而我會罵人的。我也是剛和天秤分手,他說我不夠成熟。

開始我也是象你一樣成天找他`他也不太理我,還說些傷人的話,後來我自己想開了很多,就實行別的戰略不找他,結果過了幾天他還找我了,雖然也沒說什麼要和好,但是他又關注我了。所以你先不要找他了,等一鎮子他可能想起你的好了還會找你。你得過的更好飄飄亮亮的他可能覺得沒有壓力了才能找你吧,男的都這樣`你越找他他越煩`等你不找他`他會想你`畢竟剛分。

除非他沒有真感情`先別找他了緩緩`想想怎麼讓自己過的更好,我也是很愛他的,我門在一起3年了,之前我超級難過的,但是我會等他的,你也加油,別對他太好,

3樓:死神的稻草人

我就是獅子座的!

從你話裡面看出,你比較獨斷,這也許就是你倆合不來的主要原因!

獅子 是特別愛面子的!獅子 就是王!不容許有任務事物侵犯他的自尊!

獅子 很重感情!很慷慨!很愛撒嬌!

獅子一般很專一!如果是真心喜歡你,那他就不會這麼容易說放棄!

也許是在和你撒嬌呢!也許他是真的不喜歡你。

如果你真的想追回這段感情,你最好是靜靜的,在他身旁關心他!用心去了解他,他會知道的!

而不是每天打**,發簡訊。去向他要 結果。要答案。

獅子 在外 是王 在內 就是乙隻溫柔的小貓!

我的感覺是這樣的!可以試試! 祝你們幸福!

4樓:停風

我是獅子座的男的啊,我感覺如果他還是愛你的話,可能現在只是還在氣憤當中,你多點耐心。會解決的。

獅子座的人真的很強勢很霸道嗎,獅子座是不是很霸道

感情裡,我們獅子座是很專一的。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願意傾盡一切去對待這個自己深愛的人,不計算得失,只要自己堅定自己是深愛著的信念,就會一直一直往下走。無論知道這個人多少過去,我都會去理解,因為,愛,是解釋一切的。我不想被辜負,卻又要被辜負,同時,也辜負另一個人。12星座裡,獅子是最容易愛上不愛自己的...

我想問一下雙子座和獅子座配嗎,獅子座與雙子座配嗎?

和白羊座最速配是100哦,和雙子是90啦 雙子座的男生實在是嘴太壞了 我就是獅子哦,我可是見識過雙子男生的厲害了 西西,要看緣分啊 獅子座與雙子座配嗎?可以的,我不太相信星座這個東西,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和相互包容,其他的都是次要的,星座這東西不必太過看重 獅子座最佳配對星座 雙子座...

幫邦忙,請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rear sight後瞄準器 adjustable scope rings範圍調節環quick detachable carry handle可拆卸把手m1913 rail m1913導軌 detachable muzzle brake可拆卸槍口制退器monopod socket單腳架 rear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