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人很可怕嗎,天蠍座的人真的很恐怖嗎?為什麼?

時間 2021-07-12 19:36:56

1樓:甘溪海靈鬆

嗯,可怕,如果恨了一個人,就一定會讓他得到報復!

2樓:勞義惠湛霞

樓主你好。你看我可怕麼?別因為一個人而否定一堆人。別那麼狹隘。

3樓:撒顏麥千柳

但是還是挺重情義的!不過說話方面不懂的分寸啦!而且愛哭哦!(*^__^*)

嘻嘻……

4樓:居澤洛谷槐

樓主,咱不能因為幾個人而否定全部的天蠍座的人。

5樓:餘亭鹿稷

是的!天蠍對於背叛自己愛情的人更加可怕,(我的空間有日誌是12個星座每個都有,你可以去看看自己的星座)裡面非常詳細

6樓:穆叡由喜

天蠍座的人並不像人們想象中的那麼可怕。天蠍座的人通常都是外冷內熱,只要你慢慢靠近,他/她就會慢慢地接納你。然後就能成為很好的朋友。

天蠍座的人總會有一個他/她一直堅持的地方,如果你能找到這個地方,那麼他/她會立馬堅冰融化。另外,天蠍座的人會意外的有童心,他/她們有時會把這一面展現出來,只不過通常是在他/她信任的人面前。表露童心的天蠍座會意外的可愛哦。

7樓:彭飛薇答世

不蠍座個性

冥王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他是掌管幽冥世界,所以天蠍座有神祕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陰險。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十二星座之中,天蠍座是最**的,因為它也掌管了***官,性慾強盛,而且影響到他們的精力會無窮無盡地發揮,他們一定要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如沒有目標的事,他們難以投入!

至於天蠍座的人是記仇的,切忌得罪他,有朝一日必定報仇的;因為冥王星的影響,將狡猾、殘酷、的性格加諸他們身上,會不惜方法打擊仇人;如果你想做中間人,他可能會遷怒於你,發洩他的怒氣。不過天蠍座的人有一個成功的優點,就是他們一旦定了目標,就會不達目標心不死,永不退縮的!

天蠍座的人真的很恐怖嗎?為什麼?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不是恐怖,天蠍是冷血,他們愛上誰了才會變得像個孩子,不然,他們對誰都是冷冰冰的,永遠都像保持距離一樣

9樓:道系少女本人

天蠍座總是被講的很腹黑 但也不要太相信星座我身邊有天蠍的朋友人都很好阿

10樓:源一笑動心絃

還好吧!他們沉默時很可怕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冷內熱,建議你去查一下天蠍座性格。

天蠍座的人是怎麼樣的?很可怕嗎?

12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為什麼說天蠍座的人很恐怖啊?

13樓:閃閃星空

因為說天蠍座心比較狠毒,其實天蠍只是表面厲害,內心很善良。但是你不要得罪他,他們有仇報仇有恩報恩

14樓:小海蓮

神祕,嚴肅,容易敏感,但心善

15樓:一樣是愛情

我就是這星座啊!可別人都說我很善良!

16樓:陳辭赤松

我不覺得,我是天蠍座,我自豪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天蠍座♏️,我的朋友說少就有二十多個,他們說我很善良,很單純。我又沒殺死過人,幹嘛黑天蠍座?

天蠍座女人真的很恐怖嗎?

18樓:望賜翠朔

因為典型的天蠍座人報欲都會很強,也屬於很堅硬的女人吧,女強人有點!

愛恨情仇也很強烈,所以讓覺得很恐怖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的女生還好,只是比較容易想的多,沒有安全感,但是對另一半是絕對專一的。

20樓:胸前的粉紅

天蠍座女人生來就有一種神祕感,它是吸引人的重要要求,而天蠍座分正面和負面,正面的天蠍熱情開朗幽默樂觀,而負面的天蠍太嫉妒羨慕恨了,甚至會不惜一切代價去報復傷害她的人

21樓:初三生

你不惹她她就不會惹你,我也還是天蠍女,要是別人對我不好,我會記在心裡,要是對方做的太過分,我絕對會語言攻擊,其實並沒什麼恐怖的,要是別人對我好,哪怕是一點點,我都會很感動

22樓:一個孩子走著

我遇到的天蠍座女孩都是好女孩,分為兩類,一類是乖乖女,很聽家人的話,但是骨子裡是很倔強的,絕對不能容忍別人踐踏她的尊嚴,還有一種開朗,熱情,表面和誰都熟,但是實際上防備心理很重,一般人很難和她成為朋友。相同點是 對愛情很執著 而且忠貞 。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總以為,天蠍遊戲人生、天蠍冷漠無情、天蠍說走就走、天蠍絕情絕義。那麼我告訴你們:沒有一個星座,對待事情比天蠍更專一,當所有人在改變,唯一不變的,只有天蠍,他\她永遠在原地,等那個人回來。

只是你不懂而已。

24樓:匿名使用者

報復心不要太強,不要搶別人的男友,不要跟多個人搞曖昧。不要太心狠,,,不要太多疑。

25樓:傻不啦嘰虧

天蠍的復仇很恐怖,對待別人很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根據某人自己的性格而定不能用星座來定的哈。

27樓:駱

你白痴嗎 你以為拍鬼片兒啊 好壞 僅在一念之間

28樓:丶墜落小希

不是很恐怖吧,我就是天蠍座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堅持"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30樓:1029雙假假

哪有,要了解一個人才會知道

天蠍座的人是怎樣的人,天蠍座的人有什麼性格特點?

事業 天蠍座的人無法忍受平板而單調的職業,需要從事有成就感的工作,而無法忍受單調的例行公事。他一旦發現工作上缺乏挑戰性時就會另謀他職,甚至會強迫自己置身於麻煩中,努力從逆境中建立起自己的基業,或是放棄已具規模的事業重新奮鬥。任何使他的能力面臨最大考驗的工作,都能夠滿足他對工作的需求。天蠍座的人具有找...

天蠍座的人報復心真的很強麼,天蠍座的人真的是報復心強麼?

陶白白 最好不要得罪天蠍座 計慕蕊貳叡 我以前的男朋友就是天蠍的 真的很神祕,你永遠也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什麼。如果惹到他的話,他會付出一切代價讓你後悔。即使那樣他也會受傷 堵寒葛彭 我也是天蠍座,很多的時候,我也十分愁苦.因為我認為天蠍座並沒有那麼惡毒以及那麼地恐怖也許很多時候,天蠍座可能會比較殘忍....

和天蠍座的人談戀愛是什麼感覺,和天蠍座的人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隔壁老王的夜話 和天蠍座的人談戀愛那簡直就是虐心呀。和天蠍座的人戀愛就像是一場心理戰,他們霸道 腹黑 疑心重 控制慾強,不僅相處的過程中你要小心翼翼,分手後還要提防被報復。和天蠍戀愛究竟是什麼感覺呢,我們一一道來。1 霸道,控制慾超強。2 愛你時,寵你寵到甜的掉渣。吃葡萄,會把葡萄的皮和籽都給去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