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人是不是看人很準,天蠍座的性格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8-11 15:54:15

1樓:您的呢

我並不覺得天蠍座是看人特別準的人,天蠍座的女孩是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烈的人,所以根本不會放開與別人去交往,那麼如何去了解一個人呢?而且一般這種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烈的,總覺得別人會害自己的,都是相信人性本惡的,也就是說她應該是覺得人都是壞的。那麼天蠍座的男生的話,是自我主義色彩比較強烈的人,所以應該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不會怎麼關注別人。

那麼我覺得覺得說天蠍座看人準的人都是瞎說的,只是可能你身邊的一兩個第六感比較強烈比較準確的人是天蠍座的,但是不應該因為你身邊的人是這樣的就去定義其他所有的人。並且為什麼說一個人的第一感覺那麼準呢?是因為即使我們後來和這個人相處了,但是我們對她的第一印象會非常的深刻,甚至我們就會一直覺得一個人就是我們第一次見到所感覺的那樣。

因為人們總是很相信第一感覺的,那麼迴歸到看人準不準這個話題上,如果前後都是按照一個人的標準來看的話,那肯定是不靠譜的。因為有些行為在一個人的眼裡就是不順眼的話,那麼她第一次做的時候你會這麼覺得,她之後每一次做你都會這麼覺得。但是在別人的眼裡,這樣的行為說不定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所以你說這可以算是看人特別準嗎?

我覺得並不可以。

所以還是因人而異吧,也並不是說每一個天蠍座的人都是看人很準的,關鍵還是看一個人對待別人的態度吧,如果一個人想要故意隱藏的話,那麼沒有人會之大她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但是一個人很真誠的話,你一眼就可以知道她是怎麼樣的人。

2樓:愛美男同學

天蠍座人的眼光一向都很好,不管是交朋友還是選擇愛人,他們往往看人都很準,這一點跟摩羯座人很相似。看起來天蠍座人對每一個人都特別溫柔親切,但是他們內心也有著敏銳的洞察力,能夠快速觀察到一個人的個性和人品如何。感情中,他們也會利用自己眼光獨特的一面來判斷對方是否適合久處。

所以說,天蠍座人看人準不假,格外挑剔也不假,但正是因為這一份苛刻和小心才避免他們在戀愛中栽跟頭。

3樓:

我覺得天蠍座看人還算是比較準的,因為他們的直覺是真的很敏銳,而且他們有一個特點就是喜歡觀察別人,有時候他會不說話,就靜靜的坐在一邊然後看著一堆人聊天,但是看著他的眼神你就會覺得他在琢磨你這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身邊就有一個天蠍座的好朋友,在平時的生活中他往往能夠讀懂其他人的內心活動,是一個第六感很強的人,所以我心裡有什麼事情的話一般都瞞不住他。

5樓:十七歲你的微笑

天蠍座看人非常準,是天蠍座特有的天蠍眼,天蠍座也是非常得多愁善感,天蠍座還是所有星座中最冷漠的,天蠍座什麼都不怕,最怕的是失去朋友。但天蠍座很難相信別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蠍女的眼裡再不喜歡人都容不進一粒沙子,你說能不準嗎?

7樓:baby雨天旋律

天蠍座心直口快,發現不對頭的事情,不會裝傻裝糊塗 ,天蠍心裡藏不住事情的。可是天蠍的觀察力偏偏是12星座中最強的,對方稍有不慎,敏感的天蠍就已料事如神,更會向對方和盤托出。天蠍極度討厭虛假的人,天真的眼神中帶著聰慧的頭腦,平時不爭強好勝,但遇挑釁時,遇強則更強,這就是天蠍座。

8樓:小丑魚兒賞

我覺得這跟性格有關,跟星座無關吧。我也是天蠍,看人都不太準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天蠍與生俱來的天賦。

天蠍總是具備一種不可思議的本領,能夠察覺到他人不希望為人所知的祕密。從孩提時代起,天蠍們就能識破虛偽。但是,天蠍自己永遠無法解釋為什麼具有這種洞察力。

天蠍更有可能憑藉直覺對他人做出強烈的反應,而且這些直覺反應通常都準確無誤。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天蠍哦~看人也是挺準的。只要有人對我變心,我就會察覺得到。

11樓:可8額

感覺自己就是這樣,尤其鑑婊能力真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是天蠍的天賦~

13樓:sky乖怪

嗯 是的是的呢

天蠍座的性格是怎樣的?

14樓:摩登星座說

我就是天蠍座,我沒覺得自己的性格複雜,頂多只是有些慢熱高冷而已。天蠍座的人普遍都是不大容易平易近人的吧。當然也不存在什麼性格複雜之類的。

天蠍座與人相處的原則就是,對於陌生的人能離多遠就離多遠,即使避免不了打招呼,也只是點頭之交而已,並不會過多的熱絡和交談。對於熟悉的人,該熱情的時候熱情,如果發現對方情緒不對,也不會主動熱情的和對方交流的。

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人。其實人和人之間相處都是有界限感的,即使再熟悉的人,有的時候也是要給彼此空間的。

我當然也不甘示弱,工作上有問題,大家可以好好溝通解決掉。以前遇到這樣的事,我都是第二天跟她一起把事情處理好。想不到今天一大早為什麼她那個態度,可能是她真的心情不好吧。

大概過了一兩個小時之後,我們把事情說開了,倆人又賓主盡歡的和好如初。其實天蠍座就是這樣的特質,不會主動承認錯誤,如果對方很拽的時候,自己會比她更拽,即使知道自己錯了,也不會放低姿態。

天蠍座是不願意遷就任何人的,即使有的時候不得不退讓;但是大家相處久了都知道各自的品性。一般情況下,寧願換種方式和對方求和,也不可能當眾承認錯誤的。

15樓:

天蠍座(scorpio),是黃道十二星座之一,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11月22日。

金屬:鈣

掌管身體:鼻子、嘴巴、耳朵

幸運數字:1、6、11、28

幸運石:祖母綠、 綠玉、綠松石、藍田玉

幸運日:星期四

幸運場所:湖畔、家中、書店

幸運方位:西南偏西向

理想的旅居國:印度、泰國、伊朗、越南

性格分析:

這一星座的人在蕭瑟的秋風中降生。這一星座的人顯得個性沉默和緊張。精神不好會使他的人感到壓抑。

你永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有時也很可能變得盲目和順從。無法擺脫的痛苦常常糾纏著他,使他感到精神產生焦慮感而失去頭腦。

他將永遠不會忘記自己所受的傷害和失敗的教訓。

天蠍座給人印象是冷漠和神祕的,形象卻是沙漠中的蠍子。

有很多天蠍座人個性冷淡、沉默,這符合沙漠帶給人的印象。不論你談論什麼,他都會有點沉默寡言和不動嘴,他/她的每次的回答總是乾巴巴的、讓人難以理解。不想把自己的事情和內心想法公開出來,這是他/她們經常的說辭。

很注重個人隱私,實際上,對於天蠍座人來說,她根本不認為那種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有什麼意義。

從這一點來看天蠍座的人冷漠,態度明確。天蠍座的神祕感不會像表面那般膚淺,而是內心的抑制,這也正是天蠍這個星座的一個顯現特點。

16樓:合肥美麗匯

天蠍座的感情私有欲和嫉妒心理極強,一旦在愛情方面遇到勁敵,就會產生及其強烈的報復心,當關係到自己的切身利益時,就會不講情面,讓對方感到羞愧難堪而後退。常常把自己當做發洩的靶子,但是天蠍的能力和富有神祕感的特點會給他人留下極其深刻的印象。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性格詳細解讀:

天蠍座外表堅強,但是內心卻是非常的脆弱,他希望有一個人能夠真正走進他心裡,成為他堅強的後盾。有時候天蠍座會說一些狠話,說一些絕情的話,但是他們內心正在滴血的流淚。

佔有慾也是他們的一個特點,還有嚴重的感情潔癖,他們希望愛一個人能全心全意,不希望有任何人來分享他的愛,當他的愛被分享的時候,在他看來他寧願不要。

在天蠍座那裡,他們喜歡的人和物,你看一眼都感覺是要搶。

所以戀愛中的天蠍座是出了名的:吃醋王。

這種佔有慾極強的人,在愛中很痛苦也很辛苦。

自卑感會讓天蠍們極度怕失去,失去後的好勝心又會讓他們極度不甘心,所以無論是得到,還是失去有時對天蠍都是一種煎熬。

天蠍座的抖m屬性很強,整個就是受虐狂,不扎心的不要。

如果和摩羯談戀愛是虐戀,那和天蠍談戀愛則是轟轟烈烈的虐戀。

**的天蠍座會因為傷害更敏感,越虐的東西,他們會越深刻,越深刻就會越腹黑,不僅自己受虐也開始虐別人。

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內心深處的愛,愛到深處,才會有著偏執的恨。

天蠍座是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善良單純卻也**高貴加冷豔。

如果和你不熟會根本不care你,和你熟悉的話會逗比活力無下限。

天蠍座嘴很毒,心卻很軟。

雖然偶爾會不正經,但遇事絕對靠譜,為人也很仗義。

和我時間最長的閨蜜之一是天蠍座,從她那兒我總聽不到安慰我的好話,不是各種損你,就是調侃加責怪。

但最後都會默默地用她們認為的暖心方式,來幫助你,解決你的困難,想辦法讓你重新開心。

比起土象星座的能憋和冷暴力,天蠍座整個就好太多了,他們會說出來,只不過是口是心非的那種。

很多時候明明是自己感全感不強,怕失去,不敢嘗試和擁有,但說出口的總是:

因為不喜歡,所以不想要

18樓:

秋天出生的太陽星座在天蠍座的人倔強而深沉。由於是水象星座和生於凋零的秋天的緣故,他們在情感上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常以自我為中心,但通常天蠍是深情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沉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對於感情上的背叛絕對不能忍受,屬於敢愛敢恨的型別。

思慮周密,體貼是天蠍座最大的優點,可是卻很少表現出來。

天蠍座的性格是什麼png

直覺敏銳,情感強烈是天蠍座最普遍的特點。冷靜,意志非常堅定,甚至有點固執,一旦設定目標就不會輕易放手,也不會心猿意馬,想東想西毫無目標。他們有著異常熾熱的感情,但大多藏得較深,平時看來是個比較和氣的人,一般不爆發,爆發時絕對是噴湧而出的,有著強大的震懾力。

總之,天蠍座是一個集責任感、第六感準確、神祕感、意志力強、支配欲強烈於一身**兩重天的星座。

天蠍座對別人的祕密一定是守口如瓶,防衛心重,幾乎不會放全部的信任在任何人身上。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祕的感知能力及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做決定。由於自制力強,又帶有神祕色彩,所以常給人感到難以接近、冷若冰霜的錯覺。

無論生活中遇到多錯綜複雜的問題,非但不會厭煩,相反還會覺得生活充滿樂趣和挑戰,並且會用樂觀的態度積極面對。對於幫助過自己的人總是心存感激。享受權利帶來得滿足感,在生辰天宮圖中,當火星在牧羊座、天蠍座或魔羯座,或者在黃道第ⅰ、ⅹ、ⅶ或ⅳ宮中的影響力較大的時候,這一性格會表現得更為突出。

不同於黃道任何其他星座的是,天蠍座的人善於等待有利於自己的時機,一旦時機到來,選定了自己要走的路,那麼任何力量都無法阻擋他前進的腳步,能經受住艱難困苦的考驗,利用自己的魅力和感召力去達到自己渴望的目的。許多有聲望的金融家,他們的生辰天宮圖中都有天蠍座的強大的影響力。天蠍座的人常常表現出利益上的本性,頗懂生意經,越是棘手的生意,越能從中漁利。

天蠍座的人是不是很倒黴,為什麼天蠍座的男人最近幾年那麼倒黴,或者一直那麼倒黴?

天蠍座的人是一個十分要強的人,性格比較極端,容易樹敵,也容易擁有真心的朋友。他們陰沉的性格,讓許多人不寒而慄。下面我們一起了解一下天蠍座的倒黴日是星期幾。天蠍座的倒黴日是星期幾,天蠍座的倒黴日是什麼時候 一 天蠍座的倒黴日是星期幾 光棍節 天蠍座一年中最倒黴的日子其實就是光棍節,並不一定是因為單身沒...

天蠍座男和天蠍座女配不配,天蠍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配不配

很配很配,我一直看好的一對。天蠍和天蠍,只有他們在一起才不會受傷害,天蠍愛別的星座太浪費。別人不懂,占有別人也不喜歡。只有天蠍和天蠍,才是最值的一對 不要過分的相信星座了,兩個人在一起合拍就可以了。不然會被誤導的 恩 我覺得蠻配的 兩人可以互相吸引 正常情況下不怎麼配 天蠍座的佔有慾一般都比較強,跟...

天蠍座特點,天蠍座的特點

天蠍座有什麼特點?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天蠍座的五大性格特點。天蠍座的特點 天蠍座的特點 天蠍座人離開bai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du這個zhi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dao替代,他專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悽屬涼讓天蠍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天蠍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