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痴情!愛情中佔有慾極強,眼裡容不得一粒沙子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時間 2021-08-30 09:05:43

1樓:簡丹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只有一個人付出,那個人遲早會累。兩個人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時互相建立的,在這三個星座的眼中,容不得一粒沙子,他們的佔有慾極強,所以,既然愛ta就不要做對不起ta的事情。

天蠍座

對於每一個天蠍來說,我愛你的時候,我可以為你付出全部,只要你可以相信我,那麼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信任。天蠍的佔有慾可以說是12星座中最強的,這樣也就意味著,蠍子們的眼裡容不得一點兒沙子,一旦有這樣的行為,那麼你會被蠍子直接判出局。所以,不要挑戰天蠍們的容忍度。

**座

**事事都喜歡追求完美,對待愛情更是如此。**座對於愛情的佔有慾極強,他們厭惡背叛,討厭被離開,同時**座有精神潔癖。一旦自己的愛人有什麼不當行為,那麼,**座是根本接受不了的,哪怕你想要改正,他們也不會再給你機會。

射手座

射手座雖然是外貌協會,但是他們也不是一味地只看臉,不計較其他問題。陷入愛情的射手們,愛可以愛得熱烈而活躍,但是,當對方給射手眼中“揉”沙子時,那麼射手不會管你顏值到底多高,而是將你直接踢開,再也不聯絡。

如果愛,那麼不論你的戀人是誰,都請你好好深愛對方,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只有這樣的愛情,才能真正的長久。你覺得還有誰的眼中容不得沙子呢?

2樓:她的小梨渦

首推**座,**座不管是在生活中還是感情中都是有潔癖的,眼裡容不得一粒砂。

3樓:遊戲資訊噠噠

個人認為非天秤座莫屬,雖然感情專一,但是醋味極大。

4樓:曲中人

我認為雙魚座在愛情裡面,眼裡看不慣這樣的。

5樓:彷彿一切都索然無味

我覺得有**座,因為**座喜歡兩個人的愛情。

6樓:fly憶挽青笙盡

天秤座,摩羯以及水瓶座,這三大星座的人,對愛情很專一,佔有慾很強。

7樓:烏塔的花園

我覺得**座算一個,不允許物件有任何背叛他的行為。

8樓:

獅子座、**座以及天蠍座,佔有慾極強,對待感情很看重。

9樓:瓊苑裡的溫柔

**,獅子,射手,他們的佔有慾都特別強,而且還特別霸道。

10樓:清和初四

天蠍座,強勢霸道,十分善妒,希望愛人只關注自己。

在感情裡面,極其霸道,佔有慾極強的星座都有哪些?

11樓:滿紙荒唐論

在談戀愛的時候,如果擁有一個佔有慾特別強的另一半,是一件喜憂參半的事情,一方面,你能感受到她毫不掩飾在乎,但是另一方面也有可能被他禁錮得透不過氣來,那麼在感情裡面極其霸道,佔有慾極強的星座都有哪些呢?

摩羯座的人在感情裡面佔有慾是非常強的,他們從來不輕易的開始一段感情,但是一旦開始一段感情,他們就會特別的認真,他們會對自己的另一半特別好,但是摩羯座的人也會特別在乎自己的另一半,心裡面到底是不是真的在乎自己,所以有的時候摩羯座的人總是受不了,自己的另一半跟別的異性有接觸。

獅子座的人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也總是希望能夠控制這段愛情,他們總是希望由自己來控制這段愛情的進度,並且,獅子座的人大部分都有非常強的大男子主義,他們總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如果寫另一半沒有聽自己的意見,獅子座就會特別的生氣,他們不僅佔有慾特別強烈,也非常的霸道。他們會把戀人圈養起來,容不得別人窺視。

天蠍座的人在面對愛情的時候,也會特別的霸道,天蠍座可以說是12星座裡面最專情的一個星座,他們越愛你,就會有越強烈的佔有慾,天蠍座的愛和恨都特別的強烈,並且天蠍座的人在生活裡面總是特別喜歡吃醋,他們不願意讓自己的另一半跟異性有一絲一毫的接觸。他們會把自己的另一半當成是自己的,任何人都不能侵犯。

12樓:瓜子星座說

在感情中佔有慾最強的3大星座,總是佔據主動權,簡直是醋王

13樓:簡單聊聊生活

獅子座和天蠍座佔有慾都極強,在感情裡想控制你生活的一切。

1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裡面極其霸道並且佔有慾極強的星座應該是天蠍座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天蠍座吧,他們真的佔有慾特別的強烈,讓人反感。

16樓:

天蠍座是醋王,其次是獅子座,兩個星座都佔有慾極強。

17樓:

獅子座的佔有慾、霸道是出了名的,還有射手座也是一樣的。

18樓:小孟小孟

獅子座吧,獅子座佔有慾很強,他們是大男子主義,特別愛吃醋。

佔有慾極強的女人有什麼特徵,佔有慾和征服欲的區別是什麼?

總是想要窺探他的隱私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佔有慾太強都不是一件好事,愛是尊重,愛也是不忘記給對方自由,不要讓愛變成束縛,這樣才會讓愛情細水長流。對他嚴加看守 在愛情期假如她發現男子的缺乏點,會像媽媽那樣對他進行各種要求,進行改正。婚後的日子也是把老公的日子作為首要任務,擬定各種方案。把錢看得很緊 她會...

人的佔有慾很強,是好還是壞,乙個人的佔有慾很強,是好還是壞

上迴腦中突然冒出 佔有慾 這詞,我思索了一下,覺的自己的佔有慾挺強的,這個應該是保守的說吧。我會嫉妒好朋友的朋友,因為他們分走了好朋友的一部分。以前我聽到好朋友談她們與她們的朋友之間的快樂時,我都會羨慕也會嫉妒,嫉妒為什麼沒有我?這個嫉妒有點無理取鬧的意思呢。時間走過,理解的東西也多了。我才知道自己...

從心理學角度,如何理解愛情中的佔有慾和嫉妒心

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很多人感覺在一段戀情中,佔有慾和嫉妒心像是一個問題的兩面,大家很好奇是什麼會讓我們產生這種情感,並且想要知道如何處理這些情緒能夠使它們的存在對愛情本身有積極的效果。佔有慾和嫉妒心在愛情中是一種非常常見的心理動力。簡單的來說,你喜歡一個人,你非常的愛他,因此害怕失去他,因此內心會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