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猶如 好像造句,造句。 猶如 如同 好像

時間 2022-07-12 11:10:06

1樓:尹莎莎頂呱呱

天上的星星猶如一顆顆鑽石。

平靜的湖面好像一面鏡子。

造句越簡單越好!

2樓:手機使用者

cghv vgghfjhb

3樓:軍全疏癸

登上山頭,向下眺望,眼前是一片金色,若是仔細觀察,便看到金黃中夾帶著一片片紅、一片片綠的。紅綠的得猶如瑪瑙、翡翠,還有山下那如同鏡子的池塘,倒映著眼前的美景,好像其仙境,格外的好看。

造句。 猶如……如同……好像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春天的花園裡百花爭艷,百合花白裡透紅猶如文靜少女亭亭玉立在枝頭,玫瑰花艷麗如同紅色舞孃翩翩起舞,就連不起眼的牽牛花也開得熱鬧好像滿天繁星一般。看到如此美好景象,怎能不令人心情愉快?

您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您。如有問題請及時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藍天上的薄雲,猶如新娘的面紗。

6樓:藏壽馬佳勇捷

用「猶如如同好像」造句

(1)終於登上了山頂,遠處的水庫,猶如一面鏡子,上面的小船,如同一片樹葉,從這看去,好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2)洪水來襲,猶如萬馬奔騰,如同鋼鐵的洪流咆哮而來,好像任何力量都阻擋不了它了。

猶如:演唱會現場的燈光猶如漫天星斗一樣輝煌燦爛。

無風的湖猶如鏡子一樣平靜。

瓦藍瓦藍的天空猶如用水洗過一樣明淨。

明媚的陽光猶如女孩一樣溫柔。

燕子猶如天使一般歡快的飛舞著。

大地猶如甦醒過來一般生機盎然。

孩子們猶如一群活潑可愛的鴿子一般追隨著老師走過田野。

美麗的柳絮猶如仙女散花般漫天飛舞。

布穀鳥猶如歌唱家一般展示著它美妙的歌喉。

河水開始漲了,猶如一條蜿蜒的龍汩汩奔騰。

望著這猶如天堂的世界,輕輕的我走了。

彷彿:我望著那朵朵純潔的雪花,彷彿看見它們在向我微笑,彷彿聽見它們在向我傾訴。

眼前千萬片樹葉在空中飛舞盤旋,我彷彿看到了一幅美麗的生命的畫,我彷彿聽到了一曲動人的生命的樂章!

眼前景象彷彿是仙境,又彷彿是世外桃源,意驚想走進點,忽然驚醒,原來是夢兒啊!

望著星天,我就會陷入無限假想,彷彿回到了色彩斑斕的童年似的。

望著星天,我就會忘記一切,彷彿進入了另乙個世界似的。

好像:小姑娘的臉紅彤彤的,好像乙個熟透的蘋果。

天空黑壓壓的,好像要下雨了。

用猶如,如同,好像三個詞寫一句話

7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猶如長河,人生如同奔流,生活好像激起的朵朵浪花。

〖原創〗

8樓:匿名使用者

(猶如)

平靜的湖面,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1

(好同)

亮晶晶的寶石,如同美麗的珠寶。2

(好像)

亮晶晶的小露珠,好像水晶。3

9樓:鄧有國

那連綿的山峰,猶如竹筍,如同馬鞍,好像火箭!

10樓:yuok_傷了

我們好像在哪見過,你記得嗎?

你的笑如同/猶如/好像花兒一樣美麗。

11樓:閆伊序

平靜的湖水猶如一面大鏡子,老師的話猶如絲絲細雨滋潤著我們心中的嫩芽

用猶如……置身……真有造句

12樓:李小小中小學教育資料

:在教室裡上課,猶如在知識的海洋中,置身於科技潮流,真有一種豪氣.

在猶如天堂的杭州西湖邊上,置身其中,真有如仙境一般。

用猶如,就是造句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景色真美,猶如人間仙境一般,就是找遍了地球上其它任何地方,也難以找到能跟這裡媲美的地方。

14樓:火燒雲

用猶如,就是造句,十五的月亮猶如乙個大玉盤。河水嘩嘩就是一首歌,傳進了我的心田。

15樓:瓷柒齋

那齊刷刷的麥芒,猶如樂譜上的線條,乙個嗨麥穗兒,就是乙個跳動的音符。

用 猶如······如同······好像······ 造句(可以換順序)

16樓:_思前想後

春天,猶如一幅動人的畫卷,讓你流連忘返。春天,如同一曲婉轉的歌曲,在你的心裡迴盪。春天,好像一首清雅的詩歌,沉浸在那美妙的韻律中。

17樓:王王錢寶瑞

浪潮越來越近,猶如千萬匹白色戰馬齊頭並進,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

18樓:十三億人我最帥

天上的月亮猶如小船一樣天上的星星。

1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媽媽好像一位小姑娘,心情如同甜甜地叫英一樣?媽媽昨天晚上做了個夢,說自己猶如一位小公主一樣,這就是所謂的公主夢啊。

20樓:葉魚影

小猶如果等會兒也來了的話,就叫小如同阿蘭一起出去買一瓶雪碧,我記得阿好向我說過小猶喜歡喝雪碧~

用「猶如……如同……好像……」造句

21樓:m愛人

登上山頭,向下眺望,眼前是一片金色,若是仔細觀察,便看到金黃中夾帶著一片片紅、一片片綠的。紅綠的得猶如瑪瑙、翡翠,還有山下那如同鏡子的池塘,倒映著眼前的美景,好像其仙境,格外的好看。

浪潮越來越近,猶如千萬匹白色戰馬齊頭並進,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

天空的雲猶如白玉一樣光潔,如同母親的撫摸那樣柔軟,好像某些人的內心那樣變化多端!

下雪啦,一朵朵雪花飄下來,猶如天使飄下來,又如同小女孩在空中跳舞。

春天,猶如一幅動人的畫卷,讓你流連忘返。春天,如同一曲婉轉的歌曲,在你的心裡迴盪。春天,好像一首清雅的詩歌,沉浸在那美妙的韻律中。

6.浪潮越來越近,猶如千萬匹白色戰馬齊頭並進,浩浩蕩蕩地飛奔而來;那聲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

7.在山上低頭望,水相當清,猶如能看到水的最深處,瀑布很滑如同絲綢,走近,好像到了天堂,周圍是水霧,真是仙境啊!

8.今天早晨一出門,茫茫一片,猶如諸葛亮草船借箭那霧濛濛的情景。如同迷失航向的一葉扁舟,又好像孫悟空在天上翻跟斗。

9.大草原上,就好像置身於天堂一般;呼吸著帶有泥土氣息的草香,如同飲著甘泉一樣甜美;再走幾步,踩在柔柔的草墊子上,猶如皇宮裡名貴的地毯。

10.終於登上了山頂,遠處的水庫,猶如一面鏡子,上面的小船,如同一片樹葉,從這看去,好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參考資料

搜狗

22樓:福雲德休碧

禮貌猶如在冬日裡的陽光!那溫暖使冰天雪地的寒冬變的較易忍受!

23樓:

這個湖裡有許多紅魚,猶如一朵朵紅色的水中花,又像一簇簇跳動的火苗。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的雲猶如白玉那樣光潔,如同母親的撫摸那樣柔軟,好像某些人的內心那樣變化多端。

用猶如造句

用「猶如」怎麼造句,「猶如 ,好像 。」如何造句?

他這樣做猶如飛蛾撲火,自取滅亡。王阿姨對待孤寡老人猶如親爹娘。看見 他猶如餓虎撲食般搶到手裡。賣火柴小女孩的希望猶如泡沫一樣破滅了。僅有機智而無真才實學,猶如一棵大樹不結果。這棟百層大樓,在這一地區猶如鶴立雞群。猶如,拼音 y u r 釋義 好像 出處 蓋風雨雷電皆緣氣而生,而氣緣心生,猶如內想大火...

用猶如就是造句,用猶如造句,要好點的句子

劉傻妮子 欣賞了一次 會,猶如聽到了天籟之音。 歷史小店 1.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者草草翻過,聰明人細細閱讀。為何如此.因為他們只能讀它一次。2.春雨密密斜斜的飄在空中,猶如籠罩了一層薄霧。3.我最喜愛豔麗如花的楓葉,它紅得發紫遠看楓樹猶如一團團烈火正在燃燒大地。楓葉的形狀像爪子一樣也像一個個胖胖的...

用有的好像造句,用4個有的好像造句

大鍋飯多個人頭 四個有的像造句如下 海洋館裡的魚真多啊,有的像蝙蝠俠,有的像盛開的花朵,有的像五色的手掌,有的像一根細線,太怪異了。四個有的像造句例二 天太冷的,家家戶戶的窗戶上結上了冰花,有像的桃花,有的像玫瑰花,有的像石榴花,有的像雪花,特別美麗。 嘻嘻嘻歐諾個 而墨毓公主和歸墟妖君盤坐療傷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