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佔有慾很強的人!怎麼能改變,我是一個佔有慾很強的人!怎麼能改變

時間 2021-07-13 00:00:09

1樓:胡裡麻頓

佔有慾強表現為自己認為要擁有的就得必須擁有,容不得其他人分享,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都會有表現。如果樓主有很強的佔有慾那就是一種病態了,慢慢調整心態,可以先慢慢嘗試放下或丟棄一些麼必要的物品,從疏遠到喜愛,一點點的改變,當你丟棄或放下一件東西時對這件東西沒有了想念那就可以放下下一件,相信這樣可以幫到你!!!

2樓:努力幫助你

我覺得,是人都應該有佔有慾,而且都很強。那些後來你遇到的,看起來很瀟灑,沒什麼佔有慾的都是慢慢在人生路上,經歷一些事情,改變了自己的心境,才找到了自己處事對人的相處方式。

就像哪對情侶不吵架,對方和另一個異性關係太過親密,哪有不吃醋的,都是自己內心在剋制。

愛一個人當然只希望對方對自己好,你說的佔有慾,應該是指你的控制慾,這和佔有慾有根本的區別。

3樓:閻豫

一切都是身外之物,都是骯髒之物來玷汙你純潔的靈魂的

佔有慾強的人心理是怎麼活動的,佔有慾很強的人是什麼心理

遊戲愛好者小胡 男人那只有對自己極其喜愛的東西,才會表現出佔有慾,當他佔有慾表現出來的時候,會在某些情況下用命令的口吻要求你,並且不願意看到別人對你好,只想獨寵你,好想別人對你好就會把你搶走似得。男人對你緊張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是見不得有異性接近你的。在他眼裡會把所有接近你的男人,聯想到別人對你的圖謀...

太要強的人都是什麼心理,佔有慾很強的人是什麼心理

在生活中,人各有不同,包括思想和性格。如果是一個要強的人,往往會剝奪一個人的權利,所有相處長久的感情,都有很多因素,但最重要和最基本的一點,必須是舒適的相處。行為主義人性理論 20世紀後半葉,基本主張是人的行為被環境因素所左右,其中包括引起人的行為的刺激和某種選擇反應的結果。完整的人格是通過遺傳和經...

我的男朋友佔有慾太強怎麼辦,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1.要麼有心理疾病,要麼不信任你,要麼很關心你,擔心你的安危,你自己判斷。2.不大度,小心眼,無包容心,不信任你,總之擔心你被騙,或害怕你背判,出軌.3.還是不包容,不大度,大男人主意,你們之間交流,溝通存在問題,這方面你也要分析你的原因.4.他的做好沒錯,大部份男人都會這麼做.過份地在乎你,你只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