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女朋友佔有慾太強,怎麼辦 我想改變 怕失去她

時間 2021-05-09 12:55:35

1樓:承擔規

愛他,就不希望她被別人占有,你是不是想太多了...放開心扉,讓他看看成熟的你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呢。不過我是女的。我也是情緒不穩定,想鎖住對方一點小事就生氣,就對我bf發脾氣,不過還好他還是很包容我的

3樓:送錢囉

多順著她,不要讓她認為你很小氣,女人嘛,在這方面都很計較的

4樓:

愛就是自私的,我感覺,有了這種感覺才是真實的。不過,也要有個度,要給對方留一些自己的私人空間,才不會讓愛變得太擁擠。

5樓:

時間長了就不在乎她了 呵呵

男人都這樣 hoho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是心裡障礙,這種為題不是一句兩句說的明白的建議去看心裡醫生

分分我要分分

引用一三劍客一句話: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7樓:

你是天蠍座的吧```````

女朋友佔有慾很強,非常害怕失去,而且在我這兒說找不到安全感所以經常容易吵架這我都理解了?

8樓:解憂專家

越溫柔可欺的男人,越會助長女人的佔有慾,也越願意承受女人各式各樣的要求與束縛。

一旦變成這樣的話,那這段戀情未免也太辛苦了。

想談場愉快的戀愛嗎?女友佔有慾太強時,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嗎?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些巧妙的應對方法,希望能稍微減緩各位男性的痛苦。

時不時地對女友說「我好喜歡你」

佔有慾強的女人總是會不安地想著:「他是真的喜歡我嗎?」、「有多喜歡我呢?」

建議你見機消解她的不安,讓她心情變好,這樣你們戀愛起來才會更加快樂。

佔有慾強的女人總是會不安地想著:「他是真的喜歡我嗎?」、「有多喜歡我呢?」

要讓她感到安心,就只能經常性、持續性地對她說:「我好喜歡你!」

男人常常因害羞而不怎麼願意說「喜歡」、「愛」等等的愛語,但佔有慾強的女人確實很需要你親口說出來唷!

頻繁地跟女友說「謝謝」

跟佔有慾強的女人交往時,基本上需要時常滿足她的佔有慾。

因為她強烈希冀「男人需要我」,所以她會企圖獨佔你,營造出「你沒有她就不行」的情況。因此,滿足她的那種欲求,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具體而言,每次她掃完地、做完家事、煮完飯時,都要記得對她說聲「謝謝」。

隨時隨地傳達你的謝意,讓她覺得「你很需要她」或「她幫了你很大的忙」,就能滿足她的佔有慾了。

偶爾也要適時責備女友

佔有慾強的女人,有時候也會想要自己的男友表現出「很有男子氣概」的模樣。

因為至今大多是溫柔可欺的男人在配合她,所以她會覺得「是我在領導著」、「是我在主導這段戀情」,故而導致她對你的佔有慾越變越強。

但另一方面,她其實也有在心裡偷偷期待你能變得更有男子氣概,並改由你來主導這段戀情。

對於她的佔有慾、撒嬌和任性,有時候還是好好拿出你的男子氣概、適時地責備她一下會比較好哦!

9樓:一渡娛影

這很明星就是在試探、考驗你,用別人的手機假裝成另乙個女生追你,看你對於其他女生的追求是什麼反應、會不會動心。說實話作為女性我都認為這種行為挺過分的,不能用這種手段來「考驗」愛情。

10樓:2017幾何

生活不易,作為男人要多乙份寬容和豁達。如果兩個人性格不合,做朋友比做戀人對彼此的傷害越小。如果你自己願意一直吵下去,也願意去承擔自己的責任,那麼這個問題只當是傾訴一下而已,因為沒有確定的答案。

因為結果因人而異。

11樓:鞏英沅

你和這樣的女朋友在一起不感覺到很累很累嗎,這樣的女人是不疼男人的,你還是盡量和她慢慢的散了吧。記住了要慢慢的遠離她不要刺激到她,讓她慢慢的接受了你遠離她,這樣你也幸福她也幸福,讓她去找乙個有安全感的男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在用這種方式考驗你,看你是否能抵擋住**,對其她女生是否動心,這種做法雖然有點過分,但是也能說明她真的愛你怕失去你,那也要看加你後,你是接受還是拒絕了。

13樓:天與地

這個女朋友猜疑、嫉妒欲特別強,懷疑世上的一切!哪怕你對她再好她也會猜疑你,懷疑你!和這樣的女人生活就是人生最大的痛苦和災難!盡快和她分開吧,去尋找屬於自己美好的愛情吧!

14樓:jessica心心

證明你女朋友很愛你,很怕失去你,也許是沒有安全感,你在平時生活中多關心她一點,和她談談你們的未來

15樓:

她確實沒有安全感。看到你這個人的性格或者是你這個人出事方式讓她覺得不太靠譜吧,所以會有種想要試探你的想法,還是很愛你所以才會做出這種有點極端的事情,你需要有時間就多陪陪她,比如你們在一起時你也可以主動把手機給她看。

16樓:

說明你挺了解你女朋友的。他有很強的佔有慾。非常害怕失去你,說明。

他非常在乎你。你也要讓他感覺到。你是。

愛她的會給她安全感。也更讓他心裡感到踏實和安穩。這樣你們的感情基礎就會更牢固。

也會更幸福的。

17樓:雙新竹

佔有慾強說明在乎你,所以你不要和別的女生玩,不要讓她傷心

18樓:我的家不在東北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女朋友的佔有慾很強,非常害怕失去,而且還說在你這找不到安全感,跟你經常吵架。說明你的表現目前還不能讓他滿意,我覺得你需要調整自己的狀態度,對他好,讓他看到希望,並且給他足夠的安全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對那個加你的人,怎麼做啦

佔有慾太強怎麼辦,很害怕失去朋友?

20樓:一襲白衣染江山

佔有慾太強是因為你太在乎對方把對方看得太重要,別人的身影佔據了你的心靈讓你迷失自我,要分散注意力想想別的做有意義的事情,人生除了感情還有很多值得自己去學習的東西,提公升自我價值才不會害怕失去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是互相幫助,互相尊重。如果一味的付出,一味的索取,最終是沒有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特別年輕吧。竟然有這種想法,你應該明白走上社會以後,都是要獨處的。雖然朋友很重要,但是呢,很多時候都是要自己乙個人度過的。

23樓:關愛心靈情感諮詢

怕什麼就容易來什麼,從來不會因為怕就能躲得掉,只會陷入惡性迴圈。看你的痛苦程度,這需要去探索潛在的心理原因並做心理疏導

24樓:訾鳳憶槿

如果自己認識到自己的弊端所在,那麼就將自己的佔有慾慢慢的改變一下,不要太過於強盛就好

25樓:哈呵的人

那就控制自己,不要過多的干涉別人的自由。如果你不加控制的話,現在的失去朋友,以後,或許也會失去心愛的人

26樓:戈憶安

如果你自己認識到你自己佔有慾太強了,你又害怕失去朋友,那麼你就適應的適當的改掉自己這種不良習慣,讓自己慢慢的適應放鬆放開。

27樓:

你要適當改變你的觀點,接觸新的正能量的人,因為被你吸引來的朋友是不會離開你的的

怎麼才能改變對女朋友小心眼?

28樓:星月菲雪

是你太在乎她了,害怕自己不如別人會失去她,這不是什麼小心眼,只不過佔有慾太強而已。這樣,其實很不好,會使自己過度疲勞緊張,而且女朋友隨即也可能會覺得你不相信她,感情因此會出現裂痕,你可以盡量使自己放輕鬆,也給女朋友的私生活留點空間,或許你可以和她協議,不能有任何事期瞞對方,每一件事都要如實說,是你們更加默契和信任。和她協議時,態度一定要真誠,並且理由要得當,不能讓她起疑心,懷疑你不信任她。

你也要讓自己的心胸開闊些,並不要把所有精力放在女朋友身上,自己也找件有興趣的事做,你女朋友也會忍不住好奇心來問你,或許會讓你心裡舒坦些。你認為自己有自信,可我並不這樣認為,你還是有些不自信,有一定的擔憂,放開點,沒事的,但是,如果你太過煩,任何人都會討厭,你可以給你女朋友一種霸道的氣氛,但是不能小心眼。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不叫小心眼,心裡有這念頭,很正常,基本每個男生都有。也說明你心裡在意她吧。

但是為什麼顯著小心眼呢?因為別人不都像你這樣,別人會裝。心裡想問,忍著不問。為什麼他忍著不問呢?因為他有顧慮。

一是他知道:一問女友準不高興,心裡不舒服。他不想讓女友心裡總是不痛快,所以忍著就不問了,其實心裡比你還在乎呢,假裝著不在乎。

二是他覺得,老問有損自己形象。男子漢大豆腐,不能這麼疑神疑鬼,妒忌心比女生還重。這女友要跟朋友一說,別人一議論,多寒磣哪。

三是他知道:問也白問,真要是有什麼,她也不會告訴你。反而今後她處處防著你,啥也不跟你說。結果是適得其反。

四是他不用這麼直接問,他會拐彎抹角,通過其它方式來了解。

我想你有時也可以借鑑一下別人的方法。效果可能更佳。

30樓:馨媛

你太在乎她了,愛太過了,也是對方的壓力,生活裡不能整天都是對方,你要有自己的工作、事業、朋友圈、愛好、你忙的事情越多,對她的詢問也就相對少了,愛也要懂得適度,才能長久呀~祝福你們

3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主要就是跟自己的另外一半相互信任,作為男生的話,更加需要大度哦,這樣才能更好的相處,更對方大一點的空間,也是給自己空間 還有就是你可能太在意你的女朋友啦,這也說明你很愛她。

32樓:嗚呼悲痛

恩我覺得吧,這應該是心理的作用!你對你的女朋友不是很信任,還有你可能看某些東西多了!導致負面思想多了!

如果你想改變可以每天對自己心理暗示一下!如每天早上都在心裡默念幾下:"她是我的女朋友,我要信任她"之類的暗示語.

要多念些日子。

33樓:

是你太喜歡她了吧,但是喜歡她就該信任她,懷疑太多的愛情會縮短保質期,如果真的控制不住,至少面上別太懷疑,背後給那些人施施壓。

34樓:摩雁易

小心眼是愛她的表現,

如果不愛了,

那就不會小心眼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本性 基本很難改變了 ,小心眼,也許你家裡不是很富裕,也許是你考慮的比較多,其實小心眼沒什麼的,不要什麼都大方,什麼事都是掌握乙個度了,看看你的度量方面是不是有點偏

36樓:

這說明你很在乎你的女朋友,你告訴她你的感受,讓她主動告訴你,這樣就不要自己問了!關鍵是要會說話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你不能左右的話。就讓你女朋友來,下次小心眼的時候給點顏色你瞧瞧,讓你長記性。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證明你佔有慾很強,害怕失去,關注下謝謝

38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證明你佔有慾很強,害怕失去關注下,謝謝,這不要這麼想,自己一定要想開,事情不會是這樣的

39樓:阿凱視光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證明你的佔有慾很強。我已經關注了你的帖子。

40樓:猶月靈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假,但是不能證明你佔有慾強。害怕失去,是因為懂得珍惜。

41樓:潛聽荷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每個人佔有慾特別強的,都會害怕失去的

42樓:開心點哦耶

是不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管是什麼的佔有慾?一定不要害怕失去

43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你說的很對,作為乙個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至於說佔有慾嘛,也要分析是什麼

44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就算是佔有慾很強,但也不一定要得到,因為每個人的思想是不一樣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是很有道理的,從心理學上講,也是有一定的科學道理的

46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夢是心頭的被壓抑的感情都在現,所以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47樓:綠葉的生活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無論做了什麼夢,就不要太過在意

48樓:

白天想的夜晚當會人會做夢。這證明了你想的太多了,怕失去什麼東西,所以你要釋懷的面對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49樓:

其實這句話也不能這麼說的,每個人都有做夢的心裡,但是未必就是佔有慾都很強

50樓:匿名使用者

夢終歸是夢,可能是你白天想的過多。才會影響你晚上睡眠中有夢的表現。害怕失去就要加倍珍惜。

我的男朋友佔有慾太強怎麼辦,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1.要麼有心理疾病,要麼不信任你,要麼很關心你,擔心你的安危,你自己判斷。2.不大度,小心眼,無包容心,不信任你,總之擔心你被騙,或害怕你背判,出軌.3.還是不包容,不大度,大男人主意,你們之間交流,溝通存在問題,這方面你也要分析你的原因.4.他的做好沒錯,大部份男人都會這麼做.過份地在乎你,你只屬...

對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怎麼辦,男朋友的佔有慾太強該怎麼辦

超時尚職業學校 首先呢,我感覺你很怕失去他,其次你感覺他對你的態度,讓你可能很不安或者他做了讓你感覺到很不安的事了,我還是一直信一句話的,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很重要,都是命,但是你對他有很強的佔有慾,他是什麼態度呀?這很重要呀! 職場老妖修煉手冊 嗯 我反正跟我男朋友佔有慾都很強,而且異地。所以我們...

對最好的朋友佔有慾太強怎麼辦

知根 對最好的朋友佔有慾太強,你這樣會漸漸失去你的朋友的。這是我第一次失敗的經驗,為了滿足自己,平凡的出現在他們的生活裡,盲目與不理智的行為,這樣試圖佔有他們一切時間與空間的行為,往往會讓他們產生疏遠感。最為衝動的就是,衝上去問你和她,讓他們選,選不對,就一刀兩斷。信我這會讓你以後回憶起來特別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