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佔有慾很強,我只要和異性說句話她就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12:47:55

1樓:對岸獨行

你要覺得自由說話更重要就讓她滾。

你要覺得她更重要就管住自己的嘴。

自從有了女朋友,我發現我脾氣漲了不少,她和異性說句話啥的我就很生氣,怎麼辦

2樓:支援災區啊啊啊

說明你在乎她,不是壞事,但要學會控制,感情就像放風箏,放放收收,你自己不要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她身上,多運動多充點電來充實自己,女孩子往往更喜歡認真做事的男人

3樓:高德偉的小粉絲

這個是有幾種原因的:1你太喜歡她了,所以她和異性接觸你會不高興,這算是吃醋2你潛意識裡或者你自己並不相信她會很愛你,害怕她會出軌,這其實是因為心裡的恐懼3你的控制慾太強,不僅僅是她,你的朋友,家人你都想把他們拴在身邊,僅此而已

4樓:時光若止

說明你很喜歡她,很是在乎她,要不然你是不會有這樣的反應的,不過也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能每次都這樣,時間長了你會給你女朋友造成一種無形的壓力和束縛感

5樓:

既然選擇了她就要相信她,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和別的女性說說話是不是你女朋友就要和你分手啊?你要自信也要相信你女朋友。

6樓:邱v少

我也是這樣,但是,告訴你,你努力的去完善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顏值跟肌肉總要佔一樣

7樓:微是

多看看家暴案例,不排除你以後是個家暴男^_^

8樓:

怕失去他,對自己沒有自信時間長了會導致離婚的

有一個朋友佔有慾特別強,我每次只要和他其他朋友說幾句話他就特別生氣,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佔有慾也特別強來著

10樓:筱筱

親,他絕對是特別喜歡你!你們交往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忍著,要不就實話實說

管女友太多她就要分手,該怎麼相處,我又特別沒安全感佔有慾強,看到她和男生聊天都會受不了,怎麼辦??

12樓:科技山海經

努力提升自己吧!

這種現象,很可能你女朋友不是很在乎你。如果他找到更好的男生,你很可能就被分掉。

13樓:庚風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相互信任

對女朋友佔有慾太強 ,不能忍受她跟別的異性朋友聊天,打**,這是種什麼心裡,每次這樣子我都會發脾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過於喜歡你的女朋友 不要緊 你只要豁達一點 因為一個人和異性聊天並不代表什麼 你要對你們的感情充滿信心 有佔有慾是好但是過於強烈可能會導致你的女友難受 還有可能導致這段感情破裂所以正常看待這件事 讓你們兩個都輕鬆一些

15樓:殤國

....男人有佔有慾很正常,這是本性,但是男人還得有品性,那就是雖然我很不爽,但是尊重你的選擇,你和異**往,明確的告訴你我不高興,但是不阻攔,這才是男人有的風度

女友要和我分手了,因為我佔有慾太強,我該怎麼挽回,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純粹是愛情之間沒有信任感的表現。對自己沒有自信心。愛情不是逼出來的。

強扭的瓜不甜你不知道嗎?你女朋友估計也對那個男生有好感,要不然她也不會這麼做。從來都是愛人辛苦被愛幸福的。

愛情就想放風箏需要扯緊的時候就扯緊需要放鬆的時候就要放鬆。這樣才能飛得更高更遠。其實你可以反過來想想:

男人何必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呢?如果你放開自己的心看看身邊或許更愛你的更關心的人就在身邊而你沒注意到罷了。有時候你太上心對方反而不珍惜。

很多人都以為失去深愛的人後會活不下去,只是沒瞭解到時間的殘忍而已。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情感。如果不想這麼辛苦就放手吧。

再找一個愛你的,關心你的人。不過要學會信任對方。愛情就是在一次次失戀中成熟起來的。

如果真的放不下那你就徹底改變自己迎合對方。但是如果再出現問題呢?你還要再改變自己一次去迎合對方嗎?

這更艱難吧。謝謝。希望能幫到你。

請採納回答。

17樓:浪子

屬於自卑的表現,怕失去對方,請求對方再次給你機會,努力控制自己,看開些,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不是你的總會離開的,愛情是靠吸引的而不是拴住

18樓:樹海逸

聽你闡述,你的心理確實存在很大問題,已經超越了佔有,控制慾望的界限,我說讓你改變自己,你能做到嗎?我想是不能,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要解決這個問題,你真的去看下心理醫生,這會對你有很大幫助和改變的。

但是目前,在你改變之前你要做的事是穩住她,哪怕她有多麼讓你生氣,忍者為上這話你懂吧

19樓:

你很愛她,呵呵~看不出來。你連最起碼的信任二字都做不到還談什麼其他。告訴你,你就想著如果你還不能改變自己那你就註定孤獨到老。

20樓:笠葭衖鑰

感覺挺恐怖的····這已經不是佔有慾的問題了 建議你儘量控制下自己的情緒或者去看下心理醫生

我經常吃女朋友的醋,甚至她和異性說一句話我都會放在心上 ,是我太小心眼還是什麼原因?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霸佔欲太強,或許你很愛她吧

22樓:請叫我孤涼小牧

一,佔有慾強,二,心眼兒太小

23樓:匿名使用者

小肚雞腸,還是太年輕!

女朋友佔有慾強怎麼辦

24樓:08螃蟹

那是因為她愛你,多體諒一些,跟她解釋一下,戀愛要談,但是也不能因為談戀愛,就失去那麼多朋友啊

25樓:

正常你要反面想想,要是你老是看到女朋友和別的男人聊天會是什麼感覺。

26樓:r顏小柒

因為她太在乎你,因為太在乎才會連異性和你說句話都覺得她是在搶你,如果你真的很愛現在的女友,那你身邊的異性就真的應該減少了,你也更不應該跟她們聊天了

27樓:重要啟事發布

女人都是自私的,希望你男朋友,只有他一個人擁有。

28樓:

這要是不生氣,就不是你女朋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對了。難道你允許你女朋友也談好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