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父母知道我有小三陽遭到反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男友因此和我分手,我想要挽回該怎麼做 異地戀

時間 2021-05-09 12:40:34

1樓:星星來火火

我也有這個,剛開始她父母不知道這個事時很喜歡我,但是知道了以後就不同意我兩了,男朋友說他也有點害怕!!後來我挽留了他,但是他的態度變了,對我愛理不理的!後來我就跟他分了!

哎!前兩天還好好的,兩天後就變成陌生人了!心真的好痛!!

我跟他可是13年認識到現在的。17年1月份覺得的關係!現在一年了!

這麼愛他,他就這樣對我!心如刀割啊!

2樓:

既然你們之間的愛不堅定

那麼就不要再去奢求對方回心轉意

這地球不是缺了誰就不轉的

不要自己折磨自己

我有乙肝小三陽,男友因父母反對而放棄我,他的抗體很強,我們偷偷摸摸在一起一年多了,他都沒被傳染。

3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

你好,乙肝轉陰沒有特效**辦法.建議檢查肝功,只要肝功檢查正常,不要擔心.但是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過於勞累,禁酒,不要吃肝損害的藥物.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可以吃點:複方維生素b 維生素c 肌苷片 保肝** ,但是藥物不要過多,過多的藥物:

中藥或西藥都可能反而會造成肝臟損害.

男友有小三陽,我們在一起一年了,我現在才知道,可是又離不開他,我選擇陪著他,是正確的選擇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這幾頭豬,是小三陽,不是小三,要搞明白,現在小三陽都不算什麼了,就算大三陽,也可以治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對你好嗎?結婚了嗎?這兩條都達到了,那麼他對你是親情拿你當親人看待,找小三完全是找激情而已只要不過玩玩他會回來的,只要你能接受,如果我說的兩條有一條沒做到那麼你就要考慮考慮離開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其實乙肝小三陽傳染性很小,只要平常生活多注意,避免直接的體液接觸,沒關係的。

另外您自己也可以去檢查一下乙肝,如果沒有抗體可以去打疫苗,如果真的愛,就留下來,這也不是什麼絕症,平常生活習慣注意一點,定期複查肝功能,跟正常人沒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正確的,現在都要小3了,你以後跟他在一起還會有感情嗎?離開吧

8樓:阿杰的快樂生活

趕緊**,祝你們幸福

9樓:真墨魚來了

正確地!就算將來你們的感情破裂了,別人也會更加了解你的人品

10樓:小靦腆的錯

人家說的是小三陽,不是小三,,,小三陽也分著呢,看情況吧,這也不是說傳染啊遺傳啊啥的

11樓:海的那邊山這邊

還是先****看看吧

12樓:

小三陽沒什麼大問題,對你和將來的小孩沒太大的影響。

13樓:敷衍、怎麼演

愛他就不要離開他,換位思考下,如果是你不舒服他離開你,你會如何?如果你選擇與他共度一生,我想他會好好對你的。

14樓:

你男朋友喝酒抽菸嗎?不抽菸喝酒熬夜的話沒事的,可以治好的,最好你也去檢查一下,有些會傳染有些不會傳染,不知道是慢性還是急性的

15樓:蘇柚沐

放棄吧,等以後後悔了那就來不及了,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良藥,沒有離不開的說法,只有你自己走不走的出來的決心。

16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放手也是一種好辦法

17樓:捷銀柳

先去檢查你有沒有被傳染,會傳染的,然後看他後期**怎麼樣,有效果當然繼續一起,不行的話會影響下一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錯的 這是一種依賴

19樓:真相芝麻開門

是肝功能檢測吧!陪他當然正確,不過記得打疫苗!

20樓:

陪伴,陪她一起度過難關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在國家都要求了

22樓:知俄伈

是一種病吧 嚴重嗎?

男朋友患有遺傳的乙肝小三陽,我們住在一起幾個月了,我之前打過乙肝疫苗的,會不會被傳染?

23樓:匿名使用者

打過疫苗一般就不會輕易感染,(但是也就是3---5年的時間,以後還要接著打)要是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不到100元就可以搞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正常接觸是不容易被傳染的,但共同生活、特別是有性生活會有傳染的高風險的。所以你必須得保持高滴度的抗體才行,即化驗中的第二項的滴度大於10就相對安全了。低於10必須及時打疫苗

我的肝病是4.85的10的8次方 是大三陽 男朋友是小三陽 我們在一起將近半年 我想問下我們回加重彼此的病情嗎 10

25樓:

男朋友的病情是有可能加重的,你們這種情況應該積極的**,建議服用中草藥調節肝臟免疫功能,促進肝細胞修復再生,增強肝的抵抗力,阻止肝臟纖維化。平時保持樂觀的情緒,不喝酒,不要太疲勞,不要吃生冷油膩的食物,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和豆類。慎用對肝有損壞的藥物。

定期每半年做一次肝功能和肝b超檢查。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會的。你們怎麼沒有想過**嗎?

順便建議你倆做一下hbv-dna檢查!以瞭解一下需要不需要**。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肝病是4.85的10的8次方 是大三陽 男朋友是小三陽 我...,要慌張,大三陽並不嚴重,只要積極的配合**就可以。

大三陽的抗病毒**應及時,建議先做藥物的輔助性**,推薦藥物為:賀普丁、賀維力

我小時候得過肝炎,所以有小三陽。我同學和我在一起兩年了,我們經常在一起吃東西。您說她會被傳染嗎?

28樓:五蘊六塵

可以參考:

29樓:斂靜曼

如果沒有抗體或者抗體弱,就有可能會傳染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傳染性的

預防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注射乙肝疫苗

我老公跟小三陽的人發生過關係,之後我們在一起了,我會不會被傳染?

31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陽不傳染。大三陽才傳染。小三陽的人很多 20%以上。

他們只是病毒攜帶者。但是這個有潛伏期的,一般沒有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要去查查丫 這個先不要跟老公發生關係了

知道我老公有小三了,我知道小三的電話和姓名,我想知道小三老公

方陽曦 方法有很多的,首先知道了小三的號碼可以查手機通話記錄,通話記錄可能有他老公的 這是一種方法 其次知道了小三的姓名 和年齡 老家地區,可以通過戶籍查到你想查到的。網上有很多查這樣的地方,公民偵探就是其中一家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這個很簡單啊,給你老公手機裝個軟體,然後用你手機直接發簡訊給小三問...

有小三的號碼如何整她,小三一直掌控我丈夫,還有他的電話,微信

腦子還好使嗎?你以為有誰能逼你配偶外遇?今天這婚外情能成,最大的 就是你配偶 你該做的事跟那個不負責任的敗類離婚,而不是去對付小三小三對付完了,然後呢?以後再對付小四小五嗎?我有小三的手機號碼和qq,該怎麼做解我心頭之恨又能讓她這輩子不再出現在我生活裡 我覺得你做出任何報復性的措施都會讓你老公誤解,...

男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做了他的小三

既然不能夠在一起 沒有必要相互成為彼此的小三 這樣是對你的不負責 也是對他感情的不認真 希望你三思而行 我和男朋友已經發生關係了,但是他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呀 liulian莫愁 努力,爭取讓對方父母喜歡你。因為這也是考驗你的時候啦 最主要還是看你們2人的態度 如果堅持在一起,家人的反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