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老公有小三了,我知道小三的電話和姓名,我想知道小三老公

時間 2021-06-17 20:42:27

1樓:方陽曦

方法有很多的,首先知道了小三的號碼可以查手機通話記錄,通話記錄可能有他老公的 這是一種方法

其次知道了小三的姓名 和年齡 老家地區,可以通過戶籍查到你想查到的。網上有很多查這樣的地方,公民偵探就是其中一家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這個很簡單啊,給你老公手機裝個軟體,然後用你手機直接發簡訊給小三問她,小三那邊顯示是你老公的號碼!直接問出來

2樓:牢語桖

硪有辦法,這樣的

小三電hua————小三身fen

小三身fen————配偶身fen

配偶身fen————配偶電hua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總有些不要臉的人,無語!!可能社會都這樣吧,動車都出軌,何況是人~

要是我啊,我就在網上或者在報紙上,“寂寞少女(婦),:******”或者“徵婚,***”,不過我也不知違法不違法。

反正以上只能出氣,解決不了根本問題。最好是,讓你朋友把她老公的心,給“找”回來才行。我想,一個女人,想各方面成功,前提得把婚姻搞好了,連個男人的心都拉不回來,又能做什麼大事呢。

你朋友的事,在網上現實生活中比比皆是,做好一切準備吧。

4樓:lvg860雨

後來知道了嗎?我也遇到此問題,能告訴我知道的方法嗎?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硬碟出現壞磁軌,電腦的電源如果有問題,電腦的硬碟很容易出現壞磁軌,雖說磁碟可以通過軟體修復,但是如果電腦電源有問題,讓硬碟如此折騰,必將影響電腦硬碟的壽命,因此要換一個可靠的電腦電源。

2.電腦電源附近聽見噪聲,這是因為電源的散熱風扇噪音增大所產生的。那麼面對這個情況,需要拆解對電腦的電源進行必要清理,和對處理器風扇清理一樣。

3.顯示屏上有波紋干擾,這個現象有可能電源的電磁波輻射外洩,干擾顯示器正常執行,因此要進行適當處理,

5.超頻不穩定,因為很多遊戲可能會用到超頻,一旦電腦電源提供不穩定,有可能造成電腦直接宕機或者重新啟動。因此,還是換一個質量靠譜的電源更加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