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三的號碼如何整她,小三一直掌控我丈夫,還有他的電話,微信

時間 2021-09-06 11:57:45

1樓:匿名使用者

腦子還好使嗎?你以為有誰能逼你配偶外遇?

今天這婚外情能成,最大的**就是你配偶

你該做的事跟那個不負責任的敗類離婚,而不是去對付小三小三對付完了,然後呢?以後再對付小四小五嗎?

我有小三的手機號碼和qq,該怎麼做解我心頭之恨又能讓她這輩子不再出現在我生活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做出任何報復性的措施都會讓你老公誤解,覺得你無事生非、沒事找事!而且還會傾向小三那邊,這樣就讓小三得逞了!我覺得你應該讓你和你老公的整個家庭都知道這個事兒,幫你去解決!!!

處理好之間的壓力轉化,大家唱紅臉你得唱白臉讓他思想慢慢明白過來,沒有比家庭穩定更重要了!!你們有沒有孩子?孩子可是穩定劑,還有就是要在那個方面整體俘虜他了,男人不知道珍惜,滿足你要教他,把你的思想灌輸給他(給他**)!

你要會給小三使壞,真心希望你能成功挽回你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你不愛老公也不和他離婚,小三失去希望自己就滾蛋了,也別和愛人大鬧,就當沒有這回事,早晚她得滾

4樓:我不很煩

怪小三?怪你老公吧,你老公好就不會有小3,走了這個小三,你老公還會找下一個,這叫做狗改不了吃屎。

5樓:鬼靚仔

要從根源抓起 根源你在老公身上 不是在小三那裡 你弄走了小三 還會有下一個的

6樓:布諾維那

報復就不要了吧,那樣可不好,不過我建議你通過法律渠道捍衛你的婚姻,你可以告她婚姻破壞。

7樓:機遇隨時有

報復,最好給他打艾滋針,他的啥都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報復?請什麼報復人家啊?一個巴掌拍不響,兩人都有過,這種東西順氣自然的好,維持,你認為如果沒有了真感情能維持的了嗎?這個問題要讓你先生去解決!

我爸和小三一直不斷,然後我媽找小三理論,我爸回家還打我媽。這可怎麼辦啊

年年瑩灬 你要站出來,你爸爸會聽你話的 關鍵還要是你,你需要撮合一下你的爸媽,給你講個故事 我九歲那年的夏天,父母的感情出了問題。暑假結束的那個晚上,我終於鼓足勇氣問父親 是您不愛媽媽了,還是媽媽不再愛您了?父親驚訝地看了我很久,低著頭說 孩子,都是我的錯,我,我愛上了別的女人。他的回答讓我很憤怒,...

做小三的要不要生孩子,小三一定要為已婚男人生孩子,男人都說不要了,她還是堅持說自己養,

乙個自尊自愛的好女人是不會也不屑去做別人的小三的,天下的好男人有的是,為什麼要去做小三,搶別人的老公?如果是不得已去做了,也不要冒險去生下乙個小孩子來做籌碼,去達到轉正的目的。當然是有這樣的例子,小三生下孩子後成功的轉正,成為正室。但是這樣的是極少數的,更多的是生下孩子後永遠也轉正不了,自己乙個人拉...

我老公出軌,小三讓我老公離婚娶她,我有號碼,打電話她不接

對面來了個誰 當知道老公出軌找 小三 一定會非常氣憤難過。這時候千萬不要對他加以指責,因為這樣只會把矛盾升級了。這時候要控制情緒,展現溫柔攻勢,抓住老公內心的弱點或對你的虧欠感,在最短時間內把矛盾降到最低。我發現老公在異地出軌了,我打小三 不接,應該這麼對她說呢? 首先她 都不接,你能怎麼說呢 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