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陽轉陰機率有多高,小三陽轉陰的機率有多高?

時間 2022-01-09 02: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陽轉陰機率有多高?小三陽轉陰機率有多高?B肝小三陽轉陰途徑可以分為兩種:

自然轉陰和經過**轉陰。因此對於B肝小三陽轉陰機率有多高也要區分說明: B肝小三陽自然轉陰機率有多高?

對於此類小三陽患者,多發生於B肝小三陽攜帶者急**染期,如果患者自身免疫力強,是完全可以清楚體內的B肝病毒的,但是此類患者也是有相當一部分的。肝病患者普遍免疫功能低下,其最明顯的表現就是體內的病毒難於完全清除,病情容易反**作。硒是強有效的免疫調節劑,可刺激體液免疫和細胞免疫系統,免疫系統功能的增強,有利於改善肝病患者多種症狀,如甲型、B型肝炎患者補硒能夠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大大改善食慾缺乏、發力、面容晦暗等症狀。

以硒麥芽粉、五味子為主要原料的養肝片,調節免疫,對養肝、護肝和增加肝病患者的食慾有良好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陽轉陰機率有多高 這是乙個沒有意義的問題。目前認為小三陽的**比大三陽更麻煩。小三陽是B肝病毒前c區變異,不能產生e抗原所致。

目前的抗病毒藥物對大三陽**還有停藥可能。對小三陽至今還沒有可以停藥的指標。要表面抗原陽性轉陰的可能極小。

大約1-5%。

小三陽轉陰的機率有多高?

3樓:廣西肝病防治網

B肝小三陽轉陰機率有多高?B肝小三陽轉陰途徑可以分為兩種:自然轉陰和經過**轉陰。

因此對於B肝小三陽轉陰機率有多高也要區分說明: B肝小三陽自然轉陰機率有多高?對於此類小三陽患者,多發生於B肝小三陽攜帶者急**染期,如果患者自身免疫力強,是完全可以清楚體內的B肝病毒的,但是此類患者也是有相當一部分的。

如果小三陽患者沒能及時清除體內的B肝病毒,那就要終身攜帶B肝病毒了,只有經過**來使其轉陰,那麼經過**小三陽轉陰機率有有多高呢? 目前通過肝細胞透析****B肝小三陽轉陰率可達98%,肝細胞透析**是採用生物超聲波匯入的方法,將藥物破核匯入到人體細胞中,從而達到直接阻斷B肝病毒複製的作用,相對於傳統抗病毒**而言,效果更好,一般**5-10天即可見效。總之,經過**B肝小三陽轉陰的機率要比自然轉陰高出很多。

4樓:

沒有,**B肝沒有特效藥,目前的科技發展水平及現有**條件下,一切宣稱可包轉陰的**及藥物都是騙人的,千萬不要上當。中醫中藥是祖國的傳統,對保肝降降酶,活血化瘀也是很有辦法的,對於**B肝的最關鍵---抗病毒確實有明確效果,抗病毒**是醫學上最常用的**方法,是無耐的選擇,儘管所有的抗病毒**都存在效果並不明顯或停藥容易**的問題,但在目前的科技發展水平下我們也只有期待在進行規範的抗病毒**後,可使我們病情得以控制,生質量得以明顯改善,可以羸得寶貴的時間,可以有時間等待特效藥物的到來。我聽朋友說,他在谷歌搜尋到的「B肝中藥丸」,吃了幾個月感覺效果很不錯,建議試試「B肝中藥丸」。

5樓:採9哥

這個問題要因人自身的素質來定,身體素質好,免疫力就強,就不會發病,壽命和正常人差不多。相反,身體素質差,免疫力就低,發病率就高,壽命就短。所以凡是B肝病毒攜帶者,平時一定要保持好的飲食習慣。

不抽菸,不喝酒,不吃鹽漬和燒烤油炸食品。注意勞逸結合,保持充足睡眠。還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開開心心每一天。

B肝小三陽轉陰機率有多高

6樓:衣匯優

幾乎為零,但確實有人轉陰,肝功能正常就行,非得轉陰幹嘛,這是很多B肝患者的乙個誤區!轉陰完全沒必要。截止到目前為止:

醫學對B肝病毒還無徹底**辦法。很多人就是瞎折騰,反而病情加了。平時注意飲食,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蔬菜、水果,少吃油膩、辛辣、醃製食品,忌酒!

肝是機體解毒臟器,所以你吃進去的東西,凡是有毒的對肝都有傷害。比如說西藥!

7樓:平名

很難可以說不可能,其實小三陽不用太擔心,只要定期檢查肝功,肝功正常的話就和正常人沒什麼區別,不要太擔心,定期半年檢查一次肝功,平時注意飲食要有營養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就可以

B肝小三陽能自然轉陰嗎?轉陰機率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轉陰是很多B肝患者都想達到的效果,現在245陽也說明是健康狀態,恭喜,以後可以半年或一年複查幾次,但是基本不會**的!

我是B肝大三陽,一直在這個醫院拿藥抗病毒呢,最近病毒量也降低了!

小三陽會自然轉陰率多高?

9樓:

一些小三陽的資料,給你參考:

要使 「小三陽」抗原全部轉陰,目前可能還有困難。有些人說的所謂轉陰只是通過**後體內病毒含量減少,dna轉陰。

小三陽的傳染性是比較低的,接觸時應注意避免體液接觸,如血液、唾液、汗液等。定期檢查B肝兩對半,及時進行疫苗注射。

小三陽傳染性問題

大、小三陽」的共同點在於二者都是現症病毒感染者,體內都攜帶有B肝病毒,區別則在於「大三陽」者病毒複製活躍,病毒數量多,傳染性強;「小三陽」則是病毒複製低下,病毒數量少,傳染性低(當然,不包括病毒基因前c區變異的患者)。所以說,「大、小三陽」只是在攜帶B肝病毒的數量上有差別,而不是有病毒和無病毒的差別。簡單說就是,無論「大、小三陽」都攜帶有B肝病毒,都有傳染性,但傳染性的大小不同。

小三陽主要是通過血液傳染。而小三陽dna陽性那就和大三陽一樣同樣傳染性很強。B肝「兩對半」檢查,出現表面抗原,核心抗體為陽性,甚至於只有核心抗體為陽性時,hbv-dna檢測仍為陽性,這依然反映hbv仍處於複製狀態,傳染性強。

10樓:

0但只要好好注意,不會有危險,我身邊就有這麼乙個人,完全沒壞處

B肝小三陽轉陰的機率有多大

11樓:同暢碧靜晨

你好,B肝自然轉陰的概率比較低,大約不到2%,但是小三陽更容易轉為肝硬化或者是肝癌的,你朋友目前身體情況如何?有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比如乏力、噁心、腹痛腹瀉等?

看到回覆後,請在這裡繼續諮詢我,以方便更好的幫你分析和解答問題。

乙肝小三陽能活多久乙肝小三陽乙肝小三陽是慢性肝病嗎 考公務員體檢合格嗎

法勒毒陌域 只要不轉變成肝硬化,過完一生還是可以的,是慢性病。乙肝小三陽能 嗎?得了小三陽到底要不要 當乙肝小三陽患者遇到以下情況時,一定要提高警惕,及時到正規接受 乙肝小三陽患者 最正確的方式應該是將恢復肝功能 抗病毒 阻止肝纖維化相結合在一起,不要盲目 只有進行有規範的 是可以 的。 還你健康的...

關於小三陽,關於B肝小三陽

B肝小三陽是比較常見的B肝的型別,一般情況下病毒複製比較弱,傳染性比較小,需要進行肝功能,病毒定量,肝膽系統的彩超檢查,全面的評估病情,處於肝炎活動期的小三陽是需要進行 的。所謂的食療不能改變活動期的肝病,但是對於B肝小三陽的 是非常好的,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有利於疾病的恢復。你好,食療只是針對肝臟有...

乙肝大三陽和小三陽啥區別,大三陽 小三陽 的區別

您好!大三陽,是指慢性乙型肝炎患者或者乙肝病毒攜帶者體內乙肝病毒的免疫指標,即乙肝表面抗原 hbsag 乙肝e抗原 hbeag 乙肝核心抗體 抗hbc 三項陽性,這三項指標陽性往往提示體內病毒複製比較活躍,但是否引起了嚴重的肝細胞損害,還要看肝功能檢測情況和患者的自覺症狀,也就是說,並非 大三陽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