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肝小三陽的健康證是什麼樣子的,B肝小三陽可以辦理食品健康證嗎?

時間 2022-01-09 02: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科學的角度上講是能夠辦理健康證的!目前虛假電視廣告誤導民眾,造成很多人對肝病認識不夠,談肝色變懼怕恐慌,特別是一些企事業單位(包括部分學校)對眾多B肝病毒攜帶者就業(入學)歧視,這是不文明的也是不科學的。國家對B肝病毒攜帶者就業有明確規定,入職入學包括單位福利體檢不要求檢查B肝病毒血清指標。

單位和醫院強行體檢屬於違法,侵犯了個人隱私。如果因為單位的無知不接收你入職(或者不給你辦健康證)你完全可以和他們理論或向上級有關部門反映甚至起訴他們(包括不良醫院)!

順便普及一下疾病衛生常識,千萬不要把B肝和A肝搞混淆了。A肝是消化道傳染疾病,要注意日常生活特別是吃喝方面的傳染,因為A肝很容易在公共場所感染,所以與A肝患者生活最好分開餐具雙方不要有入口食物的交換就行!與B肝患者生活就不必那麼緊張了,注意保護自己的**粘膜不受破損就好,因為B肝是血液傳染疾病,若雙方有血液對接就不安全。

B肝不是那麼容易被傳染的,平時吃飯喝水甚至接吻都不會傳染。唾液裡的B肝病毒比起血液裡來已經少得非常可憐,況且進入腸胃後已被神奇的胃酸綜合全無可以說不具備傳染性了,只要你平時注意血液防範就是絕對安全的!如果你家人打了B肝疫苗就更是雙保險了不會被傳染的。

不管你血液裡的病毒有多少,只要你平時注意不將自己的血液接觸到他人破損的傷口就不會對身邊人構成威脅!安心享受正常的溫暖的家庭生活和美好的校園生活吧,它會給你帶來無比的喜悅和意想不到的慰籍,很多恩愛的夫妻共同生活了幾十年沒有一點問題就是最好的說明!不要被虛假電視廣告上那些**給嚇壞了!

不管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或者大二陽小二陽),只要肝功正常且身體又無明顯症狀就是醫學上所稱的攜帶者,而不是患者。建議每半年定期檢查肝功、b超和dna,若幾項指標都在正常範圍的話這就是最好的狀態,常年保持這種穩定狀態就行了,千萬不要亂吃藥損害自己的肝臟。最好等待自然轉陰,這只是時間問題,注意日常生活的調養長期堅持下去轉陰就有希望,相信科學!

如果不轉陰也沒什麼,很多人終生攜帶也沒事的,只要你像其他任何一位想長壽的人那樣保養好自己的身體活到80、90不成問題,放心吧!現在醫學事業發展,這些年大三陽小三陽都可以生小孩,攜帶者更是如此,到時把自己的情況告訴醫生醫院會做小孩的病毒阻斷工作,其阻斷成功率達97.3%以上(如果是男性情況會更好)。

祝你健康 !

2樓:九天響馬

不能領食品行業的,誰要是有這健康證也不願告訴別人是小三陽啊,你說的是入職健康證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辦不了健康證的,我辦過了,辦不了的

4樓:

是嗎?這個還是首次聽說啊!等你辦理之後把你辦的健康證**上傳上來看看啊!

B肝小三陽可以辦理食品健康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肝功能正常就是可以的。不過一旦肝功能不正常,就是B肝了。從事食品行業有風險。

我有B肝是小三陽,可以拿健康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血常規檢查,檢查的是肝功能,只要肝功能正常就可以的。希望能幫到你

7樓:採9哥

B肝患者通過性生活和血液傳播,你卻沒有採取措施,應該先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有沒有被感染,沒有最好,有的話就要趕緊**,以後的生活中就得注意了。

小三陽的症狀,B肝小三陽的症狀是什麼?

河南省公安醫院肝病 中心專家回答您 一 B肝小三陽最主要症狀就是出現噁心,厭食等胃病疑似症狀。因此,很多B肝小三陽患者出現這些症狀都被當做胃病誤診,對B肝小三陽前期 很是不利。二 B肝小三陽患者往往都伴隨著乏力症狀,B肝小三陽患者都會感覺做事力不從心,這是因為B肝小三陽病毒破壞肝細胞,使得影響吸收不...

乙肝小三陽,肝功能正常,能辦酒店健康證嗎

2009年7月20日,食品安全法實施條例 釋出並實施,條例將受到限制的 病毒性肝炎 明確界定為 甲型病毒性肝炎 戊型病毒性肝炎 這也意味著沒有禁止乙肝攜帶者從事食品行業。辦理 健康證 需要檢查的五類疾病是 病毒性肝炎 甲型肝炎 戊型肝炎 痢疾 傷寒 活動性肺結核和滲出性或化膿性 病。我今天就在杭州西...

小三陽能治療的嗎,B肝小三陽能治癒嗎

解剖結構 肝的主要位於人體的腹部的右上部 化為慢性,與肝硬化 肝癌有著密切的關係。日常生活以及飲食的注意事項 注意休息,勞逸結合,放鬆神經,多運動 攝食高蛋白,高維生素,適量的碳水化合物飲食 忌辛辣,菸酒,油煎炸 油膩的食物,少食多餐。常用藥的危害 對於肝炎特別是B型肝炎現在沒有什麼特效的藥可以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