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底液是不是睫毛增長液,使用睫毛增長液睫毛真的會長長嗎?

時間 2022-01-09 02: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和dhc睫毛增長液我都買了,講一下我的感受。

歐萊雅的是啫喱,刷頭很軟,很容易就能刷到睫毛根部,但是我感覺吸收不怎麼樣,幹了以後就像蛻皮一樣黏在或是掛在睫毛和眼皮上,要弄下來還不容易。晚上擦擦還行,白天當做睫毛底液的話就算了吧。我用了整整乙個月增長效果還行,比以前更密了點。

dhc的是我在用過歐萊雅的之後買的,我買的時候正在搞活動,還送了眼霜呢。dhc的刷頭和睫毛膏的一樣,硬硬的,要擦睫毛根部的時候不大方便,會弄到眼睛。但是dhc增長的效果超好!!!

我下睫毛原本幾乎沒有,到現在用了將近2個月,睡覺前擦,堅持的還不是特別好,下睫毛長度都翻倍!dhc的增密效果我倒是沒什麼感覺,我的本來就挺密得。

我推薦dhc的,我還用他家的別的,也都挺好的,前幾個月調價,現在dhc的睫毛增長液要150元了,我是在調價前120元買的,呵呵。dhc的說明上沒有說可以擦到睫毛根部,但是擦到睫毛根部效果會更好,整個睫毛都擦,效果會更明顯的!

要買的建議你去dhc實體店去買,網上的沒***,別的東西在網上買買還行,用在身上的還是要小心謹慎比較好。**上居然還有賣19元的,這絕對是假的!

如果你那沒有dhc的實體店,在網上買建議100元以上,比較保險。

我是有感而發,dhc的東西確實好,但還是偏貴了一點

回答完了

2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是的,兩者的意思是一樣的。他們的作用如下:

1、適合所有膚質,包括敏感眼部。

2、細潤滋養 呵護美睫

3、充分滋養,使睫毛柔軟,更易被定型;色澤更均勻,通透,聯合其神奇地打底功效,令其後使用的睫毛膏,表現出更出色的妝效。 嶄新的超微細纖維聚合物,使睫毛輕鬆不沉重,白色的打底,讓睫毛膏得上色效果加倍明顯。

3樓:匿名使用者

睫毛生長液會讓睫毛生長的,呵,效果還是蠻好的,如果再用可以找旺號:永遠的s女人 聯絡下,我感覺用著不錯的!

4樓:愛恩思哦

不知道,我用的是pinkbaby的睫毛增長液,一支還沒有用完就停用了,已經達到效果了。你也可以試試的

5樓:lost★筱染

我用的是雅詩蘭黛的 用了之後睫毛是又在增長唷~

6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資生堂的那個。如果想增長睫毛的話,推薦用菲緹絲的。這個很好用呢。

使用睫毛增長液睫毛真的會長長嗎?

7樓:

用睫毛增長液以後睫毛會比以前有所增長,但是不會一直長的,因為睫毛是有生長週期的,到了一定的週期就會在不知不覺中逐漸代謝脫落,然後再重新長出新的睫毛,並不會無限期的一直增長的,睫毛生長液裡的一些成分可以製造毛髮細胞並形成組織,同時啟用休眠的繼發性毛囊胚芽組織,促使睫毛快速生長,可以考慮使用。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睫毛增長液有一定的作用,目前睫毛增長液主要是比馬前列素、hgh,其中:比馬前列素是一種**青光眼的藥物,後來被發現具有促進睫毛生長的作用。hgh是一種對人體生長發育具有廣泛調節作用的激素。

塗抹在睫毛部位,可以讓毛根的細胞生長加還,促進睫毛的生長。

值得注意的是,比馬前列素長期使用會讓眼睛發紅、發癢等,且眼藥造成的睫毛生長並不持久。

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我用的秀沿的 他們家提取草本植物精華的 用著放心 乙個月就見效了

10樓:是顧同學吖

真的可以的 我用秀沿的睫毛增長液 乙個月就見效了

塗了睫毛增長液可以塗睫毛高嗎

11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可以的啊,

可以的,

先不管是否真能增長睫毛,

睫毛增長液也具有滋養和保護睫毛的作用;

塗了以後等待一會兒,就可以刷睫毛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有衝突,會影響。

睫毛增長液在哪可以買到,西安哪有買睫毛增長液的??

我的建議哈,不用花那冤枉錢的,我聽說用ve也行,不過我沒試過的,我用的橄欖油,就是屈臣氏自家出的橄欖油,我當時買的20幾塊一瓶,還趕上買一送一的,很便宜的。我就用棉籤一頭沾上橄欖油刷在上下睫毛根部了,才用了一星期就長了半個厘公尺,真的,很簡單的。不過mm用時,要小心不要讓橄欖油塗到眼睛 上,塗多了容...

用了睫毛增長液後,睫毛脫落,怎麼辦

芸裳 這是正常現象。因為睫毛增長液中的成分從根本上徹底啟用了處於休眠狀態的毛囊,不斷的 增殖。所以即使現有的睫毛脫落了,新生的睫毛還是會比以前濃密,而一些新成分,例如植物纖維素,則能讓新長出的睫毛加長 卷翹。增長類的滋養液含有毛囊生長因子,能製造新生毛髮細胞,還能喚醒休眠的毛囊,加快現有的睫毛發育,...

我用的很多睫毛增長液很多都是假的 誰能告訴我有哪些真的有效的

用過很多產品,綜合對比了一下也就三款感覺好,比如latisse m2beaute dr.massing等,但是前面2個太貴了,並不適合大眾消費,dr.massing不錯的。 市面上幾乎所有的眉毛睫毛增長液都是無效的,而dr massing dr.massing 出品的睫毛眉毛增長液longla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