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向我女朋友求婚可是我不知道佈置酒店房間要多少錢有經驗的朋友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時間 2021-05-09 12:38:26

1樓:朋凡雙

哥們、不一定得要酒店吧!找個溫馨的場所、然後找幾個好友佈置下!這樣也是可以的!

2樓:55記號

跟大街上更浪漫,而且成功率100

3樓:氵heartbeats丶

黃曉明用了兩億,看著辦吧。

4樓:愛彼力求婚策劃公司

當然在求婚地點的選擇上,酒店多半會選非常的高階大氣上檔次的,而在這類酒店之中,天台莫過於是最好的表白場所。在某一個秋高氣爽的夜晚,查詢好天氣情況,選擇一個星星佈滿夜空的時間,在這一個日子帶她來到酒店的天台,在那裡有你早已準備好的浪漫燭光晚餐。坐在天空最近的地方,欣賞最美的夜景,在滿天的星空下向她浪漫求婚,這會是一生最美麗的畫面。

神木小夥酒店求婚,讓女友浪漫到哭,網友直呼城裡人就是會耍!小夥反覆挑選後選擇了浪漫的酒店,然後又和朋友及女友閨蜜一起商量設計浪漫布置,足足用了一天時間,用玫瑰花、蠟燭和禮物精心在房間內進行佈置,酒店房間掛滿了倆人的甜蜜照。等一切就緒後,小夥懷著忐忑的心情去接女友下班,快到酒店時,小夥給酒店的朋友打**暗號馬上到酒店。

朋友迅速到預定佈置的房間點上全部蠟燭,讓浪漫布置達到最佳的效果。當女友開啟酒店房門時,看到男票用心佈置的浪漫場景,當時就控制不住,感動的熱淚盈眶,然後男友手拿求婚鑽戒向姑娘浪漫求婚,真的是好浪漫有木有!

花朵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物質。男士們可以在自己預定好的酒店內,撒滿一室色彩斑斕的鮮花。當你心愛的女孩將開啟門的那一瞬間,一定會是喜極而泣、激動不已的。

正在此時,看見你的女友從這花海中迎面撲來,你就可以拿出準備已久的鑽戒,單膝跪下,把這枚珍貴的鑽戒戴在她的手中吧!

我想跟我女友求婚,我到西餐廳裡有她朋友的面前求婚好,還是在她單位工作的地方求婚比較好,請大家幫忙謝 10

5樓:後來

比較浪漫建議西餐廳,看著彼此感覺到心動的感覺時候

6樓:木星尚行

還是去餐廳比較好,一個氛圍比較適合,另外有她朋友她比較容易答應,在單位的話她恐怕會覺得尷尬吧,畢竟是工作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西餐廳的浪漫氛圍。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單位裡好了,買束花,帶好你的戒指,到了她單位表現出紳士風度,給她面子,完美

9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吧,在單位太高調了

10樓:我的路人已

西餐廳,單位也可以,不過要他領導同意

11樓:愛彼力求婚策劃公司

在週五你提前回家,去花店選購她最喜歡的花,當然鮮花也可也提前預定。然後將事先準備的蠟燭在客廳擺放成心形,然後從門口到客廳的這段距離最好也裝飾一下。等她像平常的週五一樣下班回家開啟門卻發現你的驚喜時,肯定已經猜到了接下來要發生的事了。

而你肯定不能讓女朋友失望的,拿出戒指和鮮花。順便向她表忠心,會愛她一輩子。總結前人的經驗,這個求婚創意,成功率很高的哦!

如果你會彈鋼琴或者為了求婚去學習了鋼琴,不妨在情人節當天試試這一個浪漫的求婚方式怎樣?選擇一家有情調並且帶有鋼琴的餐廳。你可以選擇一個合適的時機去彈奏,或許你可以藉著洗手間的理由,悄悄的坐在鋼琴旁,彈奏著你們最愛的歌,這時服務員推著餐車出現將戒指送到她的面前,這時候你就單膝下跪向她求婚吧!

相信餐廳的客人就是你的啦啦隊。

我要向女朋友求婚現在,她叫李千雪,大家幫忙想想,謝謝

12樓:

你想浪漫一點可以買玫瑰花請人一枝枝送到她手裡,你最後出場送上戒指,單騎下跪,在大家的見證下說出李千學我愛你,嫁給我,我會對你好一生一世

13樓:

簡單點,李千雪,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想向我女朋友求婚她現在在公司做白領24歲大家幫我設計個浪漫點的謝謝大家啊好的我給加分啊

其實最浪漫,還有她是白領。無非就是虛榮心 你一大早,就叫請花店送花過去他們公司 特別是辦公室人多的時候 然後發條資訊過去 反正就是甜蜜的話 等到她下班的時候 就站在她公司門口接她下班 晚上找個浪漫的餐廳 或者是你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 下跪求婚 她中午吃飯的時候 你還可以放個大的熱氣...

我戀愛了,可是不知道女朋友喜歡不喜歡我(戀愛高手們幫幫忙吧,情況複雜)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可是我不知道她現在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希望大家幫幫我

她有她的社交圈,她不想讓你介入 已你說的情況 我勸你還是放手吧 如果她對你有留戀 自然會找你說明理由 如果對你已沒有留戀 自然誠懇的接收 如果他找你問理由。那還證明她心中還有你 如果她默默接收,那麼對你們2個也是解脫 好複雜的關係,你應該很迷芒,就順期自然吧! 灰羽馨月 你可以直接和她談嘛 人是要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