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女朋友, 我總是不知道說什麼

時間 2023-03-25 20:20:05

1樓:想放下

她如果不是太傷心就說一點別的事。轉移她的注意力!如果她非常傷心的話,那就得看是什麼事了,對症下藥!你可以說個她傷心的例子,我下次來給你說怎麼做。

2樓:恒恒我愛你

上面的人說的很對,沒必要克意去找話題,沒事抱抱她,親親她就可以了!女孩子其實真的很善良的,不要做她不開心的事就可以了!

3樓:網友

呵呵 你這樣的問題我也有過我想你是太愛他了 你把他當乙個普通的朋友試試 不要把他太在意他的感覺反而會有跟好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是大學生嗎,很有道理。

女朋友說不知道說什麼了啥意思?

女朋友總是說我不懂她,這是什麼意思?

5樓:雜談鮮事

女性的思維更多的偏向於感性,他們可能會因為生活中很小的一件事情就開心或者生氣,有時候今天去外面吃飯,吃到了一碗特別好吃的牛肉麵,他就覺得今天都是充滿陽光的,是非常開心的,整個世界都是陽光而美好的,但如果說今天他趕公交沒有趕上或者人特別多,讓他沒有絲毫的乘公交的體驗,他就會很不開心,甚至影響他一天的情緒,因為女性的思維相對來說就是這種感性的

隨著男性情感經歷的越來越豐富,他會很明顯的把握到女性心理狀態的變化,不要覺得自己的另一半非常的懂,你就是一件特別好的事情,因為人剛開始的時候都沒有辦法理解這種差異,但是戀愛經歷多了,他就會敏感地掌握到女性心理情感狀態的變化過程,這證明你的男朋友談的戀愛已經不少了,否則他不會有這麼豐富的經驗。

6樓:多肉

可能就是因為你太過於直男了,不太了解女孩子的心思,所以經常會錯了意,讓女朋友很失望。

7樓:逗一會兒貓

女朋友總是說你不懂她,其實言外之意就是你沒有滿足她的一些需求。其實女生的需求真的很簡單,無非就是有安全感和被照顧的感覺,只要你滿足了這兩點,就足夠了。

8樓:

就是你不能從她的角度去看問題,不能理解她,包容她,另外,從來沒有真正意義上的談心。還是要經常溝通,真正了解對方。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想和你分手了,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裂縫,她正在找理由想把你甩掉,或許至始至終她就沒有完全把你放在心裡。

10樓:路的第一天

也就是說,女朋友內心想的什麼你還沒有走進她的內心,那你還需要下功夫,好好了解一下你的女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不太懂女人的心思吧,認為女人說什麼就是什麼,其實女人經常都是口是心非的。

女朋友老說不知道

12樓:網友

看的出來,朋友,你現在心情很鬱悶,我想問你,你覺得你女朋友愛你嗎?你覺得你很愛她,對她好的不能再好了,可能是你把她寵壞了,因為你對她的愛遠遠超出她對你的愛,她一味的敷衍你什麼都說不知道是因為不尊重你,不一定是不在乎你,現在的戀人不比以往的夫妻要舉案齊眉,相敬如賓,現在社會把女性的地位推得太高了,所以女孩都有點心高氣傲,不重視男人的感受,你遇到的問題不是什麼大問題,女孩都喜歡浪漫,偶爾用一些浪漫的方式來感動她,表達對她的愛,不要管的太緊,給以自由的空間,努力的發展自己,提高自己的魅力,這才是留住紅顏的硬道理。為情所困,要死要活分分合合的我見得多了,你的處境不差,分手後她來找你說明她心裡還有你,不過你要保持警惕,不要投入太多的感情了,否則只會傷了你自己。

13樓:

告訴我她的生日,我幫你算算,看看她的問題可能在**。

14樓:抒情樂

大概是你把她問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應該要和她下去了。

16樓:網友

我也經常跟他說不知道唉 呵呵 我不知道你女朋友說不知道的原因 但是 我覺得 一是真的不知道 要不是不太好跟你說才說的。

如果 你們真心相愛 我覺得愛情沒有誰對誰錯 如果沒有到不得不分手的地步 還是好好過吧 祝福你們啊。

女朋友說我不了解她

女朋友,跟我不知道說什麼,女朋友說不知道跟我說什麼

你可以先找一些女孩擅長的話題和女孩聊聊,通過慢慢的相處過程中女孩也會了解你,知道你所擅長的話題,相處時間長了,總會發現你們有共同的話題 男女朋友相處,一開始很多人都不知道該說什麼,該做什麼,時間長了慢慢磨合就好了!她說不知道跟你說什麼其實是讓你主動跟她聊,作為男生主動是應該的!要好好對自己的女朋友 ...

我跟我女朋友每次打電話都不知道說什麼怎麼辦呢很尷尬,扣扣上都有很多話求解答

還是不夠了解對方打 就說說你們的喜怒哀樂讓對方和你分享 說明你心裡還有些拘謹,同時說明你善於書面表達,不善言辭。沒事可以偶爾寫封情書也是很好的。雖然很老套,但也算直接。剩下的時間讓自己多讀點書加強表述能力。 徐少華 打我沒猜錯的話,你們是網戀,或者是沒公開的戀愛。網戀的話經常見見面就會放的開了。因為...

我問女朋友什麼她都說不知道不知道什麼意思

瘋魔豆子 這說明你的女朋友很真實,也很懦弱。實際上你也能看得出來,她是不喜歡你的,只有乙個人,不忍心拒絕別人,又不願意否認自己,並且很矛盾的時候才會說不知道。這個時候你又幹嘛要逼她呢,既然她不喜歡你,就放手就好了。雙方自由才是最好的。 來自洛陽橋勇敢的芥藍 我覺得可能是你讓她覺得很沒有安全感,所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