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老實,看到領導不知道說什麼,也不知道怎麼打招呼,領導不喜歡我,他喜歡那些拍他馬屁,請他喝水的人

時間 2021-10-23 09:51:16

1樓:痴狂

不要太在意,你認真努力地工作,他會看在眼裡的。光靠拍馬屁是不會得到領導賞識的,只會喜歡幹實事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缺乏自信心,有點自卑感

3樓:夕昔邂逅

你好。我是個在校學生。我對你的處境其實深有體會,我們學校老師也都是喜歡那種活潑、愛說好聽的話的學生。

但我也是個不愛說話的人,我覺得做人真的沒有必要那麼圓滑,起碼老實人更受人喜歡,何況誰願意和乙個心機重的人長此以往的做朋友呢?往往老實人都會有那麼幾個真心的朋友。至於在單位,靠的是自己的真材實料,你能變成一顆珍珠時自然會受到提拔,受到尊重。

然而一直徘徊在底層的話也只能談談罷了。別管什麼討好不討好,等你靠自己的能力變成領導的時候,就會有別人來拍你的馬屁給你端茶倒水了。所以不管做什麼都要拼盡全力,不止是說說而已,做好每一件小事,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必將有所成就。

4樓:奔打

在領導眼裡,員工只有一種,你有利用價值

5樓:

你都知道領導為什麼不喜歡你了,就不能改一改讓領導喜歡你??

6樓:斜斜只看她

連招呼都不會打,誰能喜歡你

7樓:萍萍

你要提高自己的膽量,如果你不提高膽量的話,過了一段時間你會越來越膽小,甚至連談話都不敢說!?

8樓:我乃是匿名者

放鬆心態,不要太過拘謹也不要太放縱,領導交代的事用心做好即可,那些甜言蜜語之人也無你來的有能力,你想想用心做好領導交代的事不出差誤,和那些只說甜言蜜語的人沒啥能力,哪個好?(雖然說也許領導會包庇,但真是如此,這種公司不待也罷),記住職場爾虞我詐,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9樓:峰小芮

沒關係,好好工作比拍馬屁實在多了

10樓:

你就對領導好一些,拍他馬屁唄!

我們領導說為人處事不行,心眼太實,不圓滑,情商的,太老實,我該怎麼辦才好?

11樓:

跟領導平時的交流應答,能夠體現乙個人職場上的情商高低。好的表達能力確實可以讓自己在職場上增色不少,至少可以讓領導知道你是乙個懂事的人。

大多數情況下,領導對員工說「辛苦了」不過是一種情境式客套,屬於領導行為的一種激勵方式而已。這種對答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莊重,我覺得沒必要搞得像高考答題那樣草木皆兵了。我們只需要在適當的情境下對領導作出回應即可,就算不能讓領導眼前一亮,只要不被小看就行了。

職場上最好不要對領導答「不辛苦」。

我們上小學搞衛生受到表揚時,一般會說「不辛苦,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到了職場上,我們就不必端這麼高姿態了。領導說你辛苦,你說不辛苦,領導心裡怎麼想?

這小子看來還沒出死力,或者認為這傢伙是個默默耕耘型的老黃牛,以後幹活就靠你了。

我們身處職場,不是為了老闆或領導奉獻血汗,所有的工作成果得到承認是正常事情,能夠由此而公升職加薪就更好了。領導好不容易終於看到我的辛勞,決不要違心地說「不辛苦」,既不能讓領導加深印象,也不能多賺一分錢加班費。

用「謝謝領導」就可以應對大多數領導的客套表揚了。

我有時路過員工的工作區域,不時也會停留一下,對他說一句「辛苦了,幹的不錯」這類便宜雞湯。老實說,這種情境激勵對員工是一種肯定,但我們內心清楚全是客套。職場上不得不接受的現象之一就是:

對員工就算有很多次的口頭表揚,也不代表公升職加薪一定會考慮他。很多偶遇式的場合,領導來一句「辛苦了」只是一種即時應景,他也許壓根就沒準備等你回答,當然也無所謂答的是否高明了。

面對這種領導的場面話,我們就當是領導在給你打招呼。讓自己的表情多帶點誠懇,對領導回一句:謝謝領導。

領導的付出得到了回應,沒有更多地事情,他也就結束了這次交流。事實上,絕大多數的口頭表揚都可以一句中規中矩地「謝謝領導」來應對。

想在領導面前出彩就給自己加點料。

除了上面說的應景式客套外,如果遇到領導很認真地肯定表揚時,就可以抓住機會讓自己答的更有意義些。在一些莊重場合,或者領導想多聽取你的回答時,就打起精神應對,給領導加深點印象。我們可以回答:

多虧了我們小組人員的通力合作,才圓滿完成目標;或者:為這專案我加班查資料幾個晚上,總算搞定了......要麼突出團隊精神,要麼體現自己兢業努力,讓領導知道咱是個靠譜的人就行,公升職加薪時或許能想起自己。

在這裡特別要提的是,如果想藉機表現時,千萬不能做的有兩點:一是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二是獨佔集體功勞。領導都是老司機,嘴上不說心裡全明白,這麼幹就起到負面作用了。

總之,領導很平常的來一句「辛苦了」,大多數時候回答「謝謝領導」即可,這也很適宜那些不善言辭的職場人士。如果想在領導面前更出彩一些,可以對工作過程作出適度的描述,讓領導知道團隊和自己的辛勤努力,這樣可以得到領導更多的內心肯定。事實上,職場上的硬實力最終還是要看業績,這類細節問題並不是領導評判下屬的最重要標準。

12樓:有理想8青年

有時候缺點也是優點。世界上那麼多狡猾的高手和不要臉人士,何必偽裝自己去湊熱鬧,再說你也幹不過那些修煉多年的人精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說明你們領導還是很看重你的

第二 說明你們領導挺滑的

第三 領導說的都只是社會閱歷,時間長了,見的多了就好了祝事業有成

14樓:ljs大踏步

改變自己,做出點成績出來,你老闆對你有點失望

15樓:sky金錢帝國

我覺得你這種不圓滑的性格比較好啊,所以你可以改變一些自己不好的留下一些好的就好了。

16樓:想著想著深圳

所謂的圓滑理解成狡猾也不為過

17樓:知道你不知道

那你就變得圓滑一些,學會為人處事唄,

18樓:only丶無朢

這換個方位來看,未必就是壞事,做好自己的事情,問心無愧就好了。

19樓:憂夢心緣

能改就改,不能改,就做自己

20樓:蘇年

改了。跟著你們領導好好學習

21樓:軍子阿力亞

多看一些穿越**,你就會潛移默化的學到一些處世態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鍛鍊,多學著點,

23樓:丿

換工作,,讓後買去火星的機票 地球已經不適合你了

我總是見了領導不打招呼,打招呼的話都在嘴邊,可是就是沒說,今天我們主任提示我給領導打招呼,可是我當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實幹,不善於表達。多交流,想什麼就說什麼,慢慢來,性格改變需要時間歷練

25樓:仰頭微笑

記得,你又不是賊,怕什麼?記得你又沒有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怕什麼?記得,你的工作又不下賤、丟人現眼,你怕什麼呢?

你又沒有錯,沒有什麼致命的缺點,你怕什麼?好好想想吧!

26樓:為你鎻鈊

用實力證明自己就可以改變你在別人心目中的觀念,實力的解讀:實,務實;力,執行力。加油你是可以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見到領帶面帶微笑點個頭也可以,這樣對方就算不鳥你你也不會太尷尬

28樓:—孤狼

刻意去打招呼,逼迫自己做應該做的事情。

29樓:藍羽星

表情要到位,心理怎麼想倒沒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熊孩子不活泛!!!

31樓:

以後改變就好了,他會覺得你知道進取更好真的一定更看重你

32樓:是男是女上班

到公司後跟同事打招呼,久而久之就好啦

領導不太喜歡搭理我,如何讓領導喜歡跟我交流?

33樓:筱奇璞

想得到領導的青睞自然少不了你工作的努力很認真,如果你的業績特別出色話領導自然而然就注意到你了,在領導不喜歡我們的時候,別急著討好,否則容易被扣上拍馬屁的帽子。我們都有這樣的體驗,當討厭乙個人的時候,我們會覺得他的所有事情都是缺點,所以這個時候不要做除了工作之外多餘的事情。

儘量減少面對面交流的機會,降低存在感,都已經不招人待見了,別上趕著找虐。當不被領導喜歡,工作上又被領導提出相反意見時,有些人會覺得上司是故意為難。平時不被喜歡就已經不爽了,容易一時衝動帶著情緒找領導理論「你就是看我不順眼,故意挑刺」,爆發過後是爽了,但後果會讓你跟上司的關係更緊張。

找領導溝通不要想到馬上就去,最後自己先把問題理清楚,打好腹稿,不要眉毛鬍子一把抓,自己都沒搞明白就跑去跟領導匯報。跟領導匯報,要條理清晰,把情景描述清晰,把問題剔出來,讓領導一下子就能明白,而不是讓領導再去猜你的話。連話都說不清楚,混亂的下屬,領導怎麼敢去信任你。

下屬只有了解領導的個性心理,才能與領導方便溝通。領導有他的性格、愛好,也有他的作風和習慣。對領導有個清楚的了解,是為了更好與領導進行溝通,以便更好地處理上下級關係,做好工作。

在工作中,下屬要贏得領導的肯定和支援,很重要的一點是要讓領導感受到你的坦誠。

34樓:堂浮綸

領導的性格各異:有的領導對待下屬頗具親和力,讓下屬感覺很舒服。而有的領導則相反,時間長了,下屬自然就了解了ta的行事風格,也就不太在意這些了。

如果你想和領導交流,大可不必有顧慮,做就好了,至於ta會如何,無所謂的。單純想討領導喜歡沒什麼必要。關鍵還是得讓自己強大起來,才能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35樓:贊紳

領導不喜歡搭理你,肯定是你沒有吸引力的地方,或者是沒有自己獨特的才華,讓領導得到對你的賞識。所以既然出來打工人在屋簷下,哪能不低頭,你想得到領導的賞識,你就必須讓自己有價值。因為只有讓自己有價值了,別人才會關注你,別人才會看中你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掙不掙錢是其次的?既然來到這個大集體。為這個公司企業效力我們就應該融入到這個集體。

想讓自己值錢就必須讓自己有價值。你只有為企業為公司創造出不菲的成績。和付出自己的努力,領導才會看在眼裡,放在心上,久而久之才會慢慢發覺你的好,然後願意跟你搭訕,願意與你交談。

所以想讓領導搭理你,你就必須先讓自己有價值。你必須用你的真心實意去付出。為公司創造收益。

這樣有成績了,領導的自然就會對你刮目相看!

36樓:好麗友

領導不太喜歡搭理你,那你就多和領導打招呼,有機會多和領導交流交流。乙個單位職員很多,領導不一定都熟悉。所以你要努力工作,做出成績,一定會得到領導的賞識。

37樓:逍遙羽翼

說話也是一門技術阿。要讓領導對你的話感興趣。你要知道領導的喜好。

喜歡什麼。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就算是阿諛奉承拍馬屁也要拍在點上阿。

不能亂說一通。還有要提高自己。畢竟能力也是很重要的

38樓:

這個需要技巧了 你首先做到工作認真聽從安排 支援工作 不怕髒不怕累 主動找領導溝通 問寒問暖 關心他的家人

39樓:白胖臉蛋

沒辦法,你不能決定領導的意志

40樓:chenghua林

你要在工作上努力讓領導對你刮目相看,自然領導就會喜歡跟你交流了,腳踢實地的幹活。你要在工作上努力讓領導對你刮目相看,自然領導就會喜歡跟你交流了,腳踢實地的幹活。你要在工作上努力讓領導對你刮目相看,自然領導就會喜歡跟你交流了,腳踢實地的幹活。

你要在工作上努力讓領導對你刮目相看,自然領導就會喜歡跟你交流了,腳踢實地的幹活。你要在工作上努力讓領導對你刮目相看,自然領導就會喜歡跟你交流了,腳踢實地的幹活。你要在工作上努力讓領導對你刮目相看,自然領導就會喜歡跟你交流了,腳踢實地的幹活。

41樓:塗桖

做好你自己,入了領導的法眼,他自然會和你交流。

42樓:暴若楓

你要想辦法給李都看上這不是。工作上要好好的。給老闆佩服。

太老實不知道怎麼改怎麼辦

西北玄君 事離不開人,教你祕籍。學習理性,弄懂生活。你讓別人笑,別人也會讓你笑。人生不如意十之 人的認識很低檔。人們遵循的是簡單慣例,並不完全是自然規律。人是自大的,人是自私的,不合群就會失敗。你要學會忍讓,你要學會理解,你要學會寬容。你容得了別人,別人也容得了你。掌握好分寸多努力,才能使人生更精彩...

不愛說話,也不知道說什麼,不愛說話, 也不知道說什麼

有時候性格是一輩子的事很難徹底改變。但鍛鍊可以提高自己。你可以留意他們的愛好,找到你們的共同點,這樣有話題。你可以敞開心扉把你不懂的事情主動向他們請教。祝你早日 張開口吧開口笑吧! mamoko丶 哇 我好想知道你旳世界是什麼想法喔.感覺會是乙個很有神秘感旳人吧 嘻嘻 其實你也可以是乙個很有幽默感的...

我也不知道

面對現在的他,我自己也說不出來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我只知道我們越來越遠了,哎,這不就是我想要的結果嗎?自己又何必在傻傻的期待他在來關心和在乎你呢?活在當下不過問事就好 今天我兒子留了很多作業。每天都做的很快,很好。今天不知怎麼的?好半天了,也沒做完。剛才我一看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她問我,我也不知道怎麼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