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電話回家,打了也不知道說什麼

時間 2021-05-07 18:41: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一樣家裡大人其實也想聽著孩子打來**

哪怕聽聽聲音也挺好的可是有時候就是不願意打

心裡不舒服壓抑想把好多話說出來可是做為子女又不能啥話都往外說

2樓:匿名使用者

哪說明你和家裡人溝通相處的少,久而久之導致生疏沒有什麼話講。你在外面久了會發現家裡人還是很重要的,如果有時間還是多回家看看多陪伴下家人慢慢的就話講了,不要等到父母離去照成終身遺憾。

3樓:江梓禹

長大後,我們遠離家鄉離開父母來到陌生的地方掙錢,為的是啥子?還不是為了更好的生活著,更好的孝敬父母,也許一年到頭只能見一次面,難道我們連聲音都不能滿足他們了嗎?常回家看看,多打打**,不管工作多忙,混得咋樣,家永遠是家。

父母陪伴我們長大我們應該陪伴他們到老所以,再忙也別忘了和家人聯絡,常回家看看,讓他們知道你的近況,重視不在嘴上,要在實際行動中體現出來。

4樓:緣曾來過

拉家常,問問父母近況,也可順著父母的話聊聊天

5樓:養心悅聞

不要想太多就打一下唄,問下情況,說什麼都可以,天氣變化都可以。

問下,這邊天氣變好了,家裡怎麼樣了,莊稼怎麼樣了,等等都可以,然後沒話說了就說行,那先這樣吧,總比什麼都不說的好吧。

6樓:冷暖自知

親愛的,有空就打個**回家吧,哪怕發個語音也好其實不知道說什麼,叫聲家人,他們也會覺得滿足了話題:1.結婚了的話,可以跟家裡人說搞笑的事,另一半對我挺好的之類的2.

沒結婚的話就說認識了男孩女孩,讓父母支支招,不要嫌嘮叨,這是一種幸福

3.工作上的趣事也可以說,或者直接問他們最近怎麼樣啊,或者聊下八卦,哪個親戚怎麼怎麼樣,家裡人一定會有話題說的,看你怎麼想的

不要讓自己將來後悔!沒人會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的,好好珍惜當下,珍惜愛你的人!

7樓:英雄

打**回家這件事,隨著自己在外面呆的時間越來越長,似乎就不那麼重要了,很多事情跟父母說也不合適,不被他們理解。

父母每次問的都是衣食住行,吃的好不好,有沒有瘦。天氣涼了,自己要注意添衣服。等等噓寒問暖的話。

而這些,每次都說,我們反而聽得膩了。

回答的話語,一般都是,嗯,我知道,我明白,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年輕人和父母之間的代溝確實存在,很多事情跟同齡人聊起來反而更有趣,也能引發更多的共鳴。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擔心父母惦記打個**匯報一下近況,或者需要生活費的時候才拿起**。

你們長期不回家的,給家裡打**都說的什麼啊,我感覺,該給家裡打**,到不知道說什麼,好尷尬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的,長bai期不在家跟家裡打電du話也是越來越zhi少,每次打**也dao不知道要專

說些什麼屬。迫於壓力離家工作的遊子我想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吧,也許隨著年紀的增長慢慢的等我們變成了爸爸媽媽後就能體會到他們的內心了,那個之後也許就有共同語言了,不管話多話少,只要彼此惦記就行,抽空多回家看看。

9樓:思語新竹

給家裡打**,

無非就是問問父母的身體狀況怎麼樣。

最近都在忙什麼?

如果有弟弟妹妹,

也可以問一問他們的學習情況。

或者是和父母聊一聊,

你自己在學校的情況,

這是你父母最願意聽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須刻意多說什麼,只要告訴父母你一切安好就可以了。聊些家常,問候你全家親人各自的狀況。

11樓:徐啟鋒

就多關心父母啊,問問他們身體如何?生活有無困難,親戚朋友、發小之類都怎麼樣了,再聊聊近況你的好事,對長久不打**給家裡的都是報喜不報憂人的!做到孝敬即可!

12樓:我是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你對家裡的感情淡薄了,不是所有人都像你這樣的,不管你是面對妻兒

回還答是面對父母的人,一旦有這種現象應該馬上應對,首先從自身找原因,我個人覺得還是你對他們的關心與牽掛不夠。如果不是這樣,給他們打**不會沒有話題的。

13樓:友大坡

其實父母接到孩子的**聽到孩子叫一聲媽和爸就非常的高興了,聽聽父母的叨嘮,回幾句父母的問話父母就知足了,

好久沒有放鬆下來作文簡單,好久沒有放鬆下來作文簡單100字

好久沒有坐在電腦桌前了,今天偶有興致又想寫點什麼。乙個月的忙碌,乙個月的辛苦終於過去了。也許你會嗤之以鼻這是你應該做的,也許你會暗自竊喜是你自作自受。是的,應該也好,自作自受也罷,一切都過去了。不管結果怎樣,我付出了,我無愧於我的付出。太陽變的那樣殘酷,無情的用它最強烈最強烈的太陽光,照射著我們的臉...

在手機上怎麼和好久沒有聊天的人說話

沈芊芊 你好 怎麼了?沒事,就想和你聊聊天,你現在在做什麼?你覺得現在過得怎麼樣?然後開啟閒聊模式,一定要主動,別冷場,否則話題會結束。保持互動,不要只自己一個人聊。慢慢關心對方,讓對方覺得暖心,產生信任感,逐漸放開,慢慢就能相談甚歡了。 這個的話還得分什麼情況的吧,比如說在之前你們是同學或者是同事...

你好好久沒有問候你了是哪首歌的歌詞

歌曲名 我只是問候你一聲。歌手 范曉萱。rain 我只是問候你一聲。范曉萱 詞 曲 邱芷玲。你是否還喜歡飄雨的早晨。我只是想起你微笑的眼神。在夏季你的歌聲。我只是問候你一聲。我猜想你也感覺有點陌生。你的生活我一直無法了解。是不是你的未來會離得我更遠。我只是問候你一聲。裡希望聽到你的笑聲。希望知道你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