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男朋友,好久沒有跟他見面了,該怎麼說

時間 2021-08-11 17:01:32

1樓:匿名使用者

發資訊暗示他呀.男人哪有那麼笨的,你一點他就懂了!

2樓:

讓他來看你 不來就分手!

3樓:冷無情

直接跟他說你想**了

4樓:在天生橋看城南舊事的西葫蘆

自己動手啊,你平時自己弄嗎?

如何和自己喜歡的男孩子見面,好久沒見了,選擇什麼時間見好,怎麼和他說要見面?

5樓:手機使用者

晚上吃個飯聊聊最近幾年幹啥呢?

6樓:老伴

先聯絡呀,一點一點的讓他對你產生印象,時間最好是白天了,因為還沒到約會的時候,直接說我這有什麼什麼好玩的或者好看的請他過來。

7樓:手機使用者

看他有沒有時間,如有,說有事讓他幫個忙,見面談

好久沒見到男朋友了,見面以後該說什麼 ,讓他知道我真的好想他。

8樓:城南花已開

真正感情流露的動作不是先前培訓的,如果你真的愛她,當你看到他,你就會知道怎麼做了,呵呵

9樓:

見面就給他乙個擁抱,有時候並不一定要用語言表達的

10樓:mmmnnn天地

不要說話,用深情的眼睛遠望他!

11樓:站在岸上等魚吃

什麼都別說 上去就是乙個擁抱

12樓:

根本不用刻意的說 你若是真的想念 見到他就會忍不住的淚流滿面

跟男朋友好久沒有見面了,如果突然他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13樓:

我會給他一巴掌 問題怎麼久跑**去了啊

14樓:凌子qq愛

驚訝!激動!開心!抱著他呀!……………

男朋友好久沒見,見面高興不起來,有點反感,本來有好多話想和他說的,為什麼見面後什麼話都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原來關係怎麼樣,不見的時候是不是聯絡也比較多,如果不是,那就是雙方都沒有點厭煩對方了

16樓:悍蒙營銷

期待太久了,期望值太高了,所以會反感。

我和男朋友已經好多天沒有見面了,他問我想他嗎,我說想啊,過了一會他說是真的想嗎,有多想,我就說想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跟我一樣啊!呵呵~那我就說一下我是怎麼做的吧!我知道我的男朋友是不會變心的,但他不給我打肯定是有原因的,你如果真的想他,那麼就勇敢的給他打次吧,但你要說的話題千萬不要問他為什麼沒給你打,這樣他心裡會不好想的。

我想如果你給你男朋友打了,他應該會很吃驚,也許會很開心,

你決定要打,我再提醒你一下。在裡聽聽他說話的語氣,判斷一下他當時接到的心情!就可以大概的猜出他是否有變心,不過也不要去盲目的猜,還是得靠一下女人的第六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是女孩子提出問題多一點,有些時候是男孩子感性一點,情話說說甜蜜得談戀愛挺好的,這樣青澀的時光很短暫,好好珍惜

19樓:海綿健康

意思就是問你有多想他,你可以說很想很想,比你想我都多得多

20樓:喵零秒

他想聽你說兩句甜蜜話兒

21樓:沒有方向的眼

就是希望

能夠聽到

你說一聲

甜言蜜語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不確定你到底想不想他。

23樓:我吃真知棒

閒聊唄,還能什麼意思

我和男朋友有10天沒見面,男朋友說感覺好久沒見我了似的,我該怎麼回

24樓:思緒_依舊纏繞

你就和他這麼說、

你十多天完全不想我,就想著你的lol。

你當然以為很久不見了。

和男朋友異地,兩個月沒見面了,想給他說些話,很實在的,很想他,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說

25樓:中醫神元堂

什麼也不用多說,就說很想見他,已經有很久沒見面。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他愛他才是對方最想聽到的!直接講!親愛的我是很想你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說就怎麼說,想到哪就說到**

當和男朋友好久沒有在一起時,男朋友說好想你,想抱抱你,該怎麼回答?

28樓:小笨孩

真正愛乙個人,就千萬不要進入他的生命,不能干擾對方,也不能讓對方因愛的痴念而困惑。真正愛乙個人,就應該讓對方自由,去成全對方,讓他永遠不受束縛,全無牽掛的去達成理想;受真理的影響,去完成他自己的使命,真正愛乙個人就要放手。

29樓:c藍色街燈

我發現好多女的是大腦有問題,經常提出些低智商 的問題!

30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是同感,彼此彼此!

31樓:流血了好疼

抱抱 然後麼麼噠也可以

32樓:鈴安瀾

「我也想你……」/偷笑,那就抱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那麼我也如些

我好久沒有見到男朋友了好想他啊怎麼辦

紅色的軍旗 飛到身邊。悄悄的進村 打槍的不要。 哎!我女朋友半個月不見我都不想見我 在心裡默默的想念,也是很美的。 我擦 我好久沒看見女朋友了 她手機也不能用 拜潤利 不遠的話直接去找他 如離的遠的話可找個性夥伴代替他! 手機使用者 你男朋友和我是一類人 如果想見他就去見他呀。幾天沒見到他,好想他怎...

女朋友好久沒有理過我了,她很忙,我們都在同大學,而且馬上就要

阿司匹林 靜觀其變吧 如果期末考試完事她都不理你,那就分開吧!這樣有兩種情況 她有別的心上人了 她對你沒感覺了,她覺得你沒有考試重要!考試了,先把你放一放,考完試給你道歉! 如果她是這樣,有潛力成為女強人,你有心就當幕後吧,別亂想,做好一切準備,靜觀其變 這個是需要對雙方的一個信任程度,和理解程度,...

我和男朋友好久都不見面。這次終於見面但是我剛剛發現我來月經了

安全第一 如果他愛你就不應該在這種時候強迫你 當然 即使你自願對身體也會有傷害 珍惜自己的身體 淚舞寒冬 難道見面就是為了嘿咻 跟男朋友兩個月沒有見面了,這次見面剛好大姨媽來了,可是他還是跟我發生關係了,突然覺得他不關心不在乎 下了一夜雨 畢竟兩個月了,哪個男的受得了。男人不懂得大姨媽來了有多難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