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的媽媽生病了高血糖想打電話去問候下但不知道說什麼好

時間 2021-05-07 18:35:01

1樓:暗暗暗暗暗暗吖

直接問:阿姨身體好點了嗎?!我買了***,對控制血糖有好處的,我明天給你帶去!你看行嘛?!

如果不想表示心意的話,普通問候就足夠了~!

2樓:

很簡單的問候就可以啦。**接通後可以這樣:阿姨你好,我是**(平時他們家人對你的稱呼),聽**(平時他們家人對你男朋友的稱呼)說你身體不舒服,現在好點了嗎?

要注意身體啊,最近天氣轉涼了,多穿幾件衣服哦。家裡有沒有厚點的衣服,要不我過幾天給你買幾件,順便過去探望一下你好吧?這幾天吃東西也要吃清淡點哦,多多休息。

(最後再說幾句祝福語就可以啦)

呵呵,希望可以幫到你哦,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難說的呢,我幫你吧,**打通了你就問阿姨吃過飯了沒有,她肯定會回答你的,然後你在問她做什麼好吃的,讓她在家裡吃的好一點,如果錢不夠的話跟她打一點錢的,她肯定不會要的,而且很高興,然後你在問問她現在家裡冷不冷,她會回高興的回答你的,你在說阿姨,你們在家一定要多穿點衣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各方面不要太省了,沒錢了就告訴我們,最後你在問一下,聽他(你老公)說你身體不好,血糖也有點高,你更加要注意了,別讓我們在外面操心,你在網上查一下血糖高了要少吃什麼樣的菜,多吃什麼樣的菜,這個你要下一點功夫,這樣就把老人哄的高高興興的,希望你能採納哦!

4樓:合作公司王

問候一下就說「阿姨,您的身體好點沒?、、、」什麼的嘮嘮家常 看她喜歡什麼在買些食品

5樓:

如果離得近的話,還是去看望一下比較好。不然別人會說不懂禮數的,離得遠 就打**問候一下就說「阿姨,您的身體好點沒?、、、」什麼的嘮嘮家常 看她喜歡什麼

朋友的媽媽生病了怎麼安慰,朋友媽媽生病了。想安慰朋友,應該說什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表達共情,也就是,表示你能體會到你朋友焦慮 傷心的感情。你可以先問問她心情如何,然後聽她傾訴她訴說她的焦慮和悲傷,一定要認真地 注意力集中地聽,表情也要到位,表現得嚴肅一點,稍帶悲傷和焦慮,最後說你可以體會到她的心情。如果你以前還有過和她類似的經歷就更好了,說給她聽你以...

男朋友生病,我男朋友生病了,該怎麼辦?

可以給他寫信,因為你們肯定有段時間沒見面了。寄點自己的 寫寫你那裡的生活趣事。讓他看看,他會因為你的快樂給他繼續和病魔抗爭下去的勇氣!也很浪漫哦!既然病情比較嚴重。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再沒有比你突然出現在他面前更好的一味良藥了。多發簡訊關心他,多打 問候他,讓他時時感受到你的存在,一定要比平時更溫柔,...

男朋友媽媽生病了,他不去看,就我去看,他說是增加感情,對嗎

位元布 對的,他是想說看媳婦都比兒子懂事,媳婦就代表兒子的 我覺得挺對的啊,他媽媽生病的時候有你關心一下會讓她媽媽感覺特別欣慰,感覺你這媳婦挺會關心人,她會對你很有好感滴 婆媳關係好了,以後相處了就會少很多麻煩的!你男朋友他不來估計是想讓你們兩個單獨聊好一點,女人之間都可以好好聊聊的嘛 回頭他媽再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