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吵架比較厲害他們媽媽生病了可以發資訊問一下嗎

時間 2021-06-28 07:24:41

1樓:abc天機不可洩露

不管你跟你男朋友吵架了,怎麼樣發展的,你們兩個之間的情況發展的怎麼樣,但是始終是來她媽媽第一個是老人他他又算,雖然說現在你沒有結婚也算是一個長輩,但是,作為,那個人的,應該尊重那個長輩,作為朋友來說,都應該,關心關心問問問候一下,最起碼的。所以說不管怎麼說,如,如果發生了什麼事情跟自己男朋友之間,但是她媽媽是,四五,不的,這個事情對他媽媽,沒有關係,應該好好的安慰她媽媽關心她怕她有什麼病,跟,造成身心上對她的傷害,這個好,好的,勸勸她安慰她,不要讓他知道你們,跟她男朋友吵架的事情,這些必須做的事情,這樣對你來說有很大的幫助。跟你男朋友之間建立更好的生更好的感情和友誼。

2樓:溫馨de小雨

當然可以,如果你這樣做了說明你很懂事,說不定對你們倆的關係有所幫助,你和男朋友吵架是你們兩個的事,最好不要連累到他家裡人,你說呢?祝你生活愉快!

3樓:摩羯

那要看吵架怪你們倆誰了,要是兩個人都有責任。那你就關心一下他媽媽。問一下阿姨身體怎麼樣了。

這樣的話本來兩個人都有錯他就會認為自己不對而且心裡消除掉你讓他生氣的點。女孩子這樣也不算是低頭。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男朋友吵架比較厲害。他媽媽生病了。你當然可以發資訊慰問一下。如果你不打算分手,就是去探望一下病人也是可以的。這事處理好了,也有利於你們之間矛盾的解決。

5樓:

跟男朋一反吵架不礙老人的事,就是和老人吵過架,老人病了也應該問侯和培護,這樣才能增加你們的感情。

6樓:f掩悲傷演快樂

跟男朋友吵架了,又是吵得比較嚴重,如果你真心喜歡他,願意一輩和他在一起的,那你就親自去看看你男朋友的媽媽,那樣表示了你的心意,兩人的感情也變好了。

7樓:

應該問一下,這個時候男朋友應該是很難過的時候,需要有人關心他,即使吵架了這個時候你還是他女朋友,就應該去關心他關心他的家人,給他安慰。

8樓:楚曼容

如果想徹底分手了。問不問無所謂。如果想繼續交往就

必須得問

9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當然可以問問了,這樣關心她母親,也是對你們關係改善的契機,建議你買些禮品去看望一下,這樣更好

10樓:瘋一樣的女子

肯定是要問候的,

即使再吵架,再生氣,也要懂禮數,

男朋友,是很親近的人,他的媽媽生病了,肯定是要問候的。

11樓:2021春暖

和男朋友吵架和關心他的家人完全是兩回事

別說是繼續交往

就是再生氣也應該關心老人的

12樓:趙麥狗趣味手賬

如果你對他媽媽有感情還是問一下吧,如果不太熟又想分手了就不要問了

13樓:

如果你心裡還有他,就可以打**,一是關心長輩,二是可以緩解一下你們的尷尬局面。打**關心老人,會讓她很感動,而且也顯示出你很有教養,同時也給男友一個臺階下。

14樓:大嘴漫談

我覺得應當問候一下的一方面兒顯示出你個人的素質修養,另外一方面兒也要為以後做好準備,畢竟你是有希望嫁給男朋友的,是吵架只是暫時的,那麼將來你們結婚之後也要面對他媽媽。所以說把自己該做的做了,就可以問候一下發資訊什麼的,又不會浪費太多時間,也不會產生什麼誤會,更能體現出自己的修養。

15樓:

如果你知道訊息了,不管將來如何,禮貌起見,應該問候一下的,或許因為你的禮貌有修養,你們的關係緩和了呢,也說不定的,

16樓:奇趣的視界

當然可以!如果你不想因只是吵架而放棄這段情感,那麼,他母親生病你問候安慰一下,就是給雙方臺階下。

如果愛情已經讓你不捨,那麼還請珍惜。純真的愛情如稀世珍寶,如今已不多見,即便不算很純粹,然而你的不捨就可以替代那些不真的。

17樓:

不問就涼涼離分手不遠了你愛他就可以去買水果看看人家媽媽!

18樓:超贏般若牛

如果你們還是處於談朋友階段,那麼你們之間的爭吵跟老一輩是沒有關係的,所以必須要問候一下。

如果你們已經分手了,那麼就不需要再問夠了,否則會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19樓:凱凱博博媽媽

這倆事不衝突的,一碼是一碼。

和男朋友吵架了,因為我媽媽生病了他連句安慰的話都沒有,心都涼了,他的態度還很讓人難受,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告訴她你的感受,如果他不改,那就算了吧!分手吧!一個沒感情的人,相處是很累,很受傷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不說多餘的話,不做多餘的解釋。

跟男朋友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

集團網 親情號碼,才2元會省很多話費的。其實他不加,你可以幫他加的,打10086,要到他的手機服務密碼,就可以人工開通次日生效了。看得出來你為節省話費的事和他鬧意見不合,說明你有理財觀念,你男友則很淡泊。但有可能有其他原因,具體只有他知道。可能他覺得沒必要。不管你們之間怎樣,你只要確定他對你感情深那...

怎麼跟媽媽說要帶男朋友回家給他們看看

愛犬寵物 還是跟你媽媽直說的好,不管怎麼樣都要早晚面對的。就說你男朋友要和爸媽見見面,也許你媽媽會同意的。 小女偏偏 你可以跟你媽媽說你要回家。放個假,順便呢帶男朋友回家見面。我,既然你媽媽已經知道你有男朋友,而且比你年紀大,所以呢,你要。認真的去對待這件事情,畢竟是成年人了,認真的對待生活的每一件...

經常跟男朋友吵架,老跟男朋友吵架怎麼辦

忠言都逆而,希望你看了之後不要生氣啊。我覺得你這是自作孽不可活,賤。這個男人這麼自私,一點都不想你的感受,你要知道,當乙個男人或女人深深地愛著另乙個人時,那是會包容對方的優點和缺點。不會因為某些事情而糾結不停的。作為女人,你要清醒 理智一點,別再讓自己育苦了。你想想,現在你們還沒有結婚男人就這麼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