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跟男朋友吵架,老跟男朋友吵架怎麼辦

時間 2022-07-17 12: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忠言都逆而,希望你看了之後不要生氣啊。我覺得你這是自作孽不可活,賤。這個男人這麼自私,一點都不想你的感受,你要知道,當乙個男人或女人深深地愛著另乙個人時,那是會包容對方的優點和缺點。

不會因為某些事情而糾結不停的。作為女人,你要清醒、理智一點,別再讓自己育苦了。你想想,現在你們還沒有結婚男人就這麼對你,你可以想想以後他能對你好嗎?

那簡直就不可能,甚至拋棄你都有可能。何必讓自己痛苦一輩子呢。分手吧。

2樓:森莉亞

懂得珍惜你的人,你何必那麼認真...

有些人值得你為她付出,有些人卻不是這樣~何必自己踐踏自己,委屈自己來成全這段感情呢

為什麼不讓他失去你之後再發現你是多麼的好,讓他自己後悔去呢~

3樓:我愛你就像愛吃公尺飯

打是親,罵是愛,其實不行用腳踹,,,,,,,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的問題太長了,我沒有耐心看,很抱歉。

我跟你也有同樣的問題,我是經常跟女朋友吵。

不過我今晚總結出一句話

失去就失去吧,不再吵了,再吵就是人品問題了,人品有問題的就讓他失去吧!

然後我誓言,不吵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的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感覺 有默契嗎吵架 看怎麼吵啊小事沒什麼啊大事就一定不行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珍惜你的人,你何必那麼認真...

7樓:以思佳

吵架冷戰不用怕,這招百試百靈!

老跟男朋友吵架怎麼辦

8樓:以思佳

吵架冷戰不用怕,這招百試百靈!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經常吵架了如果是彼此的價值觀和性格不合,那麼肯定會發生意見不合。如果是忍受不了對方的脾氣那麼雙方應該多多體諒彼此,感情需要兩個人包容雙方的缺點才能夠長久。

10樓:美味小達人

情侶之間經常吵架,是非常常見的事情,也是不可避免的,所以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首先我們應該搞清楚問題出在**?不能因為一些瑣碎的小事就總是反覆的發脾氣,這樣是會傷及一雙方的感情的,對,將來兩個人能否走到一起,有很大的影響,所以當兩個人發生分歧的時候,最好能控制自己的情緒,等心情平靜下來以後再去找機會和對方商量解決這個問題。

11樓:

你們就是感情不合被,天天吵架不是辦法,乾脆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經常吵架 可以換個溝通方式

當面溝通是容易吵起來的,比如說語氣肢體動作啥的試試用密密寫信 在遇到有爭執的時候可以寫信給對方寫的時候自己能平靜下來,對方看的時候也是理智的這樣也能避免當面溝通帶來的緊張對峙感

跟男朋友吵架了

13樓:超級女漢子

有人會覺得在感情中有多愛對方,一般體現在自己為對方投入的多少,投入了越多,就越愛他,但同時人們也期待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當你越看重這段關係的時候,你就會不知不覺得投入更多東西,但反過來想,想要讓對方更看重這段關係時,就得讓他為你投入更多的東西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冷戰不用怕,這招百試百靈!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怎麼吵架?他既然這樣子,一他很煩你,二他另有打算

16樓:hjl如風隨行

他沒上心,或許給忘記了,別想太多了

17樓:巧月媽

磨合,兩個人肯定有乙個服軟了

18樓:我的冰之國度

要麼忙,要麼早就有想分手節奏,把這個理由當機會!

和男朋友吵架總是吵架怎麼辦?

19樓:與你共評社會時事

對於這種情況來說,首先要搞清楚你想不想再跟他走下去,你和他之間有沒有長期的打算。如果有上述想法,並且覺得他確實適合做你終生的伴侶的話,給你最好的建議,雙方都冷靜一下。吵架肯定是有人對的有人錯的,當然了,錯的人不會承認自己是錯的,當事人分析也肯定不正確,建議讓身邊的朋友來判斷。

20樓:以思佳

吵架冷戰不用怕,這招百試百靈!

21樓:解說小九

我覺得你要控制好情緒,不要讓憤怒沖散兩個人在一起的可能,靜下心來想一想是誰的問題,要勇於在自身找問題,如果是自己的錯,要向男朋友道歉,感情是要靠兩個人去經營的。

22樓:進擊的小二郎

你要學會控制你自己的情緒,尤其是在和你男朋友有分歧的時候,可以討論著解決問題,但是不要大聲爭吵。同時也跟他說一下,讓他控制自己的情緒,必要的時候可以讓讓你。

23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首先你自己要控制,不要動不動就發火。其次跟男朋友好好談談,達成一致意見,大家都冷靜冷靜,為了你們的感情,共同努力。

24樓:

和男朋友吵架總是吵架說明你們都是性格很強勢的人,誰都不願退後一步,我覺得你們要學會彼此諒解,寬容對方的不足。

25樓:情談學長

總是吵架肯定兩個人都有問題,說明你們實質性的問題還沒有解決。你們要做的必須進行一場嚴肅的談話來解決。解決不了就說明你們不合適。

26樓:情感小木屋

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讓自己不要過於衝動。在你們兩個產生分歧的時候,你不要和他起正面的衝突,這樣你們就可以減少吵架的次數了。

27樓:可愛的大婕妤

兩個相處過程中遇到情感問題就是需要和和氣氣的去解決,小事情吵吵倒是沒什麼,如果經常吵架,情感會被影響的,所以需要乙個人站出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吵架的時候要盡量避免說出一些很情緒化的氣話出來,這樣的氣話往往會導致兩個人的關係變得很糟糕,兩個人好好的溝通一下這個問題,可以制定一些小約定。

29樓:劇影追蹤

我覺得你和你男朋友總是吵架的話,一定要找清楚原因,兩個人究竟因為什麼吵架,只有知道原因了,你才好對症下藥。

經常和男朋友吵架怎麼辦?

30樓:以思佳

吵架冷戰不用怕,這招百試百靈!

31樓:

要相互理解,夫妻之間是需要包容的,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自然就不會吵架了。

32樓:仙雁易

你們要是大吵的話,那就多溝通一下,如果是小吵小鬧,那也沒什麼,難免的事情

33樓:難逃淺淺一笑

你可以跟你男朋友溝通一下,為什麼要吵架

34樓:舊夢螢光筆

可以趁機會出去好好交流一下,互相指出問題,

35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唄。

約法三章,可以生氣,盡量少吵架,吵架也不能過夜,當天矛盾當天解決。

36樓:獨尊之人

看為什麼吵,生活中雜事可磨合,三觀問題就沒緣了。

37樓:僪驪鮃

多一點理解 多一點關係 都是互相的

38樓:動e8my皮

吵架太傷感情了,還是要好好相處

跟男朋友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

集團網 親情號碼,才2元會省很多話費的。其實他不加,你可以幫他加的,打10086,要到他的手機服務密碼,就可以人工開通次日生效了。看得出來你為節省話費的事和他鬧意見不合,說明你有理財觀念,你男友則很淡泊。但有可能有其他原因,具體只有他知道。可能他覺得沒必要。不管你們之間怎樣,你只要確定他對你感情深那...

我和男朋友總是吵架,跟男朋友吵架了

如果想你說的這樣,那你就該想一想自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了。他離開你,是因為你做的錯事他無法與你面對,你也說他還愛著你,說明他對你做事的方式很是鬱悶,很不理解,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說呢,可能是旁觀者清吧,你可能也在事後知道自己的錯,卻又忍不住下次犯錯,我也很無語,對於你這樣的問題女孩,你應該多多忍讓多多...

和男朋友吵架,他叫我冷靜,跟男朋友吵架後,他說讓彼此冷靜冷靜,先分開一段時間。他是什麼想法?

你男朋友很愛你噢,其實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你男朋友應該有自己的空間。你應該相信他。祝你們幸福。 魔仙児 按你說的話他應該是很喜歡你的,他對你說的餓著或是吃泡麵都是為了你他願意,在我看來這些話他只是想讓你知道他喜歡你,他愛你,為了你他什麼苦都願意去吃,並不是想讓你感到內疚什麼的,你可能真的是多想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