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冷戰怎麼和好,和男朋友吵架後陷入冷戰,應該怎麼和好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我要撞車

夫妻冷戰最嚴重的演變情況就是分居,一般到這種程度是夫妻關係最忌諱的,因為夫妻分居後很可能等待的就是離婚。夫妻冷戰分居怎麼處理關係到以後的婚姻狀況,應該每對夫妻都應該慎重

夫妻冷戰分居怎麼和好夫妻分居5個解決方法

1、找個有意義的地方交談

夫妻冷戰怎麼辦?無論冷戰多久,如果你想改變這種僵持的關係,交談是必須的。當你們都已經冷靜後,心情平復過來後,你可以主動提出談話。

談話的地方可以是一些有意義的地方。比如第一次約會的餐廳、他向你求婚的山頂等。

2、多做自我批評

夫妻間因為矛盾而冷戰,不管誰對誰錯都不要隨意指責,這樣這回火上添油。冷靜下來後,多從自身出發,想想自己的不對之處,多做自我批評,這樣有助於緩和緊張的關係。

3、不要辱罵侮辱對方

覆水難收,說出口的話同樣如此。往往在夫妻冷戰時情緒激動,一旦爭吵,往往會說出傷人的話。如果真的這樣,冷靜下來後雙方都很受傷。

4、找同一個好友傾訴

冷戰的時候可以找好友傾訴,俗話說旁觀者清,由同一個好友分析你們的問題,相信很多時候都會找到結束你們冷戰的方法。

5、先低頭

有時候低頭不一定是錯的一方。俗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如果你想這段關係繼續維持下去,總得有個人先低頭。

而且從心理感受來說,你主動做出的決定比你被動接受的選擇要好得多。對方往往會因為你先低頭表現出的大度而又迴旋的餘地,這樣夫妻冷戰就能儘快解決了。

2樓:

你男友主動認錯還有機會挽留,他不主動當然是沒有誠意跟你過下去的?你主動的話,他往往不會珍惜這段感情?

3樓:江公子

這個吧,想和好還不容易,那就主動一點吧,比如做對方喜歡吃的東西,給對方買一件他想要的東西,或者是直接告訴他,我們和好吧,總之要真誠一點就一定會達到目的的!

4樓:曉曉休閒故事

建議一:求助

很好,這招求助簡直是萬用呀有木有,很多感情問題都可以用到。“喂!我閨蜜問我這個手鍊兒哪兒買,這你買的呀,記得地址不?

”“我電腦宕機了怎麼辦嘛,我東西還沒做完!”事件、問題等等都是因個人而異的,重要的是語氣和動作!

要表現的不情願、還在生氣等樣子,最好呢讓他能看出來你是裝的,就等他來哄你。這樣會讓他覺得你是在意他、在意這段感情的,而且這段感情並不是他在一昧的退讓,你也做出了努力。一般矛盾都可以用這一招的,男人稍微有點兒智商都能夠接收到你想和好的訊號啦。

建議二:利用社交平臺

嘿嘿,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社交平臺簡直就是可以萬用的!你們的問題有些嚴重,他比較生氣比想理你了,那麼可以發一些你的狀態、心情、心理等等到他能看到【劃重點啊】的社交平臺上,比如朋友圈、說說等等。

記住一定要是他能看到的,看不到那就白髮了,就好似發給他看的不管下面有多少人安慰你都沒用,你要做的是讓他看到並且來找你。這種一般就是用於拐彎抹角的道歉啦,如果你惹他生氣了並且是怎麼都賴不掉的實錘,又放不下面子當面道歉,這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建議三:裝醉

若果你們的矛盾比較嚴重,關係已經進入惡劣階段,瀕臨破裂的話,用這招可能會有效果。喝酒之後給他打**,然後裝做情緒崩潰,將你想說的話和你對他的眷戀都說出來,纏著他不要讓他離開。

建議四:找臺階下

你可以找他求助,比如問他:“你上次給我買的那瓶香水在**買的,我朋友也想要一樣的,你記得地址不?”主動問他的時候說話語氣和動作一定要注意,要表現出你不情願,還在生他的氣的樣子,就等他來哄你當你主動問他的時候也是順勢給他彼此一個臺階下。

他心裡就會平衡一點,覺得這段感情並不是一味的他在退讓,你也做出了努力,一般你這樣做了他都會主動跟你說話來哄你。

和男朋友吵架後陷入冷戰,應該怎麼和好

5樓:呵呵合作

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們兩個人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避免這種事情以後再發生。

6樓:不一般

夫妻吵架沒有隔夜仇

戀人吵架應也沒有隔夜仇

除非想分手

不然總有一方先於另一方聯絡對方

你放下矜持、自尊

主動聯絡你男朋友

就和好了

7樓:伊思情感

是什麼原因吵架呢?回顧反思下,找到問題才能對症下藥。

不要老是糾結在對錯上,那樣永遠都無法處理好吵架出現的問題。不要以教育者的姿態去管教對方,那樣反而會讓對方反感,應該選擇談心的一種方式,讓對方說出對方的想法。

戀愛中,總離不開三點“理解、信任、包容”。合適的運用,能維護好一段感情。不合理的使用,在傷害對方的同時也是在傷害自己。

8樓:

女孩子要是想要主動和好的話是最簡單不過的了

主要主動去關心一下他

再或者撒個嬌服個軟就好

9樓:常務副團

如果你愛他多一點,那就你主動聯絡

10樓:截煉焦鞀

第067回 曹操平定漢中地 張遼威震逍遙津 第068回 甘寧百騎劫魏營 左慈擲杯戲曹操

11樓:釋放我青春

他一定會找你 等著

12樓:釗同

他不包容你,你不用盒

和男朋友冷戰怎麼釋放和好的訊號?

13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1、可以買一個對方喜歡的小禮物。2、撒嬌。如果你是個可愛會撒嬌的小蘿莉,那就把你的本領拿出來吧,主動討好他也不會忍心冷漠你,生氣總是在那激烈的幾分鐘,有些事發生了以後想想也不過如此,小事一樁。

生活本來就是充滿磕磕碰碰的。

3、假裝求助。很好,這招求助簡直是萬用呀有木有,很多感情問題都可以用到。“喂!

我閨蜜問我這個手鍊兒哪兒買,這你買的呀,記得地址不?”“我電腦宕機了怎麼辦嘛,我東西還沒做完!”事件、問題等等都是因個人而異的,重要的是語氣和動作!

要表現的不情願、還在生氣等樣子,最好呢讓他能看出來你是裝的,就等他來哄你。這樣會讓他覺得你是在意他、在意這段感情的,而且這段感情並不是他在一昧的退讓,你也做出了努力。一般矛盾都可以用這一招的,男人稍微有點兒智商都能夠接收到你想和好的訊號啦。

14樓:諾言

男女要學會緩解感情冷戰

1、必要時可以保持沉默

所有女生都受不了男友對自己大聲吼罵,如果真有什麼問題是需要爭吵,男士可以用較為平穩的態度提出來,如果用吼的方式,一次如此二次也是這樣,那你們的感情很快就會結冰。並不是所有的吵架你都要出聲,當看到女友情緒接近失控時,你大可以保持沉默,讓女友的氣全部發洩完,你再默默表示自己的想法。

2、控制好情緒

在吵架時是很忌摔東西的,因為看到東西一壞,人的情緒也跟著變得很壞,甚至會出現偏激行為。當吵得不可分交的時候,你可以出去陽臺待會,或者是到另一個房間待會,讓大家都冷靜下來,但切忌玩摔門而走這種把戲,這是一種很逃避的消極做法,試想一下動不動就摔門走,會讓你女友有安全感嗎?

3、主動承認錯誤

其實這並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如果想讓對方回來,不妨直接去找ta,主動承認錯誤,不管情侶之間是誰的錯,只要主動承認錯誤,拉下臉去道歉,事情一定會有轉機的,要知道主動道歉的那一個永遠是更愛的那一個。

4、學會與人傾訴

很多東西放在心裡會越想越複雜,說出來了反而會讓自己的心更加舒適踏實,女生不缺自己要好的閨蜜,與閨蜜傾訴些煩心的事是再適合不過了,不過不要因為吵架或冷戰什麼都說,就事論事即可。

5、尋求溝通

當自己的心情緩解後可以試著尋找對方進行溝通,夫妻間或者情侶間都是沒有深仇大恨的,不管是對方的錯還是自己的錯,過了就讓它過去了,自己主動永遠會佔據著主導權。

6、冷戰時間別太長

適當的冷戰對於感情有著一定的幫助,但是若是時間太長彼此都快習慣了這種感覺後事情就顯得麻煩了,自己選擇冷戰就要是適當的時候終止,冷戰適度就好,不然只會傷了自己更傷了對方。

15樓:迷途羔羊

第一招:求助

很好,這招求助簡直是萬用呀有木有,很多感情問題都可以用到。“喂!我閨蜜問我這個手鍊兒哪兒買,這你買的呀,記得地址不?

”“我電腦宕機了怎麼辦嘛,我東西還沒做完!”事件、問題等等都是因個人而異的,重要的是語氣和動作!要表現的不情願、還在生氣等樣子,最好呢讓他能看出來你是裝的,就等他來哄你。

這樣會讓他覺得你是在意他、在意這段感情的,而且這段感情並不是他在一昧的退讓,你也做出了努力。

一般矛盾都可以用這一招的,男人稍微有點兒智商都能夠接收到你想和好的訊號啦。

第二招:利用社交平臺

嘿嘿,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社交平臺簡直就是可以萬用的!你們的問題有些嚴重,他比較生氣比想理你了,那麼可以發一些你的狀態、心情、心理等等到他能看到【劃重點啊】的社交平臺上,比如朋友圈、說說等等。記住一定要是他能看到的,看不到那就白髮了,就好似發給他看的不管下面有多少人安慰你都沒用,你要做的是讓他看到並且來找你。

這種一般就是用於拐彎抹角的道歉啦,如果你惹他生氣了並且是怎麼都賴不掉的實錘,又放不下面子當面道歉,這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第三招:裝醉

若果你們的矛盾比較嚴重,關係已經進入惡劣階段,瀕臨破裂的話,用這招可能會有效果。喝酒之後給他打**,然後裝做情緒崩潰,將你想說的話和你對他的眷戀都說出來,纏著他不要讓他離開。這個方法可不能常用,一般用個三次以上就麼意思了,這貼是猛藥,用多了不值錢,還會讓人以為你是死纏爛打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間想談戀愛不分手,

需要注意的5個事項,

共勉1.

不論感情出現了什麼

你都要記住

兩個人要溝通

要試著去解決

而千萬不要冷戰

不然的話

事情只會越鬧越大

誤會只會越來越深

2. 在感情裡

我們和對方發生爭執、因吵架而分手

更多的原因不是引起吵架的那件事

而是對方的態度

比如有的人脾氣比較暴躁

一旦有了矛盾

就會大喊大吼

甚至動手打人

這是萬萬不可以的

一定要學會剋制自己的脾氣

3. 兩個人共同經營一段感情

即使過往有再多的矛盾

都千萬不要記仇啊

不要這次吵架

就順手把幾年前的事情再扯出來

有什麼意思啊

都是一些陳糠爛穀子啦

千萬注意這一點

不然積累的越多

你們越難處理

出了問題當天就解決

解決完就忘記

4. 在感情裡服軟並不意味著你很慫

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

都要記住

感情出現問題

你們吵架

不要爭輸贏

要主動去道歉啊

實在不行就輪著來

這次他道歉

下次你道歉

別計較那麼多

吃不了虧的

5. 互相付出

互相珍惜

#結束冷戰最有效的方法#

17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時不時找他搭話,給他一個媚眼,給他倒杯水,遞個東西,他應該能接受到你和好的訊號。

18樓:六月梅

這好辦,主動說話即可,也不用道歉啊什麼的,就是普普通通開始講話,對方也會普普通通迴應你,就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就慢慢又和好了。

和男朋友冷戰,和男朋友冷戰

先冷他一段時間,看他會不會向你低頭,如果乙個男的那麼不懂疼惜你,記住不要。愛的多一點,受的傷就會多一點。喜歡你的時候,再小的事都是大事,厭倦你的時候,再大的事都顯得無所謂。所以,要看清楚到底還愛不愛,愛的有多深。換句話說,現在都這樣子了,那以後呢,時間還這麼長每次你都要這麼受氣麼 在戀愛中,盡量不要...

跟男友吵架分手了還能和好嗎,跟男朋友吵架吵到分手又和好了,還能繼續麼

洞口縣洞口鎮 吃蠟是好事,證明他愛你。但是一個男人也不能太小氣,一點點小事都生氣,證明他今後成不了大氣,你今後會吃虧的。自己三思吧。 wbb大彪 看了你所寫的內容,我覺得你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子,作為你男友的性格不適合給你在一起。你可以放棄他,重新找個女朋友。 大塊頭 兩者裡總要有個人踏出第一步,所...

男朋友與我冷戰,每次都不哄我,跟男朋友冷戰好幾天了,他都不來哄我,是不是說明他根本就不愛我,不在乎我 10

陌顏小蟹 不愛你了,可憐姑娘。有句歌詞叫,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也許沉默,你才能記起。男友對遊戲沉迷到無以復加。我給你個建議,你不妨回自己家住些時間。自己冷靜的想想以後,也給對方次機會。如果他至使至終都不在意你的離開,那麼,好姑娘,我想你應該果斷些放棄他。世上好男人多了去了,何必非他不可。 海之聲蘇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