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冷戰,和男朋友冷戰

時間 2022-03-18 14:05:12

1樓:你們快點幸福吧

先冷他一段時間,看他會不會向你低頭,如果乙個男的那麼不懂疼惜你,記住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多一點,受的傷就會多一點。

喜歡你的時候,再小的事都是大事,

厭倦你的時候,再大的事都顯得無所謂。

所以,要看清楚到底還愛不愛,愛的有多深。

換句話說,現在都這樣子了,那以後呢,時間還這麼長每次你都要這麼受氣麼

3樓:閃閃

在戀愛中,盡量不要以吵架為互相的發洩方法,冷戰之後一定要找機會心平氣和的談談,相互溝通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4樓:來自花果山閉月羞花的於禁

就是他不和你說分手,你也應該主動說分手了,吵架不是對你漠不關心的理由,可見他的心裡沒有多少你,這樣的男朋友就是以後節婚了,也不會把你放在心上,到時候有病還是要乙個人抗,要多慘有多慘,不信你就試試

5樓:

嗯,看來是要分手了,也許你經常這樣無理取鬧,讓他對你不耐煩了,也許他就想分手了!留給時間吧!

6樓:情感智多星

矜持一點,矜持矜持再矜持

7樓:情感小蝦

又不愛當初為何要在一起。又愛一點點事情都要告訴他。生病就去看醫生。感冒就多喝水,

8樓:

分就分唄,誰怕誰。找個好的去。

9樓:辛洛斯諸神毀滅者

他掛你**你還理他幹啥。

10樓:禕從筠

冷戰再考驗感情,

我覺得還是分手算了

和男朋友冷戰10天了!還有希望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思忖了一陣,答道:「不是的!不是這樣的!

不是愛情不專這件事好或不好,而是我討厭他老跟我撒謊……」心理專家又問:「那麼不撒謊,坦白對你說出來就可以原諒嗎?你覺得這種愛情不專的做法好嗎?

總之,你可不能因為丈夫這樣做,自己也想去試試愛情不專的行為……」

聽完專家的一番話後,這位中年婦女羞澀地承認了自己的想法不對。

這位心理專家敏捷地抓住了「只有男人……」這句話,引發對方道出自己內心深處的慾望——總想去試試愛情不專的舉動和念頭。

上述的這種技巧,在與初次見面的人交談時也是相當有效的。

開玩笑一定要得體

人際交往中,開個得體的玩笑,可以鬆弛神經,活躍氣氛,創造出乙個適於交際的輕鬆愉快的氛圍,因而詼諧的人常能受到人們的歡迎與喜愛。但是,開玩笑開得不好,則適得其反,傷害感情,因此開玩笑要掌握好分寸。

一、內容要高雅

笑料的內容取決於玩笑者的思想情趣與文化修養。內容健康、格調高雅的笑料,不僅給對方啟迪和精神的享受,也是對自己美好形象的有力塑造。鋼琴家波奇一次演奏時,發現全場有一半座位空著,他對聽眾說:

「朋友們,我發現這個城市的人們都很有錢,我看到你們每個人都買了二三個座位的票。」於是這半屋子聽眾放聲大笑。波奇無傷大雅的玩笑話使他反敗為勝。

二、態度要友善

與人為善,是開玩笑的乙個原則。開玩笑的過程,是感情互相交流傳遞的過程,如果藉著開玩笑對別人冷嘲熱諷,發洩內心厭惡、不滿的感情,那麼除非是傻瓜才識不破。也許有些人不如你口齒伶俐,表面上你佔到上風,但別人會認為你不能尊重他人,從而不願與你交往。

三、行為要適度

開玩笑除了可借助語言外,有時也可以通過行為動作來逗別人發笑。有對小夫妻,感情很好,整天都有開不完的玩笑。一天,丈夫擺弄鳥槍,對準妻子說:

「不許動,一動我就打死你!」說著扣動了扳機。結果,妻子被意外地打成重傷。

可見,玩笑千萬不能過度。

四、物件要分清

同樣乙個玩笑,能對甲開,不一定能對乙開。人的身份、性格、心情不同,對玩笑的承受能力也不同。

對方性格外向,能寬容忍耐,玩笑稍微過大也能得到諒解。對方性格內向,喜歡琢磨言外之意,開玩笑就應慎重。對方儘管平時生性開朗,假如恰好碰上不愉快或傷心事,就不能隨便與之開玩笑。

相反,對方性格內向,但正好喜事臨門,此時與他開個玩笑,效果會出乎意料地好。

12樓:凌寶很哇塞

情侶之間偶爾吵架之後冷戰的事兒是常有的,不管什麼原因吵,都不應該冷戰多天不聯絡,這會使關係漸行漸遠哦,若真心喜歡他你就先退一步,開始聯絡他吧,相信你們會幸福的。

13樓:綠萍也妖嬈

戀人之間只能偶爾冷戰,不能經常這樣,我個人認為,只要你們倆感情基礎夠好的話,冷戰十天沒關係,如果你還想繼續這段感情的話,不妨先開口就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10來天,如果你還想和你男朋友繼續下去的話就主動結束這種冷戰,不管是誰的錯,認個錯就好,如果你們經常因為一些事情發生冷戰的話,說明你倆性格不合,最好還是想清楚了要不要繼續下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們是否相互的感情基礎了。戀愛期間,發生點小矛盾是經常的,因為在這個時期,男女雙方都非常「敏感」。戀愛戀愛,有戀才有愛。

為什麼總冷戰呢?如果沒有「原則問題」。如果你們是真愛。

建議你主動些,服軟,撒嬌,一片小小的烏雲就過去了。試試看?

16樓:

看你的意思是後悔了唄,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既然兩個人有感情,互相喜歡,就不要為點小事就吵架,互相理解,互相包容,這樣才能過甜蜜日子。作為你男朋友,更應該大度,男人嘛,和女人斤斤計較,有意思嗎?

17樓:王公子

給對方乙個台階下,結束冷戰,道歉肯定有用,買鮮花禮物

和男朋友冷戰了

血曇花 這要看你們交往多久了,在交往的過程中,他待你怎麼樣。是時時考慮你的感受,會不會哄你,會不會逗你等等。然後,就是看你對他了解多少。如果他就是那種,不會主動哄女孩子,特撅,脾氣又臭的人。最後一點,你要心裡有數,他是不是真心的愛你,他最初和你在一起是因為喜歡,因為愛,還是因為無聊寂寞。我認為,乙個...

和男朋友冷戰怎麼辦,和男朋友冷戰要怎麼辦?

專注汽車維修 冷戰最傷人了,如果男朋友要面子拉不下臉你就哄哄他就好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和男朋友冷戰!每次,我們因為一些小事吵架,總是說著說著就互相不理對方了。於是,你不理我,我還不理你了!其實我內心裡,多希望你能來哄哄我,抱抱我。也許只要你乙個擁抱,我就會開心了,那還生什麼氣啊!可是,我有我的倔強...

男朋友冷戰一定是想分手嗎,和男朋友冷戰中,是直接預設分手還是找他談談?

男朋友冷戰並不是想要分手了,有時候他也很傲嬌,他想讓你哄一哄她,好好的跟他溝通一下,然後兩個人就會好的 男女在戀愛的當中 冷戰是必須的 筋骨一的過程 因為永遠是處於在熱戀當中 那麼跟我看不清對方 以我的一種缺點和優勢 所以說男朋友冷戰不一定是想分手 是不是對你長城為一些矛盾 你可以奉獻一下 如果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