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媽媽什麼禮物比較好,送男朋友媽媽什麼禮物比較好?

時間 2021-07-04 04:19:10

1樓:養雅韻翠風

既然都是大二的學生,就不要送太時尚太花錢的東西,隨便買點水果,稍微穿的清爽點,不是暴露和時尚,這是第一次的印象,禮物太貴除非是你家有錢,要不就是太浪費錢不會持家。不送禮物會顯得你不太懂禮數,只要買點水果就好了,要是穿的太時尚會感覺你太花哨。

過去之後親切點,吃飯前後記得去廚房幫忙。這樣會有單獨相處的機會,他的父親會找他聊,你就可以陪他母親談談,加深印象。

如果問到你們以後的打算,一定不要說的太誇張,要貼合實際,腳踏實地,要不會感覺你太輕浮,或眼界太高。

2樓:漆向雁兆環

這個問題其實誰遇到都會感覺難回答,對於不是很富裕的家庭,隨便買點日常用品,別人都會感激,而且會誇你懂事,可是對於比較有錢的人來說,送禮物比較難,因為你買的東西大多數她自己也可以消費的起,所以給這種人送,就要送特色。你說了,她自己用的就是比較昂貴的東西,那樣你送點沒牌子的,她雖然會感覺你懂事,但可能不會用。我覺得送女士禮物,對普通人來說,會送衣服,化妝品,鞋子之類,當然還要是名牌,其他的還真想不起來,衣服鞋子還要看季節,知道受禮人的腰圍、鞋碼之類,比較麻煩。

如果是冬天,我覺得你給她送一套高檔保暖內衣就差不多了,高檔的外套,太貴了,即使你買了,她也知道你是學生,並沒有太多錢,她也許還會認為你在討好她。所以在送禮物的同時還要表現得不卑不亢。其實對於未來的準婆婆(暫且這樣叫),重要的在於送了東西,而不在於送的是什麼東西。

送表現的是禮節,物表現的是價值,其實生活中更多人還是在乎禮節的,至於物的價值,差不多就可以了。你不說她去理髮店嗎,那你可以讓你男朋友帶你去當地好的理髮店理次髮,然後辦張年卡,當然半年也可以啊,然後送給她。不過這個東西太小了,沒感覺,呵呵,而且別人會認為是你用過的,你可以專門給她辦張卡,美容、塑體,瑜伽館之類的,這正好合了她時尚的口味啊。

同時也表現了你對她在美容啊、前衛啊這些方面得態度。具體送什麼,你最好還要和你男朋友商量。這個是必須的哦,因為知其母者莫若其子。

其實送她禮物最好在節日送,至於哪個節日,最好是母親節或者她的生日,這說明了你在某種程度上接受了這個未來的異姓母親。胡言亂語說了這麼多,僅供參考。呵呵……

3樓:

既然她什麼都不缺,你不妨送點能表心意的東西,自己親手做的最好了。我覺得十字繡就不錯,這個很費時間,但你一針一線縫出來的東西比什麼買的東西都有意義,她收到了會很感動的~

還有你說她很忙,那肯定一天下來也很累的,下次你再去你男朋友家幫她錘錘腿揉揉肩的,還有下個廚做點菜,像個女兒一樣,很窩心的~你可以專門去學兩個菜做給她吃,會很受用~

送男朋友送什麼禮物比較好?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最好?

1 錢包 雖然現在的人使用紙幣的越來越少,平時消費一部手機足矣,但是隨之而來的各種銀行卡 名片以及身份證等證件也逐漸增多了起來。這時你不妨挑選一款喜歡的錢包送給男朋友,讓他用來收納這些卡片也是個不錯的選擇。2 乙個揹包 其實包包不僅僅是女生的專利,男生也需要一款適合他們的揹包,生活中男生手裡的東西也...

送媽媽什麼禮物比較好,送媽媽什麼禮物最好?最好要有創意的!

闕亭晚關甲 母親對子女的愛是無私 無任何要求的,所以送什麼給母親並不重要,多抽出點時間陪陪母親,和她說說話,幫她揉揉肩膀,這才是送給母親最好的禮物。 釋玥於翠梅 只要是你的一份心意,媽媽都會喜歡的,如果你是一般的小康家庭,建議你買點便宜的,但比較滋補的東西,如果你是很有錢的,那隨便買貴的,但我覺得不...

送什麼禮物比較好,送啥禮物比較好?

既然要出國,那首先要考慮的就是方便帶出境,所以得送方便攜帶的。可以送一些比較傳統但含有美好意義的禮物,如精裝的傳統福字掛件,玉首飾等。當然要結合你朋友的性格以及你們之間的親密關係。具體可作如下參考 喜歡運動的朋友 如果你的朋友愛好長跑,那就可以送計步器 運動鞋 印有對方名字首字母的純棉毛巾,以供其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