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媽媽生病了怎麼安慰,朋友媽媽生病了。想安慰朋友,應該說什麼

時間 2022-05-12 14:50:05

1樓:新月愛旅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表達共情,也就是,表示你能體會到你朋友焦慮、傷心的感情。你可以先問問她心情如何,然後聽她傾訴她訴說她的焦慮和悲傷,一定要認真地、注意力集中地聽,表情也要到位,表現得嚴肅一點,稍帶悲傷和焦慮,最後說你可以體會到她的心情。如果你以前還有過和她類似的經歷就更好了,說給她聽你以前碰到的是什麼情況,是多麼焦慮多麼悲傷,後來是怎麼處理的。

2、給予信心,也就是,告訴你朋友你媽媽病很快就會好的,肯定沒事的。最好能再找點有說服力的證據,比如上網搜一些科學知識,然後說根據科學研究心臟病什麼什麼;或者身邊人的經歷,說我媽媽以前生什麼病,然後住了幾周醫院就**了,現在還很好。 ps:

往往身邊的人栩栩如生的事蹟會比科學證據更有效,人就是非理性的動物啊。

2樓:眼太小看不見了

會好的,買點東西去看看

朋友媽媽生病了。想安慰朋友,應該說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個問題,你到底是要安慰你朋友,還是讓你朋友安慰她的媽媽?

指導原則:

1、表達共情,也就是,表示你能體會到你朋友焦慮、傷心的感情。你可以先問問她心情如何,然後聽她傾訴她訴說她的焦慮和悲傷,一定要認真地、注意力集中地聽,表情也要到位,表現得嚴肅一點,稍帶悲傷和焦慮,最後說你可以體會到她的心情。如果你以前還有過和她類似的經歷就更好了,說給她聽你以前碰到的是什麼情況,是多麼焦慮多麼悲傷,後來是怎麼處理的。

2、給予信心,也就是,告訴你朋友你媽媽病很快就會好的,肯定沒事的。最好能再找點有說服力的證據,比如上網搜一些科學知識,然後說根據科學研究心臟病什麼什麼;或者身邊人的經歷,說我媽媽以前生什麼病,然後住了幾周醫院就**了,現在還很好。 ps:

往往身邊的人栩栩如生的事蹟會比科學證據更有效,人就是非理性的動物啊。

4樓:星辰

朋友的媽媽生病了你想安慰朋友應該說一些豬的媽媽早日健康讀答案身體長命百歲

5樓:寥寥無幾

什麼病 多大年紀 嚴重嗎 你是男孩女孩 你朋友多大年紀 男孩女孩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溝溝坎坎很多,誰不碰上個小病小災的?只要放寬心態,馬上就會好的。一定要讓你的朋友多給媽媽安安心,做好吃吃,這樣有利於恢復健康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用說什麼,默默陪伴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是為了更好的抵禦

朋友的媽媽病了很傷心我該怎麼安慰她呢??

9樓:鎖玉英陸衣

簡單的安慰一下,如果時間寬裕的話,可以買些補品去看望一下,僅此而已就好了,不要太頻繁的提起,這畢竟是煩心傷心的事~~~太過度安慰的話反而會讓你的朋友更為媽媽擔心和煩心~~~

10樓:絲巾幗英雄

靜靜的陪身邊,靜靜地來聆聽他內心的想法,抽空過去看望哦。

有個朋友的媽媽生病住院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輕言細語的勸她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現在的科學這麼發達,媽媽的身體一定能治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你周圍原來住院的人什麼情況,怎麼好的,現在怎麼樣。給她做個參考。心裡有數就不容易害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抽時間去看望她,告訴她長的病是常見病,小病但需要住院**,安心養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點禮物去醫院看望一下朋友的媽媽,看看你能幫到你朋友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紅包解決的問題,盡量不用語音表達!

16樓:馬梓開博士

可以抽空去醫院看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你的乙個朋友得媽媽以前也住院了。但是她沒有灰心,每天按時砍媽媽,媽媽

朋友病了安慰朋友的暖心句子,安慰生病的朋友的暖心話

沐陽 1 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和我們永不幹涸的友誼之河!2 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不是夢,來日展巨集圖 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 祝早日 3 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男朋友一直在掛念著你,為你默默祈禱 希望你早日 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快樂,你的快樂是我最...

好朋友生病了安慰鼓勵的話

南牆被撞爛啦 1 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 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2 病人生病了,終究不是好事情,但是,最需要朋友的安慰和祝福,於是就有了,我給你的簡訊,好好治病,好好休養啊!3 不要期待別人能撫平自己的傷痛,只有自己把自己說服了,只有自己讓自...

女朋友生病了,女朋友生病了怎麼辦?

表達適度的關心就可以了 你是男人 太羅嗦了就顯得婆婆媽媽了 她生病了就去看看她啊 光打 是沒用的。真正愛她的人是會在對方生病的時候讓你感到煩。說明你真的很愛她。其實每個人生病了愛她 他 的人都會去關心到煩。這就是愛。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嘴裡煩。心裡卻很甜。如果路程較近。你可以陪她去打點滴。而且趁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