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生病了安慰鼓勵的話

時間 2021-05-04 22:51:32

1樓:南牆被撞爛啦

1、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2、病人生病了,終究不是好事情,但是,最需要朋友的安慰和祝福,於是就有了,我給你的簡訊,好好治病,好好休養啊!

3、不要期待別人能撫平自己的傷痛,只有自己把自己說服了,只有自己讓自己想通了,才能徹底地**心病。受挫、失誤、不幸、磨難,**一次心靈的傷痛,就即是讓心靈昇華一次,自勝者強。

4、凡是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當流星劃過剎那我許個心願:希望看這資訊的人一生幸福!

5、家人的關懷,朋友的關心,自己的努力,我相信,你的病一定會很快就好的,那樣才是最好的你。

6、姐姐,知道你生病了,你要把病當做是對自己的能力的挑戰啊,要好好的把握這生病的機會,證明給我們看啊!

7、流星劃過的那乙個剎那,我許下了乙個願望:祝願正在看簡訊的老朋友遠離病痛,早日**啊!

8、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快樂,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開心時給我發條簡訊,茫然時翻看我的問候!

9、你傷心了我的天空就會下雨,你開心了我的天空就會蔚藍,所以為了我你也要開心每一天。

10、你生病了,我就覺得這個世界都沒了生氣。趕緊好起來吧!

11、親愛的,雖然病魔很難纏,但是我們的意志,一定比它更強大,它在我們面前不值一提.好好治病啊!

12、親愛的你感冒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點好起來哦。

13、清早好時光,寶貝上班忙.行色雖匆匆,五條請勿忘.第一喝牛奶,補鈣增健康;第二用早餐,全天有力量;第三維生素,肌膚滑又光;第四莫慌張,安全記心上;最後我的愛,常隨卿身旁。

14、秋風起,天氣燥。多喝開水少喝酒,多吃蔬果少吃肉,多做運動少呆坐,心裡常寬少憎怒。

15、人吃五穀雜糧,哪有不生病之理。不能自己嚇自己,千萬別對號入座。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自己一輩子不生病是奇蹟,那麼尋常的病痛,則極為正常。

16、人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第二件是歡笑;第三件是大笑;祝你歡笑每一天。

17、人在江湖漂,那有不挨刀,重要的是得把刀拔出來傷口才會好

18、如果你快樂,那請想想我;如果你不快樂,那也請想想我,因為你永遠是我特別的朋友!

19、如果心是近的,再遠的路也是短的;如果友情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簡訊是你發給我的,今天再忙碌也是快樂的!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乙個好朋友會把我的資訊珍藏!

20、刪去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儲存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好的心情,最後,列印你的笑容。

21、少喝一些酒,因為身體是你自己的;少一些憂愁,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快樂,朋友,記得天天要開心噢!

22、生活中不斷地有人離開和走來,敞開你的心扉,也許前方有你更心動的人等著走進你的生活,千萬別錯過了。

23、生命只有一次,忘記過去把握未來。

24、世界是公平的,給了我們快樂,也給了我們痛苦。我們要讓快樂更長久,讓痛苦更短暫,那就要重你做起,重現在做起。現在起立,大聲說「我很快樂,我真的很快樂」馬上你就會得到快樂,痛苦會遠去的。

25、誰都難免遭遇病魔的侵襲,他有時會把你折磨的筋疲力盡,但我們始終要有這樣的信心:我們的意志比他更強大,他在我們面前不值一提。家人的關懷,朋友的關心,自己的努力,很快你就能戰勝病魔,贏得勝利。

26、送你九顆心:出門要小心、戀愛別花心、做事要用心、事事要關心、待人用愛心、處事要細心、成功需恆心、失敗別灰心、天天都開心

2樓:開心點哦耶

1.我們永遠愛著你,永遠支援你。戰勝病魔,早日出院。你屬於我們大家,所有愛你的人!

5、工作固然重要,但身體是最重要的,不要天天讓自己那麼勞累,希望你天天有乙個好心情,真心的祝願你早日**。

6、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身體健康,起居有節,能延年益壽。

7、不放棄任何人,不放棄任何事,這才是圓滿。

8、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有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簡訊的你早日**!

9、為我操勞,把我養大,供我讀書,把你累垮,如今你生病在床,我卻只能牽掛,不孝的孩子在遠方跟你祈福,希望你早日**,身體健康。

10、有一絲長久,叫做開心疾病不敢留,有一種祝願,叫做無病需要多鍛鍊,生病莫放在心頭,堅強心態趕他走,用淡定的心,放乙份健康在你心頭。

11、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和我們永不乾涸的友誼之河!

12、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壽比南山高,祝你早日**。

13、生命在於運動。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多多注意身體!

14、羨慕你有個好老伴,天天陪著你。都說患難見真情,這場病考驗身體是小見證真情才是真啊。

15、我們天天忙的半死,你卻躲到醫院裡享福。不行,你趕緊從醫院出來,回到我們的隊伍中。

16、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和我們永不乾涸的友誼之河!最後祝福你的朋友身體健康!

17、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3樓:惠芷藍

1.如果你真的願意去努力,其實你人生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大器晚成

2.生活就像一片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達到理想的彼岸 。

3.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4.如果生命總是不斷受傷,那我就要學會為自己療傷。

5.如果你現在走的很辛苦,那就說明你在走上坡路。

6.不要在吃苦的時候選擇安逸,而要去做選擇自己未來的強者

7.即使迷了路,也不要把憂傷刻在額前。生活並不簡單,我們勇往直前。

8.我相信,只要我有決心,就沒有做不好的事,畢竟「皇天不負有心人」。

9.即使路途艱險,希望渺茫,但我所知道的只有——路在腳下。

10.堅持別人不能堅持的,就能收穫別人不能收穫的、生活不是過得怎樣,而是要懂得怎樣去過。懂得怎樣生活,人生更容易出彩。

所謂的光輝歲月,並不是後來閃耀的日子,而是無人問津時,你對夢想的偏執。

5、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願你能走出人生的低谷!

6、人最大的敵人其實就是自己,只要你想辦法把自己給搞定了,那麼再大的困難在你看來也只不過是「小菜一碟」了!

7、火把雖然下垂,火舌卻一直向上燃燒。低調做人是素質,高調做事是風格。以進取之心立身,以悲憫之心處世,生命雖然卑微,人生仍不失精彩。

4樓:匿名使用者

1、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卻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2、活著、忙著、累著、病著、心痛著,關心著、想念著、陪伴著、祈禱著、永遠愛著。親愛的,你要快快好起來,因為你是我的希望!

3、我真想把世界上全部的陽光都採入你的心間,把健康和快樂扎一束最美的鮮花獻給你。願你生命的每一天都健康、快樂、如鮮花般燦爛!

4、我們永遠愛著你,永遠支援你。戰勝病魔,早日出院。你屬於我們大家,所有愛你的人!

5、工作固然重要,但身體是最重要的,不要天天讓自己那麼勞累,希望你天天有乙個好心情,真心的祝願你早日**。

6、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身體健康,起居有節,能延年益壽。

7、不放棄任何人,不放棄任何事,這才是圓滿。

8、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有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簡訊的你早日**!

9、為我操勞,把我養大,供我讀書,把你累垮,如今你生病在床,我卻只能牽掛,不孝的孩子在遠方跟你祈福,希望你早日**,身體健康。

10、有一絲長久,叫做開心疾病不敢留,有一種祝願,叫做無病需要多鍛鍊,生病莫放在心頭,堅強心態趕他走,用淡定的心,放乙份健康在你心頭。

5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好朋友生病了,安慰鼓勵的話!

我親愛的朋友,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和我們永不乾涸的友誼之河!

你一定要相信奇蹟,戰勝癌症的例子數不勝數,積極心態會助你驅趕病魔,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能用乙個字鼓勵別人,能用一首歌激勵別人,能不經意的幫助別人,能寬容理解對待別人,能把快樂帶給別人,能用善良感染別人,你沒有虛度此生!

誰都難免遭遇病魔的侵襲,他有時會把你折磨的筋疲力盡.但我們始終要有這樣的信心:我們的意志比他更強大,他在我們面前不值一提.

家人的關懷,朋友的關心,自己的努力,很快,你就能戰勝病魔,贏得勝利。

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在,**不是夢,來日展巨集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祝早日**!

我的朋友,你的**,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但願你會真的好起來,我們一起去旅遊,去吃那些好吃的,加油,你是最棒的!

朋友生病了,送什麼東西好,朋友生病送什麼好

鷺島小惡魔 朋友生病了,如果兩手空空去看她的話,肯定是不恰當的,你可以帶一些東西給他。可以帶一束花和水果,一般可以帶一些康乃馨或者百合花,這些花比較適合病人。至於水果可以帶一些蘋果,香蕉都是可以的。去看朋友帶花和水果,這是必要的。最重要是要帶一顆誠摯的心去看朋友,還必須說一些話語,比如說祝你早日 在...

女朋友生病了,女朋友生病了怎麼辦?

表達適度的關心就可以了 你是男人 太羅嗦了就顯得婆婆媽媽了 她生病了就去看看她啊 光打 是沒用的。真正愛她的人是會在對方生病的時候讓你感到煩。說明你真的很愛她。其實每個人生病了愛她 他 的人都會去關心到煩。這就是愛。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嘴裡煩。心裡卻很甜。如果路程較近。你可以陪她去打點滴。而且趁她不...

朋友的媽媽生病了怎麼安慰,朋友媽媽生病了。想安慰朋友,應該說什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表達共情,也就是,表示你能體會到你朋友焦慮 傷心的感情。你可以先問問她心情如何,然後聽她傾訴她訴說她的焦慮和悲傷,一定要認真地 注意力集中地聽,表情也要到位,表現得嚴肅一點,稍帶悲傷和焦慮,最後說你可以體會到她的心情。如果你以前還有過和她類似的經歷就更好了,說給她聽你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