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麻花鑽材質HSS CO HSS表示高速鋼,CO表示什麼

時間 2021-05-04 22:50:27

1樓:郭歡

co表示鈷。

鈷元素符號co,銀白色鐵磁性金屬,表面呈銀白略帶淡粉色。鈷是具有光澤的鋼灰色金屬,比較硬而脆,有鐵磁性,加熱到1150℃時磁性消失。氫還原法製成的細金屬鈷粉在空氣中能自燃生成氧化鈷。

鈷是生產耐熱合金、硬質合金、防腐合金、磁性合金和各種鈷鹽的重要原料。

德國becker向鋼中加入3%~5%co,提高了鋼的熱硬度。特殊用途高速鋼:包括鈷高速鋼和超硬型高速鋼(硬度hrc68~70),主要用於製造切削難加工金屬(如高溫合金、鈦合金和高強鋼等)的刀具,常用的鋼號有w12cr4v5co5、w2mo9cr4vco8等。

擴充套件資料

鈷的物理、化學性質決定了它是生產耐熱合金、硬質合金、防腐合金、磁性合金和各種鈷鹽的重要原料。鈷基合金或含鈷合金鋼用作燃汽輪機的葉片、葉輪、導管、噴氣發動機、火箭發動機、飛彈的部件和化工裝置中各種高負荷的耐熱部件以及原子能工業的重要金屬材料。

鈷作為粉末冶金中的粘結劑能保證硬質合金有一定的韌性。磁性合金是現代化電子和機電工業中不可缺少的材料,用來製造聲、光、電和磁等器材的各種元件。鈷也是永久磁性合金的重要組成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co hss表示含有鈷的高速鋼,這種高速鋼非常耐磨,特別適合加工不鏽鋼等合金鋼材質。

高速鋼鋸片材質:hss-dm05 /hss-co是什麼意思

3樓:銳正精密工具

是表示高速鋼的型號,dm05 表示含鈷5%,hss-co 就是表示鈷的含量,高速鋼有m2,m35 ,m42 幾種型號,分別含鈷0%, 5%, 8%。望採納,謝謝

hssco是什麼意思啊

4樓:匿名使用者

hss是指高速鋼。high speed steel的意思。你所說的co應該是指鈷元素。含鈷的高速鋼鑽頭

5樓:匿名使用者

含鈷高速鋼麻花鑽頭 又叫cohss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鑽頭上的一種標記、就是鑽頭、錐子的材質

直柄麻花鑽用solidworks怎麼畫

可以先畫出鑽頭大小的圓柱,然後在圓柱截面畫乙個大小相同的員,再畫一根螺旋線,使用旋轉切除功能就可以達到效果了 芸丶桑 畫出圓柱和麻花鑽截面後,可以用彎曲命名實現截面的扭轉。 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畫這個,但是可以使用螺旋 掃瞄 solidworks怎麼畫鑽頭 可以用掃掠來做。我的做法如下 先做兩個相互垂直...

麻花鑽和群鑽的磨法,普通鑽頭與群鑽有何區別

麻花鑽的磨法 1 刃口擺平輪面靠 這裡的 刃口 為主切削刃,擺平 指被刃磨部分的主切削刃處於水平位置。輪面 指砂輪的表面。靠 為慢慢靠攏的意思。此時鑽頭還不能接觸砂輪。2 鑽軸斜放出鋒角 指鑽頭軸心線與砂輪表面之間的位置關係。鋒角 即頂角118 2o的一半,約為60 這個位置很重要,直接影響鑽頭頂角...

在濟南買了裸鑽,想自己做鑽戒,請問哪種材質的戒托比較好

鉑金。你可以上doido鑽石網那個看看,裡面有很多這方面的文章。希望幫得到你。 18k首推 高價效比,牢靠安全 鑽戒的戒托一般都建議使用純度約為75 的18k金。通常60 以上的金飾品不容易導致人體 過敏,且18k金造價相對較低。具有延展性強 堅硬度高的特性。由於含有25 的別的金屬,18k金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