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以前經常哄我我生病了也哄我現在我說我生病了他就讓我吃點藥我說我要生氣了他不理我怎麼辦

時間 2021-10-28 07:40:41

1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懂事一點,總不能每次都哄你啊。每次都得哄,那為啥不找個在幼兒園裡當老師的,人家照顧小朋友可有一套了。

2樓:開心的壹家人

你和朋友,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可能感情就會變淡的感覺就會有點麻木的。可能會有這樣那樣的誤會矛盾,一定要好好的溝通交流,你也不能夠太任性了,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經營好愛情,你也可以主動去撒個嬌比較好。

平時兩個人應該溝通好了,交流好了,磨合好了,差不多了,所以時間長了也可能不會很在意你,不會哄一鬨你了,但是這個沒有關係的,只要對方心在愛你的心裡有你的就可以了,不要無理取鬧就可以。

去和對方溝通交流,相信愛情就是幸福的快樂的,對方不理你,你也不要生氣 你也可以主動和對方交流,刺激一下對方。

我男朋友以前經常哄我我生病了也哄我現在我生病了 他就讓我吃藥啊我說我要生氣了他也不理我?

3樓:青春的顏色

以前你男朋友你生病了他哄你。現在你生病了,他就讓你吃藥也不哄你了。你不要總以為自己是小孩子一樣的脾氣。

作為一個成年人,應該要理智一些。時間長了,你的男朋友可能是有些厭煩了吧。

4樓:exo洋

戀愛時,要愛的平等,男人不能老是哄你,總有一天,他會煩的,他也需要你的通情達理,你的愛。

5樓:六道觀察

恕我直言 他手機裡是不是多了一個叫 紳士有約 的軟體?

我男朋友以前經常哄我 我生病了也哄我 現在我生病了他就讓我吃藥 我說我要離開這個世界了他也不理我?

6樓:常勝將軍

讓他吃藥是理智的做法。你要離開世界,你想嚇唬誰呢。拿 自殘威脅恐嚇別人的人最可恥了。

7樓:瑞榆

一方面感情最初曖昧 懵懂 是最美好的 你們熟悉以後 性格方面的磨合 可能他沒耐心了吧 覺得你們不合適 而且你經常有小脾氣 也會影響你的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開始都是甜蜜的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一直甜蜜 有的相處久了就少了那麼點意思 所謂日久見人心 他是否讓你滿意 日子久了就看出來了

男朋友我們在一起幾年現在不願意和我說情話哄我 我發燒了他就讓我吃藥啊然後今天早上又問我發燒好了嗎

9樓:常盛衛浴

你的男朋友可

bai能是那種不善du於表達的人。很多zhi男生dao的情商都不高,不懂女

專生和他說的話屬是想表達什麼。你想要你男朋友做什麼就好好跟他表達一下,他會願意為你做的,因為他心裡有你,不然也不會知道你發燒,第二天早上就會問候你。

10樓:夢裡哭泣多少回

一起久了肯定不會像剛拍拖時那樣甜言蜜語了,只要他關心你就好了,說不說情話沒關係

11樓:超級紅色楓葉

男女朋友之間在一起時間長了

就沒有戀愛當初那麼多浪漫

只要他還關心你

說明他還是愛你的

女友感冒了 但是她不吃藥。我要怎麼哄她吃啊

12樓:時邁瞿梓彤

你女朋友是小孩子嗎?吃藥還要想方設法的哄她

和物件說我生病了感冒很難受,他說你要堅強,我說我都堅強了要你幹嘛?他說那你可以不要,我要的不是一攤

13樓:弦月迷寧

可以看出,你們倆脾氣都不好,碰到事情都不會好好溝通,你物件還是一個情商很低的人,說話不懂得考慮別人的感受,習慣性反駁別人說的話,不懂得浪漫,也不要幻想有什麼驚喜。對於這種人,如果你真喜歡他,就只能說出你的要求。比如你感冒難受,就直接跟他說你很難受,讓他帶你去醫院看下,讓他幫忙買個藥燒個水或者讓他過來陪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你們倆脾氣都不太好,碰到事情都不會好好溝通,經常吵架吧?你物件還是一個情商很低的人,說話不懂得考慮別人的感受,習慣性反駁別人說的話,不懂得浪漫,也不要幻想有什麼驚喜。對於這種人,如果你真喜歡他,就只能說出你的要求。

比如你感冒難受,就直接跟他說你很難受,讓他帶你去醫院看下,讓他幫忙買個藥燒個水或者讓他過來陪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這種物件沒有要的價值。如果他愛你 會心疼你 給你買藥 熬粥都來不及 不可能說這種讓人窩心的話。物件就是在你脆弱的時候 給你依靠 有物件還要時時刻刻堅強** 物件有什麼用??

16樓:sun影子

這是根本不在乎你,不知道是誰追的誰,估計是你主動的,所以才會這樣不在乎,以後走到一起也不會心疼你,有得你受苦的時候,建議找一個愛你比你愛他多一點的人,你的幸福就有著落了

17樓:冰冰下的雪花

其實這種情況有兩種看法,一是男朋友是個直男,不會說話,二是其實他不怎麼喜歡你,或者說你比他付出的感情更深,愛情之間,或許是真的需要有一個人遷就,而那個遷就的人自然是更深愛的人,我認為女孩子一定要找一個比自己愛的更深的人,畢竟在這個世界上,你也是最可愛的,也是需要被寵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要自己堅強,物件說要你堅強也是一種安慰,物件不能比老公在自己身邊可以時刻照顧你,只能安慰

19樓:旗一開得勝

這個物件不會說話,更不會做人,也沒有愛心,不知道怎樣疼女人,不會討巧,沒有情趣,是他在討老婆,至少懂得要討女人喜歡,女人在難受的時候,他沒有安慰和照顧,只知道堅強,把女人當男人對待,將來還會有愛嗎?他會奉獻出自己的利益給女生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是自己的,傷病也是隻有自己最清楚,首先自己是要堅強些,還有你那樣說話誰聽了都會不高興。不過他最後那樣說也不對,怎麼能說自己女朋友是一灘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男人都願意去哄女人的

22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包容對方,不要計較就好,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別人糊說,從語言上看,你有點牽強,你生病了不自己堅強,誰能提你生病呢?就是老公在身邊,也知能買個藥跑個路陪陪你,還能做什麼?所以有些時候做事說話多想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堅強還能怎麼樣,他又替不了你生病了,他脾氣不好,你也有些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罪自己受,不要渴望憐憫

26樓:laolian世界

你物件平時對你如何?也是這樣說話嗎?一點不懂的體貼人!一點溫情都沒有?真是的,要他做什麼?

27樓:豬豬俠義烏

他說的沒錯,事事不要只靠他人,要靠自己

28樓:v禰的心我不懂

其實你就想讓他哄你,可是他要麼就是逗你呢!要麼就是不是太愛你,我物件問我的時候,我也是說要我沒用你走吧!她就不走,我就該笑了,你們看是處於什麼情況,我是知道我物件不會離開我,我比較大男子主義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朋友要不要的也沒有什麼作用了

30樓:嘮叨的年輕人

別胡思亂想了,他也沒辦法

31樓:山河小李

很好奇當時是怎麼把你追到手的!

32樓:糊塗乃智慧

你的男友是如此的優秀..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不喜歡你要不就是說話難聽不會說話

男朋友生病,我男朋友生病了,該怎麼辦?

可以給他寫信,因為你們肯定有段時間沒見面了。寄點自己的 寫寫你那裡的生活趣事。讓他看看,他會因為你的快樂給他繼續和病魔抗爭下去的勇氣!也很浪漫哦!既然病情比較嚴重。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再沒有比你突然出現在他面前更好的一味良藥了。多發簡訊關心他,多打 問候他,讓他時時感受到你的存在,一定要比平時更溫柔,...

男朋友以前一直哄我我很任性經常說分手突然他變了不哄我了還說不愛我不認識我冷漠我我找他他說故意的

莫哭莫怪莫忍耐 你自己也很清楚,你的過去都是男朋友崇的你,男朋友還能說他是故意的正明他是在原諒你的過去,希望你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己的過去,過好你倆今後的每一天,祝你們幸福一生! 九昊然 女孩子有點任性是可以的,但也需要成長中優化自己。總說分手就不太好了,實際不是想分手而且害怕分手,卻非要總是說分手,時...

我生病時男友不關心我咋處理,我生病了男朋友對我一點也不關心,不聞不問,我該怎麼辦?該分手嗎?

我覺得你得好好考慮一下他對你的定位了,他是否有帶你去見過 的家人,朋友呢?如果沒有的話,認識了七年,恐怕他身邊的人都還不一定知道你的存在。他說怕女人什麼因為物質離開他,我覺得很有可能是藉口,只是沒有愛你愛到想和你廝守一輩子的程度,好好考慮一下吧。不能再繼續耗下去了。要不然,再過7年也不一定會和你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