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以前一直哄我我很任性經常說分手突然他變了不哄我了還說不愛我不認識我冷漠我我找他他說故意的

時間 2021-07-18 06:32:21

1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你自己也很清楚,你的過去都是男朋友崇的你,男朋友還能說他是故意的正明他是在原諒你的過去,希望你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己的過去,過好你倆今後的每一天,祝你們幸福一生!

2樓:九昊然

女孩子有點任性是可以的,但也需要成長中優化自己。總說分手就不太好了,實際不是想分手而且害怕分手,卻非要總是說分手,時間長了男孩子就習慣了,不會再重視你,誰也不喜歡自己的另一半永遠長不大,會很累的。

3樓:

以前有新鮮感,時間長了就膩了,特別是得到你的身體之後,就不會珍惜了

4樓:

因為你經常說分手,讓他感覺到這份感情心累。他覺得你不重視這份感情,所以他變了,不想再繼續下去,你可以試著改變自己,在感情世界裡是需要雙方來維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耐心了唄,很正常,一直那麼任性,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一直承受的。心累了吧。

6樓:輕候水悅

我感覺男朋友一般的都是這樣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了,肯定是把最壞的一面都表現出來了,沒有剛開始那麼那啥了,所以說現在和好了,他就想讓你改變一下,如果說你真的愛他的話。你可以為他改變一點點

我有以前接受不了你的脾氣,因為你經常任性,所以說會惹得他發火,經常說狠話,你們分手吧,

現在可不說狠話了,會經常哄你,你想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其實吧,可能就會覺得以前做的不對了,現在才改過來

人總是在那一瞬間成長的,在那不為人知的一瞬間成長了,所以說有時候你也要長大一點,不要那麼任性了,畢竟他為你做出了改變,你也會做出改變

你任性說明你在個性他不包容包你說明他不那麼愛你,你要對自己有信心,讓他真的愛你,那就不會難過了是吧?

感情裡沒有對錯,總有一方得先低頭

我們對於家暴存在很多的誤解,比如認為家暴只有零次與無數次的區別,因此,女人面對家暴,似乎只有離婚逃離的一個選項。

施暴者會一直施暴嗎?的確有可能,這是因為人總是容易習慣於過去的、熟悉的行為模式,想要改變自身的行為模式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所以,哪怕人能夠意識到某種行為是有害的或者錯誤的,但還是會不斷重複。

比如,吸菸、酗酒、濫賭……

但是,如果施暴者能夠痛改前非,有較強的意志,具備開放的態度和自我完善的意願,他就能重新塑造一個全新的自己,做一個更好的自己。另一方面,如果施暴者的家人能夠採取一些有效的應對措施,也可以促使有家暴傾向的人改過。

緣盾情感作為專業機構,其實並不主張女人一旦遇到家暴就輕言離婚。首先,女人如果不幸遭遇到家暴,其實可以採取一些有效、果斷的應對措施,女人可以跟施暴者設定明確、清晰的界限來保護自身,同時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離婚反而是“下策”。

其次,女人遭受到家暴後,也要審視一下自己的行為。事實上,我們緣盾曾接受過的家暴求助案子中,女人或者是語言過分尖銳,無意或者故意踩到施暴者的某個“心理痛點”;也或者是不懂得“以柔克剛”,明知道施暴者開始動怒,還要故意硬碰硬,忽視了引火燒身的危險……

總之,當施暴者處於一種心理失控的狀態時,聰明的女人應該及時安撫,或者暫時遠離,而不是火上澆油,甚至刻意觸碰對方的底線。畢竟,再溫和的人也是有底線的,故意觸碰對方的底線很有可能導致對方怒不可遏。

當然,這決不是給施暴者的錯誤行為找藉口,無論如何,一家人都應該放下各自的偏見,真真正正地坐下來溝通交流,好好解決問題,任何暴力行為都只會讓問題更加嚴重。

另外,施暴方一旦受到刺激,開啟“家暴模式”時,往往處於單向思維的狀態,這時女人千萬不要跟施暴方講道理,或者嘗試跟施暴方硬碰硬,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說他喜歡聽、體貼、暖心的話,讓施暴方冷靜下來,就有可能避免家暴的發生。

最後,家暴其實是負面情緒的釋放方式,很多施暴者不懂得如何釋放負面情緒,才會採取暴力手段。因此,女人平時多幫施暴者消除或者排解負面情緒是關鍵,跟他多溝通,引導他健康地釋放負面情緒有很大的幫助。

由於每個案例中出現的變化太多,每一個成功的案例都是獨一無二而不可複製照搬的,否則操作不好就會起反作用。因此,在實施之前最好諮詢下情感導師,結合專業情感導師實時跟進指導才能讓感情修復更加順利

我以前喜歡任性生氣我男朋友受不了我這樣對我冷漠 我經常哭他嫌我煩 現在我生氣他哄我哭了抱著我為什麼?

7樓:鞏悠

這個我認為有很多原因,如果你只是無理取鬧的話,一般男人都會覺得很煩的,但是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很愛你,那麼他就會包容你的一切,包括你的無理取鬧,把你寵的像個孩子一樣的,所以我認為他可能比以前更愛你了,也有可能他真的做了什麼讓你傷心的事情,覺得對不起你,愧疚於你,所以他才會哭了。

8樓:侯陽曦

有的家庭雖然不富裕,可是愛情經營的很好。而有的家庭錢再多,房再貴過得並不快樂。自己選擇的女人,就是跪著也要去愛。

那麼男人要知道,一個女人任性發脾氣。並不是壞女人,女人愛發脾氣是她的天性。女人發脾氣的時候,你不要往槍口上去撞。

過後哄哄女人這個事就過去了,把自己女人吵哭的不是本事。你把哭的女人鬨笑了,這才是爺們乾的事。

9樓:家哲

可能他看到別的情侶像你們之前那樣會分手,他怕失去你,所以會試著接受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發現你的優點了?要麼是對你有所求。明明白白問他,看他怎麼回答。

1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聽起來好奇怪的感覺,難道你自己都不曉得他是為什麼有這麼大的轉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想改變自己,試著去接受你,就看他能堅持多久。

13樓:真摯

他為了你在改變,因為他愛你。你也要學會感恩,試著為他而改變。祝你們幸福!

14樓:塞冰安

這說明你的男朋友現在是越來越喜歡你,越來越愛你了。愛你他就會包容你的缺點。相處過程中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他就會處處讓著你。祝福你找到了一個特別愛你的男朋友。

但愛情都有一個逐步降溫的過程。你問100對情侶你男朋友是不是不像剛開始戀愛的時候那麼對你好了?100個人都會回答是的,他沒有剛談戀愛的時候對我好了。

所以作為女孩子要有這種思想準備。要接受戀愛逐步降溫的現實。戀人之間相處要相互包容。

欣賞讚美對方的優點。接受包容對方的缺點。這樣的戀情才能夠長久。

希望每對戀人都懂得這個道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真的真的喜歡你愛你能夠包容你的一切這個才是真愛吧

我很任性,有時候很不懂事,我跟我男朋友吵架,他都是自己說著,我哭著,他從不來哄我,要麼沒說一兩句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你,你是bai

愛自己多du

還是愛他多呢?

人呀,zhi得學會愛自己才dao能去愛專別人,這個道理你明白麼?屬可能他想要的女友是一個成熟一點的,有自己事業的女孩子你可能現在年齡還太小,純真,可愛

他可能理解不了

但是你以後會變成熟的

人只有經歷了才能成長

所以你學著自立,有自己的時間自己的朋友自己的閨蜜時間自己掌握!學會愛自己多一點,不然容易受傷!

17樓:山嶺微丘

這是你的“小性”,並且很嚴重。表現為:一遇到不隨心的事,就生氣、不回滿、發脾氣或撒嬌。

總認為別答人應該寵著你、哄著你。這樣對你自己是沒有好處的。一旦對方厭倦了、厭煩了、討厭了,就會拂袖而去的。

你就是不為他,為了你自己的愛,也應該改一改了。

18樓:尕孩紙の祕密

首先我是個男孩子bai

,從字面du裡我感覺不zhi到溫暖,更像一個男dao人和小三的感覺。內

但愛情每個容人觀念不一樣,只聽一面之詞不好判斷,也許那男生說時也會讓人感覺都是你的錯,愛情世界最好不要讓他人插嘴,自己去品味對方的情,作出決定不會後悔,還有物質上的滿足是金錢,而愛情的溫暖是心理,幸福的倆人是金錢和愛情並有,但很少那樣,多數自己只能選擇一樣,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

19樓:日向無心

你肯定需要改變,你自己都覺得自己任性了。

20樓:7南

他遲早會受不了你,他只會叫你改變

21樓:十點睡小姐

應該是愛的,你也說了,你很任性,而且戀愛當中吵架是難免的,所以你要慢慢改掉那個壞毛病啦,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男朋友以前經常哄我我生病了也哄我現在我說我生病了他就讓我吃點藥我說我要生氣了他不理我怎麼辦

稍微懂事一點,總不能每次都哄你啊。每次都得哄,那為啥不找個在幼兒園裡當老師的,人家照顧小朋友可有一套了。 開心的壹家人 你和朋友,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可能感情就會變淡的感覺就會有點麻木的。可能會有這樣那樣的誤會矛盾,一定要好好的溝通交流,你也不能夠太任性了,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經營好愛情,你也可以主動...

我以前很任性,經常對男朋友耍小脾氣,他煩了,可是我想留下他,改變,好好愛他。還有可能挽回嗎

你奶奶個豆 女生刷小脾氣是很正常的,愛你的男生是會包容你的,但你要是無理取鬧的話,一次倆次還行時間長啦誰也受不了,首先是給他一定的空間不要天天纏著他,再來是不要是體貼啦,細心點,要是要不行那就那手吧 飛翔的四川人 我給你打的比方 假如你男友是一扇門 你就是乙個小女孩 你一生氣耍脾氣就往門上釘釘子 後...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我一直是以為使因為任性脾氣不好份的手,告訴我,我應該去找他嗎

小馬仔仔 你們相愛過,但是因為性格不合而分開,從你的描述中,他是一個熱情的人,而你這麼冷靜的分析,我猜想你是一個很理性並有點冷漠的女生。對於戀愛,誰都不想和一個冷漠的人談戀愛,雖然你們是愛過,但是至少你的戀愛方式不是很正確。如果你不想他在糾纏了,你就直接了斷跟他說吧,如果你還想跟他在一起,你也鼓起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