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手機sim卡也就是電話卡怎麼打電話

時間 2022-01-01 10:42:04

1樓:吳昱

另外112這個號碼也是可以打的,實際上這應該算是乙個測試號碼,撥打後聽到的內容是「您好!匪警請撥110,火警請撥119,急救中心請撥120,交通故障請撥122,市話障礙請在112前加撥長途區號......」。

這個號碼完全免費,並且因為不返回摘機訊號,所以手機的通話計時也不會記錄下通話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在電腦itunes store中搜尋的一些打**應用,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燒號(寫號)進手機,電信也都有寫號啊

手機能在沒有sim卡的時候為什麼也能打**?

4樓:雷科技

沒有插入手機卡的情況下,我們依然可以撥打緊急**,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5樓:

開啟設定,搜**slk就可以撥打經常用的**了。

6樓:i給我手帶你走

也並不是所有手機都可以這樣,很多手機在拔出sim卡的時候都可以進行緊急呼叫,可以撥打110、119、120這些**,但是部分手機廠商為了減少成本抹除了這個功能,但是要記住,國際通用的緊急呼救是112,沒有sim卡是必定可以撥通的乙個**。

有的手機採用的是直接寫入號碼的方式,可以通過營業廳直接將號碼寫入,不需要插卡就能達到使用sim卡的效果。

也有可能是利用網路進行通話,現在網路發達,我們就算沒有sim卡也可以利用網路進行通話。

華為手機怎麼裝電話卡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按照如下方法操作 一 取出卡托。1 卡托一般位於裝置底側或左右兩側,請您使用華為標準取卡針,垂直方向插入卡托孔 卡托孔位於卡托上或靠近卡托的位置 稍微用力將卡托頂出,然後將卡托從裝置上拔出。2 卡托無法正常彈出時,請確認是否誤插麥克風孔導致,麥克風拾音孔採用90 轉彎防護...

怎麼補電話卡,怎麼補手機卡

情況1 如果你的手機卡是用你的身份證辦理的。那麼你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要注意的是,要到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 營業廳。02情況2 如果你的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你要補卡就需要麻煩一點了。你同樣需要帶著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並且需要提供最近...

請問兒童電話手錶的電話卡是手機通用卡嗎

阿薩德符合即可 360兒童衛士支援聯通 移動卡,公升級版使用micro sim卡,標準版使用nano sim卡。sim卡需要支援來電顯示和上網功能,正常使用每月流量在30m左右。新購買的sim卡請先安裝到手機上將sim卡啟用,再安裝到手錶上。 楠國雪唯 是手機通用卡。可以直接插卡使用。 是手機通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