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g480筆記本i5處理器win8系統,玩cf怎麼全屏?求

時間 2022-01-01 10:45:04

1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先看一下遊戲中的畫面設定看看是否有解析度的更改,更改為1366x768試試看。

如果無效,嘗試一下如下方法,玩遊戲不能全屏解決方法

2樓:熙園

您好!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修改數值就可以了。以上回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花open彼岸

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這種方法基本通殺所有windows7下遊戲的全屏問題。

4樓:滿意

cf裡調解析度,要麼用驅動精靈檢測安裝合適顯示卡驅動再調電腦解析度

5樓:匿名使用者

win8玩魔獸之類的用修改登錄檔有效,但是cf確沒用。

如果是英特爾的處理器,請安裝相應的處理器和顯示卡驅動管理工具,然後嘗試如下操作:右擊滑鼠——螢幕解析度——把解析度設定成最低——然後點高階設定——選擇英特爾(r)圖形和**控制面板——看到縮放那一行——改成縮放全頻——確定——回到螢幕解析度面板——把解析度調至最高——確定。再次進入cf試試會不會全屏。

聯想g480筆記本i5處理器win8系統,玩cf怎麼全屏?

6樓:

試試修改登錄檔的那個方法

我就是這樣全屏的

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 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裡面的設定可以全屏

聯想筆記本g410 i3和i5處理器效能在執行哪裡程序能體現出來?在用了2 3之後效能,卡頓或其他

i3是低端雙核的,擁有超執行緒技術,也可以滿足一定的多執行緒應用 i5本身定位是中高階的,原生4核心設計,本身就有4個執行緒了,所以日常基本上就非常足夠的了 您好,i5處理器運算速度快,功耗低,發熱低,所以首選i5!您還可以到京東 英特爾 查詢更多產品資訊!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聯想電腦主機板做工太...

聯想筆記本有那麼差嗎如果不差i5處理器的

y系列的都可以的啊 但是y460的好像已經沒產了只有公升級辦的了 所以你買y470的吧 y471的也有的了價效比很不錯啊 你可以考慮的 我用的就是470的還是可以的 有什麼lz你追問就可以了 你好,選擇一款筆記本,可以從三個方面考慮,一是產品的效能,二是待機時長,三是產品的質量和品牌。效能和待機時長...

聯想Y470I3處理器可以換個I5處理器嗎

首先說 聯想y470 i3處理器,肯定可以換i5處理器。原因 1 能不能換i5處理器,是根據主機板介面能不能支援i5處理器,一般i3和i5在同類同時期是一樣的介面。也就是說第幾代的i3 和第幾代的i5 lga介面是一樣的。2 如果聯想y470用的是四代i3介面,那麼介面是lga1150,只要換i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