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處理器710顯示卡4G記憶體有沒有必要加固態硬碟,加了有沒有多大的效果

時間 2021-08-30 09:57:28

1樓:山輕小神童

我機器就是i5三代 710m的顯示卡(e1-571g);新機器沒多大必要;要是用過一段時間的老機器,你覺得非常慢了,那麼裝一塊固態硬碟,你就會感覺機器和新的一樣;

我的機器用了三年,感覺特別卡,然後買了一塊ssd,裝了win8的系統,現在開機10秒以內,執行流暢,軟體裝載ssd裡,開啟非常快;

總而言之,裝一塊ssd是讓老機器重新活過來的最好方法;挑選ssd的時候,最好挑一塊mlc儲存顆粒的,擦寫次數多,速度快,可以用更長時間。

2樓:成曉飛

沒必要增加固態硬碟,不必要的消費。

i5處理器 已經算中高檔了,4g記憶體,可以在增加一根記憶體條組成雙通道8g記憶體(目前我是這樣的,兩個記憶體條一模一樣)

然後710顯示卡湊合,如果是筆記本是沒有辦法更換的,臺式的話可以更換一個比較好一些的。

3樓:四年又輪迴

看你的需求吧,加固態硬碟最大的效果是開機關機速度變快,開網頁檔案什麼都比機械硬碟快很多,小檔案拷貝什麼也快很多!我個人認為還是有必要加的,提升電腦使用體驗。

這樣的加上一個4g記憶體條有用嗎 或者加固態硬碟 20

4樓:小小少年愛奮鬥

提升不大,先把cpu換成i5吧

膝上型電腦酷睿i5的處理器,但執行記憶體才2g,問一下把記憶體條加到8g有沒有必要,電腦提升大嗎

5樓:匿名使用者

i5有好幾代,不過配2g記憶體的應該比較老的了,可以加記憶體,當然要看有沒有空餘的記憶體插槽,第二就是注意不能低於原來記憶體的頻率,第三如果超過4g記憶體的,需要安裝64位重灌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你現在的記憶體容量太小了,不利於處理器效能發揮。

酷睿i5的處理器,記憶體條8g,256g的固態硬碟,是應該加記憶體條還是硬碟才能讓電腦更快起來呢?

7樓:熱過火啊

如果記憶體是單條bai的話,加du記憶體。加一模zhi一樣的。cpu具體型號是dao什麼呢?你這樣說跟沒版說差不多

不懂繼續問,權滿意請採納

cpu效能太低,這種超薄本主要用途是辦公文件類的需求,用來打**也可以。但是像你這種效能就太低了。不用加記憶體 直接換電腦。

不想的話,只能說用的時候插電,開高效能。不要用電池。可能會好一些。

不知道你要執行虛擬機器幹嘛,linux?那不如直接裝個linux。不要虛擬機器 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加記憶體 其次設計類的對顯示卡也有要求 固態硬碟夠用就行沒必要換了 散熱環境儘量弄好點就行 採納下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和軟體最吃記憶體,應該加記憶體,加以前相同內8g記憶體組成16g雙通道速度會提升很多。

10樓:乜許伱卟懂

應該加記憶體條,有預算可以加個顯示卡。

電腦加了記憶體條還是很慢 需要增加固態硬碟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baixp是最好的選擇,不要怕內du存會有一點用zhi不上,win7 32位的也湊合dao 64位的就差點意思了。如回果非答要用64位也可以,同樣,重灌一次系統也會好的多。開機慢看看啟動項有沒有可以禁用的。

這機器換ssd硬碟浪費了,沒必要。

12樓:君臨城下

我跟復你差不多的配置,裝上一個固態

制硬碟後。 速度飛快bai。

之前開機du兩三分鐘,現在只要zhi15秒。

簡直不敢相信自己dao的眼睛。

我個人認為哈。如果只是一般辦公,畫圖,日常使用。

如果處理器 i3,記憶體有個4g。 一般開機速度慢,卡頓,裝上固態硬碟就可以實現質的飛躍。 記憶體,cpu等都是肯定夠用的。

包括顯示卡之類的,肯定都是夠用的。

只是硬碟讀取速度太慢。 機械硬碟終究會被淘汰

i5處理器是4核嗎,i5處理器是雙核還是4核?

移動版i5 雙核四執行緒 桌面版除了極少數i5是雙核四執行緒 大部分主流i5都是四核四執行緒 台式電腦是四核四執行緒處理器 筆記本是雙核四執行緒處理器 台式電腦的 i5 是四核四執行緒 極少數的雙核四執行緒,但那極少數的超貴,比四核i5猛 移動版的 i5和i3一樣都是雙核四執行緒的。i5有加速 i3...

組裝一台主機i5處理器4g獨顯8g記憶體自己組裝需要

如果樓主定位到4g顯示卡,那就直接選gtx1050ti,gtx1050ti搭配的是intel六代i5處理器的話,那麼最適合搭配的主機板當屬b150主機板。能發揮出gtx1050ti效能最少也是6100cpu,樓主定位i5,那價效比高的也就是i5 6400 i5 6500 i5 6600六代cpu,最...

i5 4430處理器,4g記憶體。500g硬碟。華碩650顯示卡,128位寬。單個主機多少錢啊

cpu 1200 4g 1600mhz頻率的記憶體220 500g硬碟 300 1tb的比500g貴70快 但是快取64m 500g的快取16m 爆他八條街 顯示卡華碩650 800 顯示卡和cpu和搭調 木桶效應 cpu長顯示卡短盛水盛不多主機板 映泰hi fi b85w 599 一樓給你配的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