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電腦登陸DNF的時候總是很慢

時間 2021-08-30 09:57:28

1樓:來自大遊山刻苦的香菇

尊敬的玩家朋友您好:

很抱歉給您帶來困擾,由於網路環境不穩定導致出現卡機掉線的情況,目前我們已了解,並且在積極處理中,此時此刻我們需要廣大玩家給予強大的支援,已作為我們前進的動力,還請大家按照以下格式進行跟帖提供相關資訊。謝謝!

如果對本遊戲十分堅持的玩家,你們聽好,若不完本遊戲會致命的玩家,你們也聽好,想玩本遊戲按照我們的只是去做

1.先把主機擦乾淨。

2.把主機殼開啟.然後浸泡在水裡。

3.抱著鍵盤滑鼠跑到摩天大樓避雷針上面,把鍵盤滑鼠往下扔。

4.卡屏的朋友注意了,卡屏主要原因是顯示器累了,需要休息,您拿著錘子在顯示器上錘兩下,幫他按摩按摩,就可以了。

5.掉線的朋友注意了,掉線我不是本公司的責任,由於您家的網線是由毛線構成的所以請您換個粗一點的毛線,就不掉了。

6.再把電腦組裝起來,應該就不掉了,如果還是掉的話,可能是中毒,和木馬了,就把整個電腦先在洗衣機裡面絞上兩個小時,撈出來,這樣就把病毒洗乾淨了,再把電腦扔進,絞肉機裡面,把木馬粉碎,就可以了,最後一步就是把電腦組裝好,如果你組裝好了,就證明你是天才,就可以玩dnf!!!

通過以上6中辦法 如果還是不能玩 把電腦挖個坑埋勒得了!

為什麼我家的dnf登陸後沒有頻道?一重新整理就掉線,進不去遊戲

不是你的問題,是tx的問題,因為玩的人多,伺服器太擁擠。建議你先進乙個空閒的區,應該就會有頻道,然後退出,重啟dnf,再進你的那個區,應該就好了。 電腦配置不夠了吧 這次dnf更新後 改了很多東西 版面也有所不同 懷疑他們的技術不夠成熟 所以如果電腦配置不夠 或者網路比較差 就會影響遊戲 我用舊電腦...

電腦登陸的時候設定了密碼,如何登陸呢?

第一步 開啟 控制面板 中 使用者 設定,在使用者列表中如果能看到使用者名單,那麼就把所有使用者全部刪除,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如果在使用者列表中看不到使用者名稱,那麼就新建乙個使用者,不要輸入密碼,也不要選擇其它選項,點 確定 後重新啟動計算機,並以新建的使用者名稱登陸,然後再開啟 使用者 設定,將...

為什麼DNF一登陸就掉線

能覓翠佴容 是你升級太快了,快到外掛的程度,所以。嘿嘿,半個小時內不要上,一般就ok拉 後晶延俊發 我進去不用15秒就掉,這麼長時間了,罐子還開不了,都半年了,罐子的問題還沒解決?這麼多人用g,更新了以後為什麼還是有人開g tx無能啊, 侍山佛惜天 先別上了 等一個小時 2個小時的在上 機器重新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