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的dnf登陸後沒有頻道?一重新整理就掉線,進不去遊戲

時間 2021-10-28 09:05: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問題,是tx的問題,因為玩的人多,伺服器太擁擠。建議你先進乙個空閒的區,應該就會有頻道,然後退出,重啟dnf,再進你的那個區,應該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不夠了吧 這次dnf更新後 改了很多東西 版面也有所不同 懷疑他們的技術不夠成熟 所以如果電腦配置不夠 或者網路比較差 就會影響遊戲 我用舊電腦也遇到過幾次這種問題 重啟後有時候可以玩 有時候還是不出頻道列表 新電腦倒是不會有這個問題 但是玩起來明顯感覺比以前卡了 有時候覺得鍵盤特別不靈敏 甚至失靈 tx的每一次革新都必然帶來麻煩的 現在版本高了 對機器的要求高了 對網路的要求高了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遊戲本身存在很多問題 玩了好幾年dnf 一直玩到無奈了 真是越來越坑爹 越來越騙錢 現實很殘酷 生活很無助 娛樂自己始終不易啊 如果有條件換台電腦吧 或者公升級下網路 應該有效果 遊戲本身的原因 我們玩家很難改變啊 放好心態 祝你遊戲愉快 生活幸福!!

3樓:

你好,我也是這種情況。你可以先去別的區上一下,上去之後有頻道,你再退出,回到你玩的 區再上就會有頻道了。

4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也是一樣,重啟電腦後就可以了.不用重新安裝.但不是電腦問題.

dnf遊戲中突然掉線.然後再進遊戲就進不去了.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的問題

20xx年,一老人垂危之即,顫抖著嘴唇對自己的孫子說:"孩子……等……《地下城與勇士》……不掉線的時候,一定……要把……電腦燒……給我 ,我要在下面玩。"孩子說:

"放心吧爺爺,我一定努力活到那一天。"聽完孫子的話爺爺滿意的閉上了雙眼。21xx年,一位行將朽木的老人跪坐於墳前,禁不住淚如泉湧:

"孫子不孝啊,這麼多年來,我一直等,也沒等到dnf不掉線的內天,我愧對列祖列宗呀!"說完,急怒攻心,渾身顫了兩顫就不動了。那雙眼睛卻還瞪得大大的,死不瞑目呀!!

孫子死後上了天堂,一天他遇到了上帝,上帝說:我能滿足你乙個願望。他說:

"能把日本島沉了嗎?"上帝說:這個難度太高,換個吧。

孫子又說:"那我要《地下城與勇士》永遠不掉線。"上帝擦了擦頭上的汗說:

"你前乙個願望是什麼?把地球儀拿來我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f5重新整理 然後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有沒有dnfchina 程序 有的話就結束掉 再重進dnf 如果還是這樣的話 就重新連線網路! o(∩_∩)o...祝你遊戲愉快

dnf遊戲中突然掉線.然後再進遊戲就進不去了.怎麼解決?

7樓:易承吳縱

先按f5重新整理

然後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有沒有dnfchina程序有的話就結束掉

再重進dnf

如果還是這樣的話

就重新連線網路!

o(∩_∩)o...祝你遊戲愉快

為什麼我家電腦登陸DNF的時候總是很慢

來自大遊山刻苦的香菇 尊敬的玩家朋友您好 很抱歉給您帶來困擾,由於網路環境不穩定導致出現卡機掉線的情況,目前我們已了解,並且在積極處理中,此時此刻我們需要廣大玩家給予強大的支援,已作為我們前進的動力,還請大家按照以下格式進行跟帖提供相關資訊。謝謝!如果對本遊戲十分堅持的玩家,你們聽好,若不完本遊戲會...

為什麼DNF一登陸就掉線

能覓翠佴容 是你升級太快了,快到外掛的程度,所以。嘿嘿,半個小時內不要上,一般就ok拉 後晶延俊發 我進去不用15秒就掉,這麼長時間了,罐子還開不了,都半年了,罐子的問題還沒解決?這麼多人用g,更新了以後為什麼還是有人開g tx無能啊, 侍山佛惜天 先別上了 等一個小時 2個小時的在上 機器重新啟動...

我的MSN部落格為什麼不能登陸呢

這些天同樣登不上去,挺鬱悶,今天中午研究了好一會,現在找到了一個方法 真的是可以,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首先說下我登陸不成的情況,我註冊space用的是雅虎郵箱,因為當時貪圖方便 我用的瀏覽器是qq的tt,當然ie也是有的,只是不習慣,而這些天我無論用哪個都無法進去,別人的,自己的都不行.可是我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