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天龍八部遊戲老掉線,天龍八部遊戲老掉線為什麼

時間 2021-10-28 09:04:32

1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掉線可以能是因為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還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完之後 伺服器問題 很多人都反映這種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網路有問題,網速太不好了

4樓:碧嗨_嶶塵

貌似電腦受到病毒攻擊,建議對電腦重新檢測一帆...

5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不好~!!深有體會啊..相當的鬱悶~!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進病毒了 建議從下一次

7樓:單墨徹衣茶

建議使用網遊快車,用這軟體網通的都能玩電信,一點都不卡

8樓:泰全五溪

掉線和電腦關係不大,只要你的電腦坑流暢執行遊戲就行了。一般原因是網路不穩定,這種情況最有可能出現在新區,人比較多,伺服器超負荷;或者你本來是電信非要玩網通(比方),那就黑經常發生這種很悲催的事

9樓:榮孟譙良弼

可能是客戶端損壞,很少出現這種狀況的。重新安裝下就可以了。

天龍八部遊戲老掉線為什麼

10樓:喵木薩斯

掉線和電腦關係不大,只要你的電腦坑流暢執行遊戲就行了。一般原因是網路不穩定,這種情況最有可能出現在新區,人比較多,伺服器超負荷;或者你本來是電信非要玩網通(比方),那就黑經常發生這種很悲催的事

11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們家的網線有關係吧? 也有可能是和遊戲有關係,前段時間官網上說系統維護,晚上我們刷樓蘭新副本呢,團裡12個人7個人掉了,10分鐘以後才上來的(還能繼續刷)。和遊戲本身也是有關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家網路的問題 !!

14樓:夏

網路問題或則遊戲上線人數太多了

15樓:打擊假**軟體

你的電腦配置可能低,我這裡不掉

天龍八部武當,天龍八部武當

真不知道天龍卡級有神意思,就為了比武麼?59穿六博也沒什麼用,還花的錢多,不如穿高星手工,但是命中和身法體力一定要有,否則不如六博,打不到滿3就別卡級了,還是90 亂戰有意思。另外說一下,武當被丐幫和天山克的,除非手法高明,是打不過的。卡級的話就買手工好了,卡級說明lz打算在這個級別段pk了,手工屬...

天龍八部在哪下,天龍八部有哪八部

官網http tl.sohu.com 也可以到其他遊戲 如www.17173.com等 天龍八部有哪八部 天龍八部 的 八部 是哪八部,天龍 又指啥 知道的人不多 一天眾,二龍眾 三夜叉 四乾達婆 五阿修羅,六迦樓羅,七緊那羅,八摩呼羅迦。1 天眾 即二十諸天以及其他天神。在佛教中,天神並沒有超脫生...

天龍八部遊戲角色哪個好,天龍八部(網路遊戲裡面什麼角色最厲害??)

角色都一樣的 只是門派不同 殘花追影 角色都差不多看你喜歡那個 近戰的 明教,丐幫。遠攻的 武當 新宿。奶媽就是 峨眉。肉盾是 和尚。逍遙屬於控制類的吧,有放大100 傷害的技能。天龍 遠近都行。慕容沒怎麼玩過,不太清楚。rmb玩家隨便玩多砸石頭就好了 哪個角色都有不同的特點,看樓主是喜歡什麼樣的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