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470加裝mSATA固態硬碟可行嗎

時間 2021-08-30 09:57: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就是拆掉光碟機,弄個硬碟架子就行了,msata的固態硬碟效能不是很好,而且發熱的確很大,經常宕機。至於sata2和3就是速率的區別,但是對於不是骨灰級的玩家沒啥區別

2樓:在見太難

第一種操作簡單但msata介面發熱大,我是搞得第二種。完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沒msata介面的鎂光m4,有幾個月了,沒死過機。加在主位光碟機不是沒了?不過有點貴買的64g的,小y的發熱量就沒見小過,又不會燙手擔心啥?

4樓:

可以的。

1,我知道y570 i5有空餘的msata介面可以無需拆光碟機。

2,購買多大取決於你的預算,120g起步,再小也不會便宜多少,就不值得買了。

3,我的y570被我加到8gb記憶體,256gb固態硬碟搭配原來的硬碟,光碟機也還在。

注:聯想y570和y470主要區別是螢幕尺寸和鍵盤,其他方面比較一致,可作參考。

注2:我的y570是i5的版本。做完這些改造以後,速度還行。目前我把這臺電腦丟給老人用了。我自己有yoga2pro高配超極本+rmbp。

聯想y470能加裝msata介面的固態硬碟嗎?對系統效能有多大的提升??

5樓:

那個位置是可以加固態硬碟的,做系統盤是個不錯的選擇

6樓:愛卡

您好,如果您需要

新增固態硬碟的話,機器本身是沒有多餘空間的,專您需要將原硬碟或光碟機屬拿掉,進行固態硬碟的安裝,使用固態硬碟的話,在系統執行上,還是有一定提升的,具體硬體升級等相關事宜,您可以到聯想服務站進行諮詢。

lenovo服務網點地址詳細資訊查詢:

7樓:聯想商用服務

1、電腦是否需要硬

bai件升級主du要考慮當前電腦的硬體配置是zhi否能滿足您dao的日常使用需要,另外,專目前在售的聯想

聯想y470p 想加裝msata ssd 固態硬碟但是不知道這個介面是sata3.0的還是2.0的?

8樓:卡吧觀光小隊長

這個msata介面是sata3.0的,插msata的ssd完全沒問題。

聯想y470雙顯示卡怎麼切換,聯想Y470怎麼雙顯示卡切換 ?

鄂帝之帝 你可以手動切換。首先看你是否裝了雙顯示卡驅動,沒有裝的話自己裝,方法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左上角裝置管理器,最下面顯示介面卡,開啟,右鍵,第乙個,單擊最後乙個,再單擊最後乙個,選擇從磁碟安裝,就可以了。如果裝了有三種方法切換。一 電源介面卡裡面切換。二 右鍵桌面,可交換顯示卡 省電模式。三...

聯想y470用起來卡卡的,我的聯想Y470越用越卡

筆記本就是這樣的,卡只有幾種問題,記憶體條不夠,硬碟讀寫不夠快,系統跟主機板相容有問題,這三種方向去檢查,如果記憶體的問題直接加乙個就行,硬碟讀寫可以適當換乙個ssd固態,系統問題建議重灌乙個好點的系統 中毒了 40萬k,記憶體占用100 了吧 我的聯想y470越用越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1.建議您...

怎麼加裝固態硬碟,聯想如何加裝固態硬碟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你把膝上型電腦拿到電腦維修店看別人裝一遍就可以了,下次不就可以自己裝了麼?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2.如果您準備購買sata口的硬碟,建議您檢查電腦有無內建光碟機,您可以選擇替換下光碟機,購買光碟機位硬碟托架裝上,光碟機位安裝hdd,原硬碟位安裝ssd。3.上面兩種情況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