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華碩A43跟聯想Y470誰好謝謝

時間 2022-07-27 06: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華碩a43了!

華碩賣的是品質! 聯想賣的是廣告!

同樣的配置,聯想要比華碩的機器貴400~800直接,為啥貴呢? 件不一樣?

cpu 都是英特爾或者amd 價錢應該一樣吧顯示卡同樣是 n卡或者a卡 價錢也應該一樣吧記憶體 硬碟那就更別說了!

這些原因除去, 看設計,華碩設計感覺沒聯想的好看, 貴是應該的.

還有就是廣告了.聯想的"lenovo"在電視上面應該能看到過! 而華碩呢?在我印象當中電視上應該沒出現過! 廣告費加在機器上面了!

羊毛出在羊身上,廣告費出在機器上!

手打 希望給分!

2樓:匿名使用者

y470好一點, 聯想家用系列分,g 系列,低, z系列,中, y系列高,

華碩家用系列, 我只知道 a系列是低的。

當然,同等配置下,才會分高低,不一樣的配置就的看價效比了。

3樓:青蛙青草地

聯想y470 好, 華碩a43的顯示卡,硬碟小都比聯想y470小。

4樓:純情小公牛

肯定y470 我前幾天剛入手 a43那顯示卡屬於低端的,gt610 等於gt520沒什麼區別. 小y的550完爆610.本來我也看好華碩a43的 後來我朋友跟我說的.

聯想Y470和華碩N43求對比

作圖的話遊戲顯示卡對你的幫助不大最好還是專業製圖顯示卡,但專業製圖顯示卡本 較高最少都是8000 的,如果要求質量穩定的話不建議這種遊戲本,原因是遊戲顯示卡對工作幫助不大,而且散熱量不小,筆記本一直在高溫下工作穩定性很難保證。畫圖的話螢幕最好15寸或以上,當然對女孩子來說可能有點大,你自己決定。需要...

聯想y470和華碩N43的價格

y470本人國慶剛入手,用了這段時間感覺蠻不錯,散熱效果強勁,玩配置較高遊戲也比較強悍。價位現在估計5000多一點左右就能提回家。具體的不說了,絕對值得擁有,睡覺了,希望對樓主有幫助。i5的2410系列中n43和y470n大概是5800左右,y470n的i5 2430系列估計貴50左右,現實中去店裡...

聯想y470系列和thinkpad e430系列哪個好?哪個

您好,ideapad y470系列膝上型電腦採用第二代英特爾酷睿處理器,搭載gt550m hd7690m 獨立顯示卡,大容量記憶體,jbl專業品牌音響,遊戲影音效果非常不錯,如果平時您比較喜歡玩一些大型遊戲的話,推薦您選擇這款型號的電腦。y470效能很強悍 不玩遊戲買它就很沒有必要 就像一部高階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