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電視編導藝考前半年的準備,去北電和中戲藝考編導 需要準備什麼

時間 2022-07-27 06: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學編導的,現在已經大三了。

1、你的文化課很好,如果專業課過硬,那麼你上中傳可以打保票了。

2、中傳對專業課的要求很高,這就需要你平常的基本功要足夠紮實。(1)平常可以多看些經典影片,多寫影評練手,從畫面的拍攝、音響的運用、色彩、蒙太奇和主題等方面加以分析。張藝謀、陳凱歌、馮小剛等導演的作品多看些,你可以上網搜中傳歷年單招的題型。

(2)平常還要多看綜藝節目,考試時可能會讓你策劃乙個小節目。

(3)平常還要多看紀錄片,這個也是相當重要的,有時會給你一段紀錄片段讓你分析。

(4)也準備一段簡練的自我介紹和才藝展示,說不定老師會讓你展示,老師主要看你的思維能力和反應能力。

好好準備吧!文化課和專業課統籌兼顧,加油!祝你成功!望採納!

2樓:趙叄叄

基本上不用特別準備吧

查一下往年的題目,看看主要考試的方向

再就是平時不要落下對專業的學習,有時間看看就行。

剩下的就看你的水平了。

3樓:謙莓

我就是學編導的 總得來說考中傳對於專業的要求還是很高的 但是不能死學理論 中傳的專業考試很靈活 考的是你的思維你的創意你的反映 掌握基礎的理論知識多多擴寬你的視野 看一些有代表性的電影 多看看專業的影評 積累一些話語可以隨時套用的 你的文化課要繼續保持下去 畢竟專業分和文化分比 文化更重 你可以去找找歷年中傳的題目 就會發現靈活度很高 所以你一定要有想法 有創意 多多留心身邊的事情 熱點新聞啊 對你即興評述啊 都有幫助的

4樓:飛曉

中傳藝考河南基地不錯,

要報考編導專業的藝考,最好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5樓:

要報考編導專業的藝考,最好在高中二年級就開始準備。

不同的學生要根據是否具有個人藝術特長確定藝術類專業的準備時間,藝術專業基礎薄弱或根本沒有的,就要提前準備了。而有一定基礎的可以在高中三年級開始準備。

去北電和中戲藝考編導 需要準備什麼

6樓:中影人教育網

首先需要先報名參加該院校的校考。之後準備好身份證、錢包、手機、初試准考證、生活用品等。然後到校考時間之後參加校考。

編導專業知識類準備:

不同的編導類專業,需要準備的知識內容也不太一樣,基本上編導類專業藝考內容包括以下幾種

面試——自我介紹、自備稿件朗誦、即興評述、才藝展示、命題創作、回答考官提問(考察考生對藝術和生活的感受以及語言表達能力)、作品分析等。

筆試——文科綜合知識考察、文藝常識、命題創作、影視相關知識考察、影評寫作、故事編寫、廣告創意、節目策劃等等。

編導專業知識準備完之後,文化課成績也要符合標準。錄取標準在本科一批最低率取分數線的70%-100%,各個專業比值不一樣,可以在招生簡章中檢視。

7樓:

這家不粗,一般情況下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但參加考試的時候要仔細的看一些院校招生簡章,現在有五

一、端午188體驗班挺不粗的。

廣播電視編導專業要藝考的話如何填「報考科類」?

8樓:丸子and糰子

你是哪個省份的?一般會有報考指南,你先看看。

廣播電視編導可以不藝考嗎,

9樓:想才

不可以的。現在編導專業必須參加編導類藝考。

10樓:性文虹

不可以的,這個要參加藝考。

我學的廣播電視編導,廣播電視編導學什麼

影視作品分析 影視高考面試寶典 張福起,趙海衛主編 這兩本書我強烈推薦,是我自己網上購買的,很實用。影視編導專業考前輔導教程 趙西盈,豆雪蕊編著 這是我的老師要求買的,讓你知道編導具體學什麼,各種術語,以及很多電影常識,這些都是考試時會運用到的。建議你多看一些電視時事新聞節目,校考時經常出現以一小段...

廣播電視編導專業是不是也需要藝考證

姚晨萱在賦 高考網上報名的時候選藝術類裡面的文學編導管理類,到時候班主任會很詳細的快告訴你的。藝考證不需要,但是要參加藝考拿到各個學校的專業合格證。我不太清楚你問的是藝考還是什麼 如果是藝考,參加輔導班,那裡的老師到時候會告訴你。如果自學,就自己去報名,然後挨個學校的參加校考。如果樓主所在省有聯考,...

今年藝考參加魯東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考試的考生有多少人 魯東大學大約會發多少個專業合格證 謝謝大家

登陸魯東大學招生 網查詢,似乎是1 4,招收80人,發420個合格證書。報考魯大,是不錯的選擇。魯東大學在煙台的知名度現在很高啊!去年來魯大,在魯大南門路與青年南路的十字路口處,恰遇紅燈亮,行走在魯大南門路上的車都停下來,在短短一分鐘時間內,我數了一下,滯留車輛居然達到106輛。每個白天按12小時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