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保險,看大小病住院都能報銷的保險

時間 2022-07-27 06:50:09

1樓:平安健康保險

有的,但醫療險都有免賠額。重疾搭配小額的住院醫療,再加醫療險。大病小病都報

2樓:詳詢微是

你在其他城市就醫一樣可以報,對藥品也沒有什麼限制,全國聯保。

3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是要考量每個家庭的收入水平,支出水平,每個家庭成員所扮演的角色,來一一**的,我做了個簡單的歸類分享給大家,基於投保攻略,了解清楚家庭成員應該買什麼保險好?怎樣合理的給家庭買保險:

1、建議給零到二十歲的人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人生的前20年,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身上有點小病小痛也是不奇怪的事,因此有乙份醫療險來報銷高額的醫療費用就是很有必要的;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意外險也有必要購買;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成長階段(20-30歲):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是可以獨當一面的成年人,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對生活充滿的冒險和期待,可一旦發生重病,乙個家庭可能就萬劫不復,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需要的保費也不高,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怎麼買到可靠的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年輕人(30-50歲)的投保建議是買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歲的年輕人投資商業保險哪個好?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人到中年身不由己,身體健康在下降,壓力卻越來越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遭受意外不能夠繼續做家庭的支柱,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歲的年輕人投資商業保險哪個好

對於如何用更少的錢,選到更靠譜,更優質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買什麼保險看病和住院都能報銷?

4樓:鈄翠花言子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是按照不同的年齡,不同的收支情況,不同的家庭狀態來「對症下藥」的,我做了個整理分享給大家,基於投保攻略,了解清楚想給家裡買保險,該怎麼挑選:

1、針對0到20歲的朋友,我建議是購置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大學之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很需要注意小毛病的醫療情況,避免留下後遺症,所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的醫療險就很有必要;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用來防止意外傷殘或者身故的意外險也是相當有必要的;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推薦20到30的人首先考慮重疾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是家庭支柱傳承的階段,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對生活充滿的冒險和期待,可一旦發生重病,乙個家庭可能就萬劫不復,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其實也花不了幾個錢,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目前20歲左右的人適合買什麼樣的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我給30到50歲的人投保建議是: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歲需要買什麼保險嗎?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很大,患病概率自然也很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如果意外不幸發生,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歲需要買什麼保險嗎

對於如何不**路,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好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買什麼保險看病和住院都能報銷?"了解完了,下面文章能給您更多幫助: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5樓:匿名使用者

或動個不需要住院的小手術也可以報銷呢?謝謝。諮詢網友:

想諮詢買什麼保險專家解答:廣州友邦保險 楊凱門診的疾病醫療的藥費,現在只有兩種情況可以報銷。一是公費醫療的按比例報銷(通過記賬單);二是 團體保險。

人數比較多的公司,保險公司能為其量身定做 員工團體保險計畫,這樣就有可能包含疾病的門診醫藥費報銷。而門診的小手術,比如 眼睛的 麥粒腫,或者用手術割除某些 瘡等,某些公司的 意外綜合醫療保險 是可以100%賠付手術費用。廣州中意人壽 黃華夢 建議您可以投保低繳費高保障的保險,可以考慮定期壽險、定期重大疾病保險、意外傷害保險、意外傷害醫療以及一年期的醫療險。

這些險種組合就可以完全保障您上面所提出的問題。

43歲想買份重疾保險,大小病只要住院就給理賠,有哪些保險公司和險種

6樓:叮噹保

您好,您首先要知道您需要的是兩份不同的保險喲~

重疾險和醫療險呢~靈智優諾您的智慧型保險規劃師!

醫療險和重疾險的區別,體現在下面這幾點:

1.醫療險是報銷性質的,你的醫療費用實際花了多少錢,扣除社保報銷的部分,再扣除免賠額後,按照合同約定的比例賠付。大部分中低端醫療險需要你自己把錢先花出去,再去找保險公司理賠報銷,然而可以直付的都是高階醫療,但年保費大多在一兩萬元。

而重疾險,是屬於賠付性質的,只要確診罹患合同中規定的重疾或者疾病發展到達規定的程度,符合了合同約定的其他條款,就可以獲得賠付。買多少保額就獲賠多少,跟花了多少錢治病是沒有直接關係的。

2. 醫療險用來cover患病後的**費用問題,實報實銷,而患病期間的因工作中斷產生的收入損失和後續**費用是沒有辦法保障的。

而重疾險的賠付可以cover疾病的後續**費用和家人的生活保障問題,可以起收入彌補的作用。所以,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我們可以醫療險和重疾險都做配置,把醫療險作為**費用,重疾險作為恢復費用和收入損失補償。

3. 醫療險是短期險(多為1年),有不能續保的風險,例如出險後被拒保、產品停售。隨著被保險人年齡增大,患病風險和既往病史隨之增加,核保時被拒保的風險也在增加。此外,保費也隨被保險人年齡增長逐年上公升。

如果重疾險產品保障期間可選擇性較多,有定期,如20年、30年或者保至70歲、保至85歲等,在保險期內,是不用擔心續保的問題的,但年齡較大或有某類病史的人初次投保,也可能會有拒保風險。

4.醫療險是自然費率,一般會根據年齡不同,費率不同。

重疾險是恆定費率,保費是按照投保時年齡和健康狀況計算的,繳費期內不變。

5.醫療險大多是消費型的純保障型產品,患病出險理賠,沒病的話當然最好,但部分朋友可能還是不太能接受白交了保費。靈智優諾您的智慧型保險規劃師!

7樓:199212陳昊

這個有好多種,金額大概多少不會有壓力呢

8樓:半陽說電影

你想要辦多錢左右的保險,保額在多少,我可以幫你

9樓:志敏泛華保險

這個的險種非常多,要看你大概想出多少錢

想買醫療保險(住院大小病能報銷)和養老保險,怎樣規劃適合?

10樓:安靜美男子雙子

可以選擇繳納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和新農合醫保,在戶口所在地所屬村委會辦理。

辦理方法如下:

辦理所需材料

1、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主頁、本人頁、增減頁)

2、本人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一寸彩照兩張(一般要求是藍底,如下圖)

4、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參保人員申報表(當地社會保障中心或者勞動保障站領取)

辦理步驟

1、確定自己符合參保條件:具有本區戶籍,年滿16周歲以上,未參加其他社保(在校學生,已經享受養老待遇和退休金的人員除外)。

申報參保,居民可以自己攜帶上述材料到戶籍所在地鄉鎮(街道)的勞動保障所或者社會保障中心申報,也可以出具乙份委託書,委託村里集體參保。

2、16周歲到60周歲的人員,繳費方式可以選擇直接繳費,憑本人身份證到代辦銀行足額繳納養老保險費;也可以選擇代扣代繳,填寫《扣款協議》,然後社保所會集中到指定的代辦銀行為申請人開設代扣代繳存摺和卡,參保人員憑代扣代繳的存摺或卡,到指定銀行存入個人應繳納的基本養老保險費。

3、年滿60周歲及以上人員,可以選擇一次性繳費,由社保所出具《通知書》,用代扣代繳或現金直接繳費的方式完清費用;也可以選擇不繳費領取基礎養老金,需要在申報時提交子女參保繳費憑證。

4、領取參保憑證。年滿16周歲、不滿60周歲人員,選擇代扣代繳的參保人員,到社保所列印《繳款書》;選擇現金繳費的參保人員,由代辦銀行出具《繳款書》。年滿60周歲及其以上人員,完清繳費或審核合格後,社保所將城鄉居民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資格證發給本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保險150000元保額+住院+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這樣基本保障就很全了。大事有高保障,小事可以得到報銷。

即用現金可以保單借款。你可以打**95519就會得到幫助。

12樓:

太平人壽福祿雙至+ipa

意外、住院醫療、手術、住院津貼、重大疾病全都包括了。

35種重疾保障,二重分紅,保障到終生。

13樓:

您好,您能夠想到為家人建立保障,這是好事。首先要和您說明的是,住院醫療險,只要是住院就能夠報銷,也包括因住院產生的門診費用。但是如果是單純的門診費用,只有意外醫療才可以報銷。

普通的感冒發燒,商保沒辦法提供報銷。另外您和您先生是否有社保?社保是基礎保障,如果沒有的話建議您辦理。

您和您先生在商保方面可投保:意外險+住院醫療+重大疾病+壽險。具體額度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和預算再確定。

按照您給出的預算,基礎的保障還是可以覆蓋的,至於養老,是在擁有保障的基礎上的,您可以等經濟狀況更好以後再做打算或者通過其他途徑儲備養老金。

買的商業醫療保險差兩天生效,住院了可以報銷嗎

簡單說保險 不能。合同未生效,保險公司還未承擔被保險人風險的責任,所以不予賠償,也就無法報銷。商業保險 commercial insurance 是指通過訂立保險合同運營,以營利為目的的保險形式,由專門的保險企業經營。商業保險關係是由當事人自願締結的合同關係,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公司支付保險費...

小孩3歲了可我們什麼保險都沒買的,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呢

父母為家庭操勞一生,許多朋友在家庭 事業穩定了之後,都會想要給父母買乙份保險,以抵禦未來的風險。然而由於年齡限制和老人身體健康狀況,市面上供老年人選擇的健康保險比較少,而且投保條件要求比較高,一不小心還會出現保費與保額 倒掛 現象。那麼老年人能購買哪些保險?又有哪些適合的產品呢?今天梧桐君就來跟大家...

買什麼保險才合適,打工者,我是打工的,買什麼保險合適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