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3歲了可我們什麼保險都沒買的,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呢

時間 2022-01-10 13:00:09

1樓:梧桐樹保險網

父母為家庭操勞一生,許多朋友在家庭、事業穩定了之後,都會想要給父母買乙份保險,以抵禦未來的風險。然而由於年齡限制和老人身體健康狀況,市面上供老年人選擇的健康保險比較少,而且投保條件要求比較高,一不小心還會出現保費與保額「倒掛」現象。

那麼老年人能購買哪些保險?又有哪些適合的產品呢?今天梧桐君就來跟大家聊一聊如何為老年人購買保險並附上產品測評。

老年人購買商業保險的需求

我們先從老人購買商業保險的需求入手,來看看他們需要哪些方面的保障。

1. 意外醫療:父母工作了大半輩子,手腳反應也沒那麼靈活,日常生活中磕磕碰碰,甚至摔傷骨折都不罕見。

2. 重大疾病:雖然每個年齡段的人都有可能罹患癌症,重疾發病的年齡也屢創新低,但是就目前而言,5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仍然是癌症患者中佔比最大的人群,年齡越大,罹患癌症的風險也越高。

以美國癌症學會的資料為例,各種高發癌症的發病年齡基本高度集中在50—64周歲以及65周歲以上。

老年人購買商業保險的困境

1. 對購買年齡有限制:年齡越大,面臨的意外風險和患大病的概率都越高,因此很多保險的購買都有年齡限制。

2. 保費過高:一般重疾險和壽險這類險種的費率都是隨著年齡增加的,也就是年齡越大,保費越貴。

拿重疾險來說,如一名24歲男性購買乙份10萬元保障額的重大疾病險,每年繳2000元保費,共繳20年,也就是4萬元;而一名55歲男性購買同一險種,每年需繳保費1萬多元,共繳10年,其所繳保費比保障額可能還要高。70歲以上的老年人投保重疾險,保費支出大致與保額相當,有的保費支出還要超過保額。

3. 健康告知、核保等方面的要求,有可能被拒保:老年人或多或少都是有一些疾病的,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也是非常常見的,保險公司為了降低自己的風險,也會有比較嚴格的健康告知。

有些產品即使可以買,也會要求體檢,有時候會被拒保。 投保建議及產品測評

了解到老年人投保需求和困境之後,梧桐君認為老年人投保有兩個原則:

一是優先投保意外險。老年人遭受意外傷害的概率要高於其他年齡段,老年人應將意外傷害保險作為投保的首選品種。意外傷害保險具有保費低、 保障高特點,而且老年人在65歲之前購買意外傷害保險,保費不需多繳,保障一樣不少。

而且在購置意外險的時候,梧桐君建議重點關注意外醫療保障部分。意外醫療包括門診和住院,小到摔傷燙傷的門診費用,大到骨折腦**的住院費用都能報銷。

第二就是防癌險。保險公司為了解決老年人投保的困境,針對性地推出了防癌醫療險,投保容易且保費適中。梧桐君選了幾款價效比較高的防癌險進行了分析,如下表:

下面梧桐君來逐個分析下沒看產品的亮點:

中信保誠[親恩保]惡性腫瘤疾病保險:保障全面,有賠付極早期惡性腫瘤保險金,能夠盡早**,避免病情惡化,並且含有身故責任,賠付已交保費。

德華安顧孝親寶:免體檢,且最高承保至85周歲。

太平康愛衛士老年惡性腫瘤疾病保險:確診即賠,**費用高的癌症可以賠2倍的保額,最高賠20萬,身故給付全部保費,**也很合理。

長生壽鑫寶惡性腫瘤疾病保險:繳費期間靈活,而且是終身保障,除了提供老年癌症保障,如果合同保障期去世,還能返還合同已交的保險費,算是有雙重保障。

復星保德信孝順康惡性腫瘤疾病保險:一旦確診原位癌,賠付基本保額的35%,且賠付後,惡性腫瘤保障繼續有效。

寫在最後:

父母操勞了半輩子,一直為孩子遮風擋雨。不少父母年老之後的唯一心願,就是不給孩子添麻煩。為了讓他們安心,請給父母多乙份保障。

2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對於0到20歲處於成長階段的人來說,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是很需要的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成年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生病是在所難免的,所以,要配置乙份醫療險;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因此,配置上乙份意外險是相當划算的乙個選擇;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假如你處於20-30歲這個階段,推薦你選的是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開始步入社會,獨自面對各方面的壓力,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不貴,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怎麼買到高價效比的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推薦30到50的人首先考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的人個人購買哪種保險最合適?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很大,患病概率自然也很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不幸發生意外,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的人個人購買哪種保險最合適

對於如何更省錢更省力地挑選出好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近幾年,網上流行「現代人結婚三大件」的說法,把保險與房子、車子一併稱作新時期小康家庭的必備品,這確實非常符合科學的理財規劃理念。結婚前後,夫妻在財務上最大的支出通常集中在買房和裝修上,購置家庭用車也被注重生活品質的新婚夫婦納入大額消費清單。

殊不知,隨之而來的房貸、車貸也增添了新人的財務風險,一旦有意外情況影響了家庭正常的現金流,負債將變成「不能承受之重」,因此保險理財規劃也應該提上日程。目前家庭的保障重點是經濟支柱的的老公,家庭收入中等,商業險意外+重疾,以消費型險種為主!妻子先以自由職業身份完善社保和醫保。

孩子完善少兒醫保即可!

4樓:中民網

你好:適合您孩子的保險產品給您推薦中民健康保障計畫-大眾少兒版a款

240元每年 針對滿3周歲-18周歲兒童提供的意外傷害、重疾等保障,提供意外身故、疾病身故、30種重疾、住院醫療等保障,重疾和疾病住院等待期只需30天等待期,續保無等待期,保障一年只需280元,可續保,保費合理 。比如孩子玩耍時意外摔傷的門診費用,住院費用,或者感冒發燒引起的住院費用都可以報銷的。這款保險產品很受家長認可,保費便宜,保障全面,很划算。

至於您和老公也應該考慮下意外險方面的保障。點選左下logo圖示可以詳細了解產品。希望能幫助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保險購買原則1、先大人,再小孩。套用一句俗話:大河有水,小河滿;大河沒水,小河幹。

家長是孩子的依靠,保護傘,只要我們家長健康,或者保障充足,孩子成長和教育是可以保證的。不管我在還是不在,孩子未來的費用都不會有任何的影響。實在不願意接受大人的保障,也請務必為這份保單加上投保人保障,來確保孩子的保障計畫不受影響2、保障的時間不宜過長。

最多就是在孩子婚嫁金領取完畢。終身保障的計畫,保費高,保障相對不全面,普通家庭並不適宜。試想一下,我們自己退休的費用可能都還沒安排好呢,就把孩子退休後的錢安排了,是不是有些為時過早呢?

3、醫療類的保障是首選。孩子免疫能力差,現在的環境汙染又嚴重,兒童的天性是多動,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傷害。作為父母,有責任和義務為孩子的醫療費做好安排。

尤其是一些少兒重疾方面的儲備,可以為我們的家庭減輕負擔,另外也是體現父母愛與責任。4、儲蓄類的專案考慮主要包括教育金、婚嫁金。教育金類的大多花費可能略高點,此類不建議你們做。

5、保費支出比例:全家的保費開支不能超過家庭年收入的10-20%,那麼小朋友的保費開支比是不應該過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是有順序的,先建立健康類保障(包括意外,醫療,重大疾病),在此基礎上再考慮理財類產品。 建議您多了解幾家公司多了解幾款產品詳細對比一下。 首先考慮你老公是家裡的頂梁柱,要考慮他的健康保障,包括意外,醫療和重疾;健康是每個人都必須要的,所以每個人都要考慮,您和孩子的可以保額低一點,但是一定也是要的,在健康的保障建立以後,再考慮孩子的教育和大人的養老方面的問題。

請參考保監會對於投保人的建議,具體方案需要詳細資料才能確定,例如每年交多少費用才不會影響到家庭生活,大人的年齡等等資訊參考:中國保監會關於合理購買人身保險產... 太平人壽

7樓:

應該給你老公買保險,尤其是重大疾病和意外傷害險。

你老公屬於家庭經濟支柱,試想他發生風險,收入馬上終止,對於你們的家庭是毀滅性的打擊。

對於孩子,家長是最好的保險,只要有父母,孩子什麼都不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給孩子買保險首先考慮的是健康險和意外險,其次就是教育儲蓄。孩子的健康險,主要包括重大疾病險和住院醫療險。孩子小,所以重大疾病險的費用不高,如果按照孩子最高保額10萬計算,重大疾病險也就500元多。

意外險包括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其費用也不高。孩子的教育儲蓄,主要是一種儲蓄型保險,屬於強制儲蓄,集中使用於孩子高中或者大學教育用。也可以把保障和教育一起做乙個全面的保先計畫也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是其經濟狀況選擇。提供案例參考一些。參考:

為可愛的小生命投保乙份愛與責任 為孩子打造乙個健康的成長環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以上你所提供的資料來看您應該先為家庭經濟支柱上保險先,因為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推薦考慮定期兩全保險附加獨立保額的重疾產品組合,同時附加乙份住院醫療和意外傷害醫療,門診、住院都可以報銷,保障32類重疾和手術保障,雙倍的意外和壽險保障,體現對家庭的責任,同時每年分紅增值,滿期一次性全部領取(基本保額+累積紅利)x105%+終了紅利作為補充!

推薦新華保險五險一金《吉祥至尊》組合!適合於家庭兼顧保障與儲蓄理財的目標!請參考案例:

參考:家庭頂梁柱的保障計畫完美組合版

我女兒8歲了,買什麼保險好,女兒8歲了 買什麼保險好呢,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

我女兒四歲了,買什麼保險好呢,孩子4歲了,買什麼樣的保險合適?

您好!為您四歲的女兒買保險,應該根據孩子的需求 家庭經濟狀況等因素來選購。一般來說,一般來說,意外險 重疾險 教育金保險等都是比較合適的產品。具體描述如下 1 四歲小孩都是天生的玩家,頑皮好動,求知慾強,但對外界危險感知力和自我保護能力差,所以小孩在日常生活中更容易發生意外,如玩鬧致傷 動物咬傷 溺...

55歲女性合適買什麼保險,爸媽55歲了,給他們買什麼保險合適

50歲的女性應該先購買乙份意外險保障意外風險,然後還需要搭配重疾險和醫療保險,可以購買一款小額醫療險外加一款百萬醫療險。既可以保障住院疾病也可以保障罹患重症的風險,保障更加全面。年齡大了買什麼保險都不是很好,大部分保險的投保年齡約定都是55歲之前。其中極少部分55歲之後才能購買。比如意外險沒有年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