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力低下是指什麼,吃什麼好,免疫力低下吃什麼好?

時間 2022-01-10 13:00:11

1樓:落沐妖夭

免疫力低下是指因過度疲勞、過度耗資身體資本或者某種原發疾病,而導致的機體免疫系統的功能下降,從而使機體從而使機體處於一種比較容易受到細菌等感染的狀態,容易生病。免疫力低下補充優質的蛋白質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比如豆製品或者奶製品,可以提供比較豐富的氨基酸幫助人體提高有效的免疫力。另外還可以補充湯臣倍健蛋白粉,補充優質的蛋白質,方便又快捷,提公升自身免疫力。

2樓:縹緲錄

免疫力低下是指自己身體的抗病能力低,容易染上各種疾病,吃什麼都可以,只要營養均衡,多運動,就可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食補提高免疫力牛羊肉魚類再配著吃維c

4樓:好看你的眼

只要正常飲食,注意休息,不吃一些零食和油炸的小吃餅就可以了,少喝碳酸飲料,多喝水

5樓:迷糊

提高免疫力的食物。1.靈芝:

靈芝可增強人體的免疫力,這是因為靈芝含有抗癌效能的多醣體。2.燕麥和大麥:

健康纖維抗氧化。3.大蒜:

大蒜素抗感染和細菌。4.蘑菇、猴頭菇、草菇、黑木耳、銀耳、車養、百合等:

都有明顯增強免疫力的作用。5.魚和貝類:

補硒防病毒。6.酸奶:

益生菌保護腸道。 7.新鮮蘿蔔:

因其含有豐富的干擾素誘導劑而具有免疫作用等。

6樓:

免疫力低下就是指人身體虛弱,抵抗力較差,最一般的抗病毒能力都較弱,比別人易被細菌病毒侵入而生病,抗病能力較差

7樓:橘子來呵呵

免疫力低下,是指身體的抵抗力減弱了,遇到有傳染病的話,沒有抵抗力和免疫力是非常容易被傳染的,可以吃vc,還有含蛋白質高的食物來增加一下抵抗力

8樓:九崖玟

免疫力低下是指。你的抵抗力不夠。個很容易感冒。這個要吃一些免疫力提高的就是多吃蔬菜水果。還有那些蛋白質。

9樓:天姝工作室

個人免疫力低下的時候,那麼你要吃的一些東西就是很好的一些東西,如果呢你的免疫力一直在低下的話,那就是說明應該藥物干預了,因為對乙個人來說的話,這是進入病態之後就會出現

10樓:不能夠

免疫力低下,就是說你整個身體的乙個免疫系統,容易生病,這個的話,應該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吃一些東西。

11樓:

免疫力低下,需要多吃一點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

最主要的還要進行。體育鍛煉,合理飲食。

12樓:綠葉的生活

你理想是指身體對這種病菌的抵抗能力和比較弱,對外界環境的抵抗比較弱,嗯,提高免疫力,多吃一些蛋白吧!

13樓:女皇愛王

而免疫力低下的話,一般情況下,多吃五穀雜糧比較好一點,可以增加抵抗力。

14樓:來了

大概應該吃牛肉牛奶,那些能夠強壯身體的東西,還要多鍛鍊身體。

15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免疫力低下,是指人體的免疫程度不高,應該注意飲食的全面,同時還要注意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16樓:定鉞

免疫力低下是指人體身體的一種指標,這種情況下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壓力過大,調節情緒,使飲食結構比較合理。

17樓:固萊魔力水

免疫力低下的身體易於被感染或患癌症;免疫力超常也會產生對身體有害的結果,如引發過敏反應、自身免疫疾病等。

如果出現了自身免疫力低下,要做到以下幾個方面:1、要保持心情舒暢,不要有焦慮抑鬱等不良情緒;2、日常要規律作息,不要熬夜,不要過於勞累;3、飲食要均衡,肉蛋奶都要適當攝入,可以適當的多吃些新鮮水果和蔬菜;4、日常要注意個人衛生

18樓:神靈物合一

免疫力低下是指容易生病。可以試試補充點益生菌提高免疫力。

19樓:自然之聲高唐店

免疫力低下指體質差,多吃些有營養且增加抵抗力的東西

20樓:春修真

免疫力低下,就是說身體缺少免疫力,容易生病,吃提高免疫力的食物,還有就是多吃野菜,這都有助於提高身體免疫力

21樓:永志同道合

免疫力低下指的是人體的一些抵抗力降低。

可以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雞蛋和牛奶

免疫力低下吃什麼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要放鬆心情,然後保證充足的睡眠,讓孩子盡快恢復狀態;然後就是帶寶寶出去看下大自然,親近大自然,飲食上的話,注意葷素搭配,科學飲食。給買點核桃啊 ,松子給吃,我還給我家孩子買了個阿法林慧琳,建議你也可以試試!

23樓:養生一點

免疫力差,易百病生,每天揉腹64圈,增強細胞活力,身體免疫強!

免疫力低下的人吃什麼東西?

24樓:小小只的羽毛

一、多吃蔬菜水果

二、補充微量元素

三、吃深海魚油

四、多吃藍莓、士多啤梨

五、補充優質蛋白

六、吃補充免疫力的中藥

七、增強鍛鍊

增加機體免疫力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是乙個非常漫長的過程,所以不能心急要慢慢來。

25樓:隔山亂彈

虛則補之。補以前搞清楚自己的體質是陽虛還是陰虛,氣虛還是血虛加上五臟定位,這樣補起來就比較準。補錯了往往適得其反。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豬肉50/70克經濟實惠 ,方法:用60度以上高度酒泡50/70克枸杞子發紅後當料酒用,炒菜時把肉炒發白時放一瓶蓋左右。

27樓:舒筋**

人的免疫力不會下降,是經常有病的人,是病本身就沒有治好,真正治好的病人,他的免疫力就會很強。吃東西不會提高免疫力,只是提高人的體能,體能好的人,照樣會有病,有病治好了,免疫力就強了,治不好,再強的身體,免疫力也是低下的。

28樓:紅指印

黃芪人參泡水喝,什麼都吃,七分飽,睡好覺,每天上午散步曬太陽,做自己喜歡的事。

29樓:

可以吃一些富硒的食物,比如深海硒,還有就是菌菇類的,提公升免疫力,多吃水果,營養均衡

30樓:

提高免疫力不全是喝水,要合理的善食,適量的運動,還要有個好心情

31樓:翼12704言澆

紅酒也是對女人好的,大部分酒精飲料會對人體的免疫系統起到抑制作用,但紅酒恰恰相反,它含有的一些抗氧化物質對增強免疫功能很有好處,而且還有利於保護心臟。

32樓:沉夜孤星

多飲開水:記住,是白開水!這樣能使鼻腔和口腔內的黏膜保持濕潤;多喝水還能讓人感覺清新,充滿活力。

研究證明,白開水對人體的新陳代謝有著十分理想的生理活性作用。水很容易透過細胞膜而被身體吸收,使人體器官中的乳酸脫氫酶活力增強,從而有效地提高人體的抗病能力和免疫能力。特別是晨起的第一杯涼開水,尤為重要。

33樓:老故事

免疫力低下要全方面調理,不單單是某乙個器官,熬夜,不運動,濕氣寒氣重都可以導致免疫力低下,病從口入,藥食同源,不是簡單的吃藥就能好。

34樓:賣萌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多吃點人參,人參的功效是非常強大的,但是**也相對的昂貴些。

35樓:小強匯生活

每週喝兩次牛尾湯,黃芪紅棗煮水代茶飲。

36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中含有豐富的干擾素,以及一系列的維生素,能夠幫助我們有效地提高身體的免疫力。還有靈芝也是可以的!

37樓:展霽

生活規律,飲食搭配合理,經常鍛鍊,做自己喜歡的事,不生氣,不急躁,開心每一天。比吃任何保健品,補品,高蛋白都有效。

38樓:淡莣

喝三七粉也能提高勉疫力一天三克

39樓:大馬

酸奶啦香菇啦,這些都是比較常見常吃的蔬果~可以很好的提高免疫力的!

40樓:影子

多喝水多喝水呀,一天至少八杯白開水的!!!

41樓:知哥35100來漢

我覺得適當吃點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挺好的,畢竟不太了解蔬果什麼的,還是保健品來的快而方便。

42樓:傻娃小

小公尺山藥粥,少吃多餐

免疫力低下吃什麼好

43樓:明月松間照時代

日常飲食調理是提高人體免疫能力的最理想方法:

1、多喝酸奶:堅持均衡飲食,如果人出現酗酒、精神緊張或飲食不平衡等情況,會使人的抗病能力削弱。要糾正這種失衡,必須依靠養生細菌,酸奶中就含有這類細菌。

2、多飲開水:記住,是白開水!這樣能使鼻腔和口腔內的黏膜保持濕潤;多喝水還能讓人感覺清新,充滿活力。

研究證明,白開水對人體的新陳代謝有著十分理想的生理活性作用。水很容易透過細胞膜而被身體吸收,使人體器官中的乳酸脫氫酶活力增強,從而有效地提高人體的抗病能力和免疫能力。特別是晨起的第一杯涼開水,尤為重要。

3、多吃海鮮:海鮮中含有豐富的鐵、鋅、鎂、硒、銅等,經常食用能促進免疫功能。

4、經常喝茶:科學家發現,茶葉中含有一種名叫茶氨酸的化學物質。由於它能夠調動人體的免疫細胞去抵禦細菌、真菌和病毒,因此,可以使人體抵禦感染的能力提高5倍以上。

5、不妨飲點紅酒:大部分酒精飲料會對人體的免疫系統起到抑制作用,但紅酒恰恰相反,它含有的一些抗氧化物質對增強免疫功能很有好處,而且還有利於保護心臟。

6、吃些動物肝臟:動物肝臟含有葉酸、硒、鋅、鎂、鐵、銅,以及維生素b6、b12等,這些物質有助於促進免疫功能。

8、適當補充鐵質:鐵可以增強免疫力;但鐵質攝取過量對身體有害無益,每天不能超過45毫克。

10、補充精氨酸:海參、鱔魚、泥鰍、墨魚以及山藥、黑芝麻、銀杏、豆腐皮、凍豆腐、葵花子、榛子富含這種物質,多食用有助於增強免疫力。

11、補充硒元素:硒元素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通過適當的喝100微克富硒玉公尺粉,可以補硒元素,提高免疫力,還能提高青少年視力和腦部發育。

44樓:養生一點

免疫力差,易百病生,每天揉腹64圈,增強細胞活力,身體免疫強!

45樓:

這得查明身體原因,才能對症用藥,不能自己亂用藥來提高免疫力,免得適得其反;平時多運動鍛鍊,就能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若是因身體其他原因引起的免疫力低下,就得用藥物醫治,如:轉移因子是生物藥,能提高身體免疫力。

46樓:健十**官方客服

免疫力低可多吃以下食物增強免疫力

1、氨基酸:2、氨糖:3、蜂膠:

4、d-氨基葡萄糖硫酸鹽,每日1.2g,1-3個月效果明顯。

免疫力低下吃什麼東西好?

47樓:養生一點

免疫力差,易百病生,每天揉腹64圈,增強細胞活力,身體免疫強!

48樓:提摸提摸

補充點維生素c,不過小朋友要吃均衡些,時間長了,自己身體也會慢慢調解好的,免疫力低下的話,也不要經常吃藥和打針輸液,因為已經用抵抗力戰勝病毒,這樣才會越來越好,如果老是借用外力,這個身體不會很好的

49樓:小球藻姑娘

可以吃小球藻,小球藻能促進免疫球蛋白igg、igm的提公升。

50樓:荼荼

可以多吃一些燕麥。它裡面的纖維素可以抗菌抗氧化。避免吃油膩辛辣的食物。

均衡營養。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還要多吃優質蛋白質。

比如雞蛋,牛奶,魚肉等等。吃是一方面,最主要的還是要運動。制定出合適自己的運動計畫,慢慢的免疫力就會提公升的。

51樓:參度緣野生海參

建議你吃海參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

52樓:

1、牛初乳

2、膠原蛋白

3、維生素

53樓:人間兵器

免疫力是人體的防禦機制,

它是我們人體識別和排除「異己」的生理反應,由於很多原因都可以導致免疫力低下,

比方說,勞累,這個生病,缺乏睡眠都可以導致免疫力低下,免疫力低下主要表現為,乏力,這個容易感冒,食慾不好,睡眠障礙等等,對於免疫力低下

,我們可以通過,

第乙個是,健康的生活起居,飲食要注意,多吃一些維生素,礦物質,另外還可以吃一些菇類,比方說草菇,蘑菇,木耳等等,都可以增加免疫力,

另外一些中藥,

比方說人參,黃芪,當歸,這些補益氣血的中藥,也可以增加人體的免疫力。

54樓:養生微木

現在的人,白天忙於工作和學習,節奏比較快,到了晚上才能慢下來,而手機和電子產品的吸引力太大,所以熬夜也成了越來越多人的家常便飯,但是熬夜的危害是極大的。

免疫力低下會有什麼症狀,免疫力低下會有什麼危害?

榴蓮味的小豆包 免疫力低會有哪些表現你知道嗎? 獨淑英來妍 極易招致細菌 病毒 真菌等感染,因此免疫力低下最直接的表現就是容易生病。因經常患病,加重了機體的消耗,所以一般有體質虛弱 營養不良 精神萎靡 疲乏無力 食慾降低 睡眠障礙等表現,生病 打針吃藥便成了家常便飯。每次生病都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而...

免疫力低下吃什麼,多吃哪些食物能夠提高免疫力嗎,要怎樣治療免疫力低的問題

孩子抵抗力低下,而需要 的主要是那些頻繁而持續患感冒和經常咳嗽的孩子。孩子 免疫力低 的情況很多,不能籠統的談如何提高免疫力,更不要隨便使用各種所謂提高免疫力的藥物。根據我們的臨床經驗總結,所謂 免疫力低 在我國兒童當中主要有三種情況 1 由於孩子本身免疫力發育尚不成熟或有些滯後,導致適應環境的能力...

孩子免疫力低下,是缺鋅,孩子免疫力低下是缺鋅嗎,缺鋅怎麼辦?

yyaya雅 孩子免疫力低下,是缺鋅?免疫力低下和鋅有關,具體是不是缺鋅,應該去醫院做正規的檢查才可以。想要補鋅 鋅元素主要存在於海產品 動物內臟中,其它食物裡含鋅量很少 水 主食類食物以及孩子們愛吃的蛋類裡幾乎都沒有鋅,含有鋅的蔬菜和水果也不是很多。瘦肉 豬肝 魚類 蛋黃等。其中以牡蠣含鋅最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