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必買保險有哪些專案,買汽車保險都有哪些專案?

時間 2022-01-10 13:05:09

1樓:abc保險網

建議要購買:

1、交強險。這是國家規定必須要購買的保險品種。只要借款人買車,交強險是必買保險,沒有商量的。

2、第三責任險。交強險在賠償方面,額度較低,而如果是借款人購買了第三責任險的話,出事故以後賠償的額度相對會高不少。

3、全車盜搶險。新車購買以後,一定是當寶貝一樣的疼,尤其是好車,當然是怕被偷被搶,這個時候全車盜搶險的購買就很有必要了。有了該保險的保證,借款人不用擔心新車被偷被搶了。

4、車輛損失險。這是最長見的新車購買的險種之一,車在日後的使用過程中有掛上擦傷等,都可以申請理賠,減少借款人用車途中的損失。

5、不計免賠險。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百保君劉夢玉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盡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一般車險投保交強險+商業險(商業險險種可以選擇車損+三者+駕意險)這樣保人,保車,包對方都有了,商業險優先購買足額的第三者責任保險 所有的汽車保險險種第三者最為重要。

如果您需要更深度的解答,可點選下方鏈結領取專屬服務您可以點一下您頁面上的小卡片填寫您的資訊,我們會有專業的老師聯絡您給,免費為您**,您可以參考。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讚哦。

更多3條

3樓:敏敏情感答疑

汽車保險有哪些?哪些是必須買的

買汽車保險都有哪些專案?

4樓:途虎話養車

大致有中國人保、中國太保、中國平安、中國大地、中華聯合、安邦保險、都邦保險、華泰保險、天安保險、永安保險、浙商保險、紫金保險、民安保險、中銀保險等,您可以通過保險同城找車險商家諮詢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保險有交強險和商業險,交強險是必須要買的,因為車的年審是要有交強險的.

商業險是自願買的了,又分為主險和附加險,附加險是不能單獨購買的,是購買了主險之後才能買的,現在有的保險公司可能會在客戶買了主險之後贈送一些附加險.

主險一般有:商業第三者責任保險、車輛損失險、全車盜搶險、車上人員責任險

附加險比較多,一般有:玻璃單獨破碎險條款\車身劃痕損失險條款\自燃損失險條款\車輛停駛損失險條款\代步車費用險條款\新增加裝置損失險條款\車上貨物責任險條款\車載貨物掉落責任險條款\附加油汙汙染責任險條款\車輪單獨損壞險條款\隨車行李物品損失險條款\指定專修廠特約條款\不計免賠率特約條款

等等吧 估計你也看麻煩了,條款真的很多,建議你買的時候看清楚,弄明白你買的是什麼保險

6樓:鬱鸞財經

回答目前車險中包含的險別有兩大類:

1、機動車交通強制保險(簡稱交強險);

2、機動車綜合商業保險(屬於商業險),其中20年示範條款商業險險種分別為:

①基本險:車輛損失險、全車盜搶險、車上人員責任險以及商業第三者責任險四種

②附加險:車身劃痕損失險、新增加裝置損失、車上貨物、精神損害撫慰金、法定節假日限額翻倍、修理期間費用補償、絕對免賠率、發動機進水損壞除外、車輪單獨損失、附加醫保外用藥、機動車增值服務特約條款。其中附加險不能獨立投保,而必須依附於相應的基本險才能投保。

一.什麼是車險?

車輛保險,即機動車輛保險,簡稱車險,也稱作汽車保險。它是指對機動車輛由於自然災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或財產損失負賠償責任的一種商業保險。汽車保險是財產保險的一種,在財產保險領域中,汽車保險屬於乙個相對年輕的險種,這是由於汽車保險是伴隨著汽車的出現和普及而產生和發展的。

同時,與現代機動車輛保險不同的是,在汽車保險的初期是以汽車的第三者責任險為主險的,並逐步擴充套件到車身的碰撞損失等風險。

二.什麼是交強險?

車輛交強險的全稱是「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是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

三.車輛商業險:

汽車商業保險其實就是機動車商業保險。機動車輛商業險,是車主投保了國家規定必保的機動車輛交強險,自願投保商業保險公司的機動車輛保險 。

汽車商業保險其實就是機動車商業保險。機動車輛商業險,是車主投保了國家規定必保的機動車輛交強險,自願投保商業保險公司的機動車輛保險 。

請您參考[開心]

更多11條

7樓:必備汽車常識

機動車輛保險即「車險」,是以機動車輛本身及其第三者責任等為保險標的一種運輸工具保險。其保險客戶,主要是擁有各種機動交通工具的法人團體和個人;其保險標的,主要是各種型別的汽車,但也包括電車、電瓶車等專用車輛及電單車等。

8樓:

分兩大塊:一是交強險(強制性),另一塊是商業險。

商業險裡面分: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險,玻璃險,油漆險,盜搶險,車上貨物責任險,車輪單獨損失險,精神損害撫慰金險等,看根據自己的需要投保。

9樓:新騎兵

交強險是必保險種,商業險是可選擇的。商業險包含:車損、三責、盜搶、車上人、玻璃、不計免賠等等。再有,現在車船使用稅也是通過保險公司在辦理交強險的時候同事收取,這個錢是必須交的。

10樓:康波財經

保險公司車險全險包括什麼?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必買險種

1、交強險

交強險無需過多的解釋,不買交強險就無法出行上路。

2、第三者責任險

第三者責任險與交強險一樣,都是對受害的第三者的賠償,其實也就是對交強險的補充。交強險的賠付額度有限且比較低,最多才12.2萬。

對於第三者責任險建議投保50-100萬的,如果經濟條件好可以投保150萬或者更高的保額。

3、車損險

車損險是對自己車輛損失的一種賠償,車損險的保費與車子的購置**、座位數有很大關係。換句話說車價越高,保費越高。

二、車輛全險指: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保險+不計免賠+車上人員險等這幾項,有條件還可以附加盜搶險、玻璃險、車身劃痕險、自燃險。

1、車輛損失險:車輛損失險是指保險車輛遭受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不包括**)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險車輛本身損失,保險人依據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

2、第三者責任險:商業第三者責任險是指保險車輛因保險人責任事故,致使他人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失,保險人依照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

3、全車盜搶險:負責賠償車輛發生意外事故造成車上人員的人身**和車上所載貨物的直接損毀的賠償責任。

4、玻璃單獨險:車輛在停放或使用過程中,其他部分沒有損壞,僅玻璃單獨破裂或破碎,玻璃的損失由保險公司賠償。

5、自燃損失險:車輛因電路、線路、供油系統發生故障以及因運載貨物自身**原因燃燒造成保險車輛的損失。

6、不計免賠特約險:車輛發生車輛損失險或第三者責任險的保險事故造成賠償,對應由被保險人承擔的免賠金額,由保險公司負責賠償。

7、車上人員責任險:車輛發生事故造成本車車上人員的受傷,由表及裡保險公司負責賠償。

希望可以被您採納!

汽車保險有哪些?哪些是必須買的?

12樓:學霸說保_欣怡

除了交強險是國家強制要購買以外,汽車的商業保險一共有

4種主險和11種附險,那這麼多商業車險是否都需要買呢?詳情可直接看這篇文章:車險險種都有哪些?全都要買嗎?

而關於汽車商業保險的4種主險和11種附險,大致內容請看下圖:

關於圖中商業車險哪些是建議是要買的,我們來分別說一下:

1、車損險

車險中用途最為廣泛的險種,就是在發生交通事故時,比如高空墜物、意外事故等等,車損險都可以保障你自己車的損失。而且是車輛價值多少,建議保額就買多少。

2、第三責任險

簡稱「三責險」,是指被保人允許的合格駕駛員在使用被保險車輛時如果發生意外事故,導致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的直接損失時,依法應當由被保人支付賠償金額,而保險人會按照保險合同的有關規定給予賠償。

關於第三者打個比方:如果你開車撞了人,被撞的那個人就是第三者。

和國家強制購買的交強險相似,也可以理解為就是交強險在保額上的補充。如果撞到的是豪車,光靠交強險的保障是不夠的,造成的損失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3、不計免賠險

指的是發生事故以後,保險公司會根據車主事故責任範圍給予一定的免賠額,全責最高20%免賠率,次責最低5%的免賠率,而不計免賠險是能夠杜絕免賠額的一種附加險,需要投保了主險才可以附加購買。

以上商業車險怎麼買才划算呢?詳細指南可參考這篇文章:險種這麼多,怎麼買才划算?

未提及的像車上人員責任險、涉水行駛險等等都可以按照個人情況按需購買,舉個簡單的例子,如果生活在比較容易積水、內澇的地區,建議還是買個涉水行駛險比較合適。

以上是我的回答,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3樓:羊羊

購買汽車保險時要注意交強險是必須購買的,此外,車主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購買相應保險。

1、交強險

它是乙份機動車輛必須購買的強制保險,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簡單地說,交強險就是「強制性的三責險」。交強險不能隨便脫保,脫保就是違法。

2、第三者責任險

簡稱「三責險」,是指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合格駕駛員在使用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和財產的直接損毀,保險公司給予賠償。三責險的賠償限額由被保險人選定,一般有5萬、10萬、15萬、20萬、30萬、50萬、100萬,主要是補充交強險的不足。

3、車輛損失險

車輛損失險是指保險車輛遭受保險責任範圍內的自然災害(不包括**)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險車輛本身損失,保險人依據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

4、車上人員責任險

簡稱「座位險」或者「乘座險」,負責賠償由於本車責任造成的本車指定座位人員的人身傷害。一般車主選擇每座1萬的賠償限額。您可根據自身情況酌情選擇賠償限額。此險種相當於意外傷害險。

5、盜搶險

如果你的車在使用過程中一直都在比較可靠、安全的停車場中停放,上下班路途中也沒有什麼特別僻靜的路段,就可以考慮不保盜搶險,但如果你的車屬於很常見的、丟失率比較高的車型,那一定要保盜搶險。

6、玻璃單獨破碎險

指使用過程中發生本車玻璃單獨破碎,注意「單獨」兩字,而如是其他事故引起的,車損險裡有賠。

14樓:u愛浪的浪子

1,汽車保險主要有:交強險,第三者責任險,車輛損失險,車上人員責任險,盜搶險,玻璃單獨破碎險,且交強險是必須買的。

2,交強險是我國的強制保險,所有車輛都必須要購買的乙個險種,根據《機動車輛保險規定》新車必需購保險:交強險:交強險是我國的強制保險,所有車輛都必須要購買的乙個險種。

萬一發生交通事故時,保險公司只能陪給被撞的一方,也就是說賠款的條件是侷限的。同時,如果不買上交強險的話,那麼車子就會失去年檢的資格,因此,交強險是不買不行的。

買保險體檢哪些專案

敏敏情感答疑 購買保險錢一定要如實告知健康的情況,以免後期不必要的麻煩,如果保額過高的話,保險公司還是需要我們去做體檢的,檢查身體無恙還是可以進行承保的,若是有異可能會拒保或保費增加等 深藍保保險測評 很多朋友為了清楚自己是否符合健康告知要求,買保險前去體檢,有必要嗎? 小雨傘保險官號 買保險之前,...

汽車保險有哪些專案,汽車保險都包括那些專案?

現在 交強險 是必須要買的,國家規定的!但是交強險的保障效力不是很高。說白了,就是理賠的時候賠的不是很多,所以一般都會買第三者責任保險來補充,第三者責任可以選擇許多檔次,最低的5萬,最高的有100多萬!太高的用不了,所以一般選擇10萬或者20萬就差不多了,具體還是要看你的車輛的用途,還有行使的區域,...

汽車保養有哪些專案,汽車保養專案都有哪些?

專案。一 小保養。小保養的內容 小保養一般是指汽車行駛一定距離後,為保障車輛效能而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做的常規保養專案。主要包括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專案。二 大保養。大保養的內容 大保養是指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進行的內容為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 空氣濾芯 汽油濾芯的常規保養。汽車的保養都是需要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