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三包具體有哪些專案

時間 2021-10-14 22:01:53

1樓:

三包是包退、包換、保修。

家用汽車在購車發票算起60日內或是3000公里之內(以先到者為準),發動機、變速器的主要零件出現產品質量問題,可以選擇免費更換發動機、變速器。

1、換車同一故障修理超過5次可換車在三包有效期內(三包有效期為2年或5萬公里以先到為準),如果汽車修理時間累計超過35天,或者同一個產品質量問題引發的修理累計超過5次,消費者可以換車。自銷售者開具購車發票之日起60日內或者行駛里程3000公里之內(以先到者為準)。

2、退車發動機換兩回仍不正常可退車在三包有效期內,因嚴重安全效能故障累計進行了2次修理,嚴重安全效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現新的嚴重安全效能故障的;或發動機、變速器累計更換2次後;或轉向系統、制動系統、懸架系統、前/後橋、車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質量問題,累計更換2次後,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消費者選擇退貨時,銷售者應當負責退貨。如果家用汽車產品符合更換條件,銷售者無同品牌同型號產品,也無不低於原車配置的產品向消費者更換的,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銷售者應當負責退貨。

3、修車超5天車主有權開備用車在包修期內,家用汽車產品出現產品質量問題,消費者憑三包憑證由修理者免費修理,其中包括工時費和材料費。

2樓:顏說世界

顏顏汽車:汽車三包到底有哪三包?你都知道嗎?

3樓:極速試駕

一分鐘用車小知識:汽車的三包政策具體內容是什麼,哪些零部件享受質保?

能享受三包的商品有哪些,三包是什麼,三包的範圍有哪些?

鯨娛文化 國家三包指的是商品售出以後,再一定的期限內商品出現損壞或者任何質量問題,商家都要對消費者實行三包政策,三包政策包修 包換 包退,消費者有權利在三包期間,商品損壞的時候要求商家免費修理或者換新的服務!三包是什麼,三包的範圍有哪些? 麞餟嫙 三包是零售商業來企業源 對所售商品實行 包修 包換b...

聯想電腦三包規定,聯想電腦三包具體是什麼?

歸書蘭滑多 任何電腦廠商都執行國家的三包政策。你看看你的機器是否符合下列條款,符合的話就可以更換。1 有正規購機發票,發票名稱開的不是商業單位 2 從購買之日起,主要部件更換2次以上而不能正常使用。 尾暖姝琦方 如果這次真是網絡卡壞了,也還要看你之前的兩次是不是全是硬體故障,因為只有一年之內硬體故障...

汽車保養有哪些專案,汽車保養專案都有哪些?

專案。一 小保養。小保養的內容 小保養一般是指汽車行駛一定距離後,為保障車輛效能而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做的常規保養專案。主要包括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專案。二 大保養。大保養的內容 大保養是指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進行的內容為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 空氣濾芯 汽油濾芯的常規保養。汽車的保養都是需要收取...